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 又是一个小雨的早晨。 ]

今天本想上第二堂美术课,但时间紧迫,所以就放了张照片上来而已。

今天,我完成了华语考试。我的作文题目是[自由的天空]。

接下来,我还有两科就考完了。开心。

为何时间紧迫?

因为赶着完成同学们的纪念品。我这就回去忙了。拜拜。

29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你选了这题呢,
我原本想写这题的,
但最后改变主意了~
写访谈~

Jing said...

我也是写“自由的天空”哈哈!
嗯……我也是还剩2科!加油!!

Unknown said...

拜拜~~~



== 你们的SPM题目,真是很欠打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贊成寶貝的說﹐ZOMOK現在的題目醬的﹖﹖XD

CHloe said...

加油啊~!!

〤Ecl!5oNz™〤 said...

我好多朋友也是写自由的天空... :)
对我来说好难... =.=

小杰 said...

啊哈
还没考完么
辛苦了

Pik Ling said...

自由的天空~我不会写呢,幸好我去年考了~~:P

十六 Keaton said...

自由的天空...
這種題目我最討厭寫了
我反而比較喜歡寫議論文
嘻...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考试加油哦~

Akira 思胜 said...

这题目很好写呢, 很有发挥的空间呢!!!

HansonLi said...

- tchuen :
因为喜欢写故事
所以才选了这篇来写
呵呵

- jing :
我们真有默契
嘻嘻

- 杨宝贝 :
欠打??
为什么??

HansonLi said...

- jeff :
哈哈
因为已经题穷了
不知要出什么了

- cHLoe :
加油中!!!

- Ecl!5oNz :
他们真有taste
呵呵

HansonLi said...

- 小杰 :
就快要考完了
那时就不辛苦了
呵呵

- pikulingu :
哈哈
不会写这个,还有其他的

- 十六夜真人 :
我的议论文比较差
不敢写
怕写多错多

HansonLi said...

- 幸福王子 :
加油中
冲冲冲

- akira :
终于有人和我有同感了
呵呵
我们志同道合呢

Unknown said...

哇!现在的作文题目酱好发挥的啊!!!以前的就闷到死了。。。加油哦!!!

shet yan said...

我写的是“青少年犯罪, 父母有罪哦”
你是几点起床啊?
外面的景色像夜晚哦~

shet yan said...

又忘了和你说~
这张照片也很美哦~
哈哈哈

Mitch Tay said...

第一次到访
第一次被你感染
第一次感动

你考spm?

HansonLi said...

- 天篷元寿 :
对呀
还有情情爱爱的
呵呵

- shetyan :
我不会议论文的
我配妈去pasar
那时是早上6.40
呵呵
谢谢你说我的照片美
你也很会说话呀

- kimichii :
谢谢你来
感动?为何感动?
对啊
我在考spm

Mitch Tay said...

那你小我一岁咯
哈哈!莫名其妙的高兴~

shet yan said...

呵呵~
你也是很会说话哦~
从你那里学的~
嘻嘻~

HansonLi said...

- kimichii :

你大我一岁
高兴??
我不明白

HansonLi said...

- shetyan :
惊吓!!
我哪有??

shet yan said...

有啊~
哈哈哈

7u1 said...

考试加油哦!

HansonLi said...

- shetyan :
我说没有
呵呵
我去考试咯
拜拜

- 7u1 :
谢谢你
嘻嘻
这就去考试
拜拜

翊菱 said...

嗚嗚..
明年就到我慘了..

HansonLi said...

- Eileen :
没关系
还有一年让你好好准备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