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Giroro

考试近在眉捷,兴奋兴奋。

但是在上星期六,我还去了买扭蛋玩具而浪费温习时间。扭蛋玩具也就是我们小时候所讲的'转鸡蛋'。这一切都是拜凯丽所赐,因为她告诉了我有我喜欢的动漫角色的扭蛋玩具的地点。

我还得谢谢妈妈让我去。嘻嘻。

到了那里,我便迫不及待的投入钱币进机器内。旁边的小孩都在看着我这个大哥哥转鸡蛋,另到我怪不好意思的。

咔嚷,咔嚷,唧唧唧唧,嘟哺咚。(投入钱币,扭动和'鸡蛋'落下的声音。)

我很兴奋地打开了'鸡蛋',但是心情在打开'鸡蛋'的瞬间被泼了冷水,因为并不是我想要的扭蛋玩具。窥看机器内后,我再次被泼冷水,因为没有'鸡蛋'了。

这就是我所转到的。

[ 还躲在'鸡蛋'内的家伙。 ]
[ Kururu曹长 : 阴险,阴湿又阴暗的天才发明家。 ]

其实,我想要的是Giroro伍长。我一直以来都是Giroro伍长的超级迷。我还收集了一系列的模型。

[ 一身英气的Giroro伍长。 ][ 武装起来的Giroro伍长。 ]
[ MK-ii号内的Giroro伍长。 ][ 浪人版Giroro伍长。 ]
[ 全部都在书架上。嘻嘻。 ]

接下来的Giroro伍长的模型我都会继续支持下去。Giroro伍长万岁。Giro giro giro giro..

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原来你是收集这个的哦, 我是收集GUNDAM的呢...

HansonLi said...

- Akira :
哈哈
GUNDAM也好棒
但零用钱有限
还要买漫画(死神,海贼王)
所以只收集最爱的
嘻嘻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也是有买漫画的呢...
慢慢收钱啊, 一定可以买到的呢...

去看看我LABEL那边, 写着GUNDAM COLLECTIONS的...

HansonLi said...

看了!!
好棒的collection~
羡慕羡慕
假期打工后就可以买更多了
嘻嘻

y said...

还小啊你?转鸡蛋。。乍到咯。。
哈哈。。真的拜凯丽所赐。。

y said...

还小啊你?转鸡蛋。。乍到咯。。
哈哈。。真的拜凯丽所赐。。

ET女子 said...

wawawawa~~~'你只收集giroro??难道你只爱他?
我有keroro~那个坐在机械上的我刚做好~
上回帖了第一个keroro~
http://evlyn82.blogspot.com/2008/09/keroro-keroro-pose-kit-lim-s-i-n-g.html

你在哪里可以以找到这系列的扭蛋?

HansonLi said...

- bibi :
转鸡蛋不限年龄~
嘻嘻..
凯丽告诉我哪里的。

- et女子 :
我何止爱~
我是超爱!!!
我也想收集全套,但资金有限。
嘻嘻
所以只买最爱。
扭蛋是在普通百货公司的商店找到的。
黄蓝色的扭蛋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