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好幸运哦~

最近发现了一位不只拥有俊俏或俗称帅,还弹得一手好钢琴的博客-Ecl!5oNz

他人长得好好的,钢琴弹得好好的,心也是好好的哦。

现在才认识,他就送了我一份大大的见面礼呢。

你们说呀,我怎能不谢谢他呢。

Ecl!5oNz大哥,你的礼物小弟我收下咯。

*第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 BLOG里写下答案
*第二 : 请传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 : 传阅人‘请在于这十位当中斗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点名了..
*第四 : 这当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绝’
*第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 在哪接到‘在传给下十位’
*第六: 这些被点名者’ 你们被点会得到祝福‘并且愿望会实现’ 也会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 NO。1♥

01 你的绰号 : 以前大家都叫我肥仔翰,但现在瘦了,所以改叫翰仔
02 年龄 : 未成年,17而已。
03 生日 : 1991年8月5日,吉日一天。
04 星座 : 万兽之王,狮子座。
05 兴趣 : 画画(其实是涂鸦而已),手工艺品,三八,吃和睡觉。
06 专长 : 哼..暂时还没有,让你们来发掘吧。

幸福套餐 NO。2♥

01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 有...(害羞..)
02 是否在交往? : 没勇气...(叹气)
03 现在幸福吗? : 很,十分,非常,极之。。
04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 : 纯粹告诉她我的心意,不做任何要求...
05 如果有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的话? : 摸摸她的额头,看她是不是发高烧。

幸福套餐 NO。3♥

01 点你的人是: Ecl!5oNz帅哥。
02 他是你的 : 部落友
03 他的个性? : 好人一位。
04 认识他多久? : 计算中......
05 你觉得他怎样? : 我必须发现他不为人知的那一面再说。
06 你想对他说什么 : 我很感谢你哦!!

幸福套餐 NO。4♥

01 最爱的节目 : Ghost Whisperer
02 最爱的音乐 : Indie Pop,尤其是The Submarines的。(受我哥影响)
03 最爱的季节 : 春天春天
04 最爱的卡通 : 多不胜数...
05 最爱的人 : 诚心与我相处的人。
06 最爱的颜色 : 紫色
07 最爱的国家 : 日本!!!漫画,动漫,赞!!!
08 最爱的天气 : 风和日丽。

幸福套餐 NO。5♥

01 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世界和平。(请别说我假假)
*我爱的人与自己都平平安安和健健康康。
*最后一个就留给自己,希望我可以去美术学院读书。
02 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 应该吧。一定是...
03 最深刻的回忆? : 差点被水淹死...(现在都不敢学游泳)
04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蛮有的。
05 你很爱微笑吗 : 不只是微笑,还时常傻笑而让人误会是个傻子。
06 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 千万分的不愿意!!
07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 无忧无虑。
08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吓?这样是爱吗??

-------------------------------------------------------------------------------------------------

调卷到此结束‘点人者请至于被点者的留言版’ 告知被点名了.
请列出于十位被点者 ♥

要点谁呢?烦恼中...就你们吧。
*JunHau
*Sweeney
*小杰
*Akira
*天篷元寿

我向Ecl!5oNz大哥学习,积点阴德,所以也只是点5人。点他们的原因无他,我想要跟认识你们。你们一定要做,不可赖帐。

11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yeah,我也有哦!

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哇, 我也中招?
哈哈哈, 好好好, 给我时间慢慢做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恭喜得到禮物噢~~XD

Unknown said...

你曾经肥过?

== 你真得很瘦窝

你说edison俊俏,他现在开心到飞上天了==

你负责把它抓下来

小杰 said...

昏咯,今天又被几个人tag!

HansonLi said...

- 百勤 :
让我们齐齐完成吧
嘻嘻

- akira :
这种好事怎能少了你呢
呵呵

- jeff :
哇哇
很得意哦
早知就也点你的名


- 杨宝贝 :
我真的有肥过
还是很肥那种
有机会po照片上来
让你们瞧瞧
放心吧
他应该飞不了多远和多久
会乖乖下会来的
因为他还要kaozai
咔咔咔

HansonLi said...

- 小杰 :
你的名字响当当嘛
所以落得此下场
(还不是踩得多)
呵呵
别赖帐哦

Unknown said...

终于找到你了。。。
刚刚才在Edison那说我好彩闪过了。。。
不过这里真的中了。。。伤心Ing。。。
不过一定会让你更加认识我的。

HansonLi said...

- 天篷元寿 :
哈哈
想逃过这一劫??
没那么容易
谢谢咯 ^^

:': sweeney珊 :': said...

我一起被3个人点中。。。。。。。。。。。。。。。。。。。讨厌。。。你很悠闲hor.........

HansonLi said...

- sweeney :
快去做咯
悠闲??
一点点喏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