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谢谢老师 再见老师

今天是高级数学补习的最后一天,这样就结束了所有的补习。补习生涯也就告一段落咯。

上星期时,老师实现了多月前许下的承诺,那就是请我们吃糖果。

话说有一次的补习,大家都在聊天,喧哗的程度已到了无人能匹敌。老师也忍无可忍,说了我们几句。

郑重声明,吵闹的都是我的学校的我和朋友。嘻嘻。

“你们还要吵是吗?到底要我讲你们多少次才足够?”
情况稍微静了点。
“每一次都是这样子。你看,那个人(朋友)还要在传短讯。”
“到底要如何你们才会安静上课呢?真是的。”

这个时候,大家应该好好反省才对。但,我竟然不知为何敢敢死说
“老师买糖果给我们吃啦。这样我们的嘴巴就会没暇时说话。”

老师也给了意想不到的答案。
“好。下一次我就买糖果来。”

没想到,我的奸计就这样得逞,我们有口福了。

时隔多星期,老师都没兑现他的承诺。

在众人的强迫下,我再次开口。虽然我也是想吃。呵呵。
“老师,您不是讲有糖果吃的吗?好像很久了都还没有看见糖果的踪影喔?”
“你们太吵了。不要浪费钱买给你们吃。”
“可以这样的吗?”
“当然可以。”

那时候,怨声大起,但也只是一下子而已。大家在忙着完成功课下,也逐渐忘了此事。

直到了上星期补习时,老师突然开口说
“上一次答应你们要请你们吃糖果,我真的有去买的。”
“真的吗?”
“没骗你们啦。”

即时,老师就拿了一罐糖果出来。

[ 爱心咖啡糖一罐。 ]

贴心的老师因为怕我们睡着,特地买了这罐咖啡糖。

睡着的原因是当天补习在早上,而且是长达三小时。

馋嘴的嘉恩在今天补习时,问了老师上一次的糖果是否还剩。老师答有然后拿出来让我们吃。过稍数分钟,老师就问我们要不要吃巧克力。爱吃的我们虽嘴上说不好意思,心中藏着的饿狼可是想得很。

老师拿了巧克力出来,但没人敢动。
“不好意思啦。”嘉恩嘴边说,手边拿。
“你别吃咯。假假哦。”丽云亏她。
“喉,丽云。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要让嘉恩和大家不敢吃,然后你独吞。”我亏回丽云。

丽云的奸计让我识破了,只好低头,默默做功课。

老师的巧克力好好吃哦。巧克力上面还有大象的图案呢。本来还想拍张照片的,谁知...你们也应该知道什么原因吧。

今天,我们比平时还来得吵闹。可能是因为最后一天了,宣泄心中的不舍。老师今天也没说我们吵的或什么。我们喧哗的情景恐怕以后再也不会重现了。

老师,谢谢你一路来的教导。虽然有些地方我仍然悟不出个头绪,但也有几课我可是很拿手的。在SPM中,我会尽我所能,拿个A让你瞧瞧。

老师,别让明年和接下来的学生气着咯。

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们真的是有点坏蛋咯, 不过你们的老师对你们还真好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老師真的很好噢~

HansonLi said...

- akira :
学生不坏,老师不爱。
嘻嘻
老师说不舍得我们
我们也不舍得老师

- jeff :
对呀
我很庆辛生命中遇到了很多好老师

小杰 said...

哈哈,没想到你是这样骗糖吃的。

Unknown said...

考试要加油哦!!!第一次到来!!!

Evonneyee said...

你就好啦
老师请你吃糖糖~

HansonLi said...

- 小杰 :
我没骗啦
只是直肠子说要吃
老师就买啦
呵呵

- 天篷元寿 :
考试我会加油的
你减肥也要加油咯

- girl :
你跟我一起补习也有的啊
但是太迟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