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倒数


[ 努力涂黑中。 ]

[ 作答完毕。 ]

今天考的是EST(english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别看名字似很难,其实都是在回答些看文问题和写篇供料作文。

在抵达学校时,朋友们脸上都显露出一种莫名幸福洋溢的表情。原因无他,因为今天正是他们征服了SPM的日子。

他们确实是今天就考完试了,但我还剩下星期的account,就倒数那么最后一科吧。

接下来,我要倒数去巴厘岛的天数。这个让我极之兴奋。呵呵

然后,我还要倒数送朋友入营的日子。祝所有国民服务者入营快乐哦。(晒命中)

最后,当然是要倒数拿SPM成绩的日子!!虽然是还有很久,而且日期还不明。呵呵。

我现在要去睡午觉了,待会儿要和朋友们去看电影了。我们看的是新上映的TWILIGHT。这部戏还蛮让我期待的,希望不会让我失望。

再见咯。




后记 :
这几天都是我帅帅的朋友载我回家,在这儿谢谢他咯。谢谢!我po张照片上来,让你们看看他吧。

[ 呵呵。蛮喜欢他驾车的样子。 ]

3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等等, 你是怎样在考场里拍到照片的?

HansonLi said...

- akira :
呵呵
当然是用手机啊

7u1 said...

呵呵。。。
真的蛮帅一下的咯。。。
呵呵。。

Pik Ling said...

Account哦?以前Form4我有拿过一阵子,考试才拿38分,Form5就不拿了~哈哈
最后一科了,加油!!!!

Evonneyee said...

酷呆了~
O(∩_∩)O哈哈~
服了你啊
在考试都可以拍照

董百勤 said...

训导主任,这里有一个巡查员带手机进考场!!!


哈哈哈哈

〤Ecl!5oNz™〤 said...

LOL
竟然还可以拍照... Orz

shet yan said...

很力哦~
在考场里都能拍照哦~
待会被抓了你才知哦!
哈哈哈~
真得有点帅哦~
呵呵~

Jing said...

哇……你那么大胆把手机拿出来拍照?!晕~

Unknown said...

我很喜欢你的发型咯

>< 齐齐的刘海,我也很想剪~~ 很可爱!!

还有你真的很强居然派到照片

CHloe said...

哇!厉害,大胆拍照!TWILIGHT movie很棒~我也想看!^^

Anonymous said...

YYYYYY i wan watch a !!!!!!!!!!!! y dint ask me go T_T
i asked bout 7 person to go wif me !
but non of them wanna go .
PiFf! T_T y ! y ! y ! y! y! y!y!!!!!
T_T

Anonymous said...

every1 ask me wad is tat? a movie? nv heard b4. wasai ... i wan watch a!!!!!!!!!!!!!!!!!!!!!!!!!!!!!!!!!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阿Don said...

新发掘的新人..就是你!
自恋仔!哈哈哈

还show到这样!
加油吧!=)

Unknown said...

愿你一切都顺顺利利哦!!!
Gambatte!!!

HansonLi said...

- 7u1 :
他正面和真人更帅呢

- pikulingu :
account可是我以后的生路
必拿

- girl :
你也是可以的
不过你没有这样做而已
呵呵

小杰 said...

你真的是在考场拍的吗?

HansonLi said...

- 百勤 :
我是图书馆管理员啦
呵呵
而且我是犯法惯犯

- Ecl!5oNz :
哈哈
不用五体投地啦
wet wet water吧了

- shetyan :
当然可以啦
老师好像发现了的
但没行动

HansonLi said...

- jing :
是的
真的拿手机出来拍

- 杨宝贝 :
你也去剪啦
增加你的可爱度
呵呵
我真的强

- cHLoe :
我看了回来
好看
我要去买书来读了

HansonLi said...

- emoempty :
hahaha
dun sad larr
u gt chance de larr
jz i watch 1st luu
kekeke

- 阿Don :
我是新人
但我没有自恋
只是拍爽吧了
呵呵

- 天篷元寿 :
谢谢你
因为你
所以真的很顺顺利利
呵呵

HansonLi said...

- 小杰 :
当然是在考场啦
看那考卷
是EST的
我可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哦
嘻嘻

wayne said...

spm 吗? 加油哦。。

离我好远的中学生活。

翊菱 said...

account??
加油咯..
我最害怕的一科..^^

翊菱 said...

account??
加油咯..
我最害怕的一科..^^

HansonLi said...

- wayne :
对,是SPM
它也渐渐离我而去了

- Eileen :
别害怕
还蛮简单的啦其实
你明年加油咯

AZ said...

好羡慕你哦,
我这里的考官严格得不得了。。。

翊菱 said...

嗯..
謝謝你..

不過我很佩服你耶..
che,bio.phy,est
醬難了還要考account..
佩服佩服..

董百勤 said...

你们的制服蓝色的?

我们这里蓝色是巡查员啦...

:': sweeney珊 :': said...

sheng yang 也被你摆他上台了。。哈哈哈

HansonLi said...

- tchuen :
呵呵
如果我这儿严,我就不得出猫和拍照了
很幸运可以拍到照

- eileen :
不用佩服啦
很多人都是这样的
而且
我的bio,che和phy都很烂
嘻嘻

- 百勤 :
哦哦哦
我们这里有些学校蓝色制服也是巡查员

HansonLi said...

- sweeney :
他帅嘛
帅就要让人看的咯
呵呵
没办法

Anonymous said...

倒数去bali岛哦
好好噢 XD

HansonLi said...

- 双子星IX :
呵呵
对呀
免费的
我kai ma带我去的

y said...

wah u take pic wen exam????!!!!!

y said...

sheng yang so liang zai haha
ask him fetch me!!!!

HansonLi said...

- bibi :
yup~
he fetch me oli de
ha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