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选择

这星期与考卷作战的回合完结了。

我的战绩,三局中有两局是败阵下来了。

首局,对手是高级数学。
第一张考卷派到手中时,心中非常感激神明有体恤我的的辛苦,网开一面,让考卷一变的很容易。虽然还是有一些部分做不到,但已经很开心了。殊不知,考卷二可真是拿了我的命。难度与考卷一比起来是简直天壤之别。为什么我拿手的log,probability和permutation and combination不能出多一些呢??

次局,对手是道德。
考这科无话好说,因为都是一直在写。写得手差点抽紧,但没关系,因为我本身是红星月会的救伤员。这科也就是让我星期二那天晚上睡到不省人事的罪魁祸首。

三局,对手是化学。
昨晚没什么读书,都还在抢akira家的沙发坐,还要被sweeney数落。呵呵。罪有应得啊。除了paper1错两题和paper3的experiment得心应手之外,其他的都是随便混过去。看来这科的成绩应该是惨不忍睹的啦。

其实从很早开始,我便知道自己对science stream的科目应付不来,但仍然硬着头皮,咬紧牙根读了两年。

这一切的辛苦我觉得是值得的。因为我与朋友在这两年内的快乐时光胜过任何事情。这也是当初选择science stream而放弃读math stream的原因。

朋友们,让我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尽力挥洒常久以来积下的知识,别让之前的汗水白流。

我到现在已经考了7科,开始倒数只剩5科。SPM很快就要过去了,真不敢相信呢。BALI岛,我就要可以拥抱你了。等着吧。


后记 : 今天不去抢akira的沙发了,刚刚抢Sweeney的沙发了,心满意足中。嘻嘻。还有是因为等下晚上要做给朋友们的毕业纪念品。

22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这个沙发,是我的!!!

董百勤 said...

都叫了你,考试不要上网,看,现在是不是后悔了,还该死到去抢沙发

莞尔XD

Akira 思胜 said...

还剩下几科而已咯, 要加油呢!!!

HansonLi said...

- 百勤 :
哈哈
没关系啦
我一开始也没把这考试看的很重
成绩中等就好
反证是不会fail的啦
呵呵

- akira :

还剩几科
很开心啊

Jing said...

呵呵!对……考道德时真的写到我手软~不够时间做呢!!

加油哦!=)

Unknown said...

sweeney 的沙发,是几点的?

〤Ecl!5oNz™〤 said...

考试还考到你这么悠闲... = w =
加油小子!!

AZ said...

我也和你差不多呢,
不求很好的成绩,
只希望三科科学都有c啦~
希望chemistry有b3咯~
我最讨厌的bio要来了。。。

小杰 said...

呵呵,在中学的考试只是给你训练,等到你在大学了你就知道了。

秋天 said...

加油哦~~
还有几科而已哦~~
gambateh~~

:': sweeney珊 :': said...

你几时改chemis的???
才错两题。。真的厉害咯。。
你说的惨不忍睹我不相信咯。。
哪里可能。。哈哈。。

我paper 3 tak tahu macam mana buat ler....
那个latex的。。我半桶水。。
都不懂怎样死。。

Unknown said...

考试加油咯!!!我也是Science Stream的。。。不过给我在选的话我会选Art Stream。。。

HansonLi said...

- jing :
是写到手软
但我没有不够时间
反而是待在课室内闷得发荒
提早半个小时出来

- 杨宝贝 :
sweeney和我一样的
随性update的
哈哈
没有特定的时间

- ecl!5oNz :
紧张也是要考
压力也是要考
悠闲也是得考
我当然选悠闲的考咯
呵呵

- tchuen :
是咯是咯
赞同你说的
BIO也是我最讨厌的
到现在都还没翻开呢
哈哈

- 小杰 :
呵呵
我可没上大学哦
明年就去读学院了

- meiwan :
对对
还有几科而已
现在很兴奋了
嘻嘻

- sweeney :
mr lee放学后打电话给我
跟我讲答案了
什么
我真的不会latex和paper2

- 天篷元寿 :
如果我是读独中我也会选art
国中的没教什么画画技巧的
独中可不同了
美术系也是会被重视的

CHloe said...

Plus oil!

HansonLi said...

- chloe :
plus-ing
lucikly recently oil price dropped
hehe

丁丁 said...

SWEENEY说你读书很强的厚

像你天生聪明随便都会有几个A的拉

哈哈

真的

我也算到~

十六 Keaton said...

哇!你考試中還上網
不可以啊!!

考試應該是把全部精力集中在溫習上!!

還有5科
很快就撐過的啦
加油哦~

Unknown said...

加油咯~
很快就考完的啦

Unknown said...

加油咯~
很快就考完的啦

HansonLi said...

- 丁丁 :
我没有很强啦
sweeney随便敷衍我说的
呵呵
其实大家都是天生聪明的
只看自己肯不肯花时间学习而已
当然是希望有几粒A咯
你算到几粒??

- 十六夜真人 :
我妈不给我不上网
她说要休息要上网
嘻嘻
谢谢你的加油呀

- ah_man :
其实现在又有一点不舍考试的日子离去
呵呵
我很矛盾

Pik Ling said...

我的Add Maths饿是比较熟log和probability,Function的话偶尔也不错,有时会错,不过Add Maths成绩不是很好就是了,就中等以上而已.
CHEM哦,最烂的,看到你说Paper1只错2题,我惊讶到下巴都快掉下来了.厉害耶!得A的机会应该蛮大的.
继续加油咯!考完就丢书包先玩几个月了!

HansonLi said...

- pikulingu :
我祈求有中等成绩就好了
chemistry paper1 真的很容易
再加上有和旁边的朋友校对答案
所以才才错两题
但paper2和3我不会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