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生日快乐

咚!咚!咚..!

王宫的大钟在敲响着。原来是十二点了。

这钟声惊吓着了在与王子翩翩起舞的白雪公主。

公主急忙拉起自己的裙子,三步拼成两步,用着最快的速度往王宫的城门跑。

公主当时已完全不顾任何仪态了。

王子着急地大喊
“我亲爱的公主啊。为何你要离开我的身边呢?”
“啥?我停不见。”公主喘着回答。
“为何不待在我身边呢?”王子再一次喊到。
“因为..因为..因为我要去找思胜了。我决定选择他。”
“为什么?难道他就比我富有?”
“对!他绝对比你富有。他富有于有学问,有文笔,有情有义。而且他会写blog,你不会。”

公主压根儿不知自己的玻璃鞋在奔跑是掉了。

王子拿着那只鞋,再次高喊
“公主,你好歹也拿回鞋子吧”
“不了,思胜会在我生日时寄新的给我。”
“吓??”
“你留着作纪念吧。再见。哦不,不见了”

王子手拿玻璃鞋,迷茫地看着公主的背影,看着她离去。

刹时,公主回头了。

王子以为公主回心转意,喜出望外地笑了起来。

岂知,公主只站在原地喊
“请记得每日晚上10时30分正浏览Akira~~The World~~哦。”
语毕,公主就跑得不见踪影了。






Akira思胜大哥,祝你生日快乐哦。

这是我特地为你编写的故事。呵呵。18禁的童话故事。(我现在深怕这故事会歪曲小孩们记忆中的白雪公主..)

2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沙发!!!

秋天 said...

又给你抢去~~~
=="""""""
不跟寿星公计较~~~
happy birthday,Akira~~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真的很特别哦!!!
谢谢你哦!!!


谁是我的白雪公主啊? 嘻嘻...

小杰 said...

哦,生日的祝福,哈哈。

CHloe said...

help akira to find 白雪公主...
em...some difficult ah!haha!

迷迭香 said...

哈哈...有故事看哦 ^_^



18禁的童话故事?!
那里有啦...被骗了>.<"

Unknown said...

= = 18禁?会咩

HansonLi said...

- akira :
沙发王可不是盖的哦
有再次霸了头等位。^^
你的白雪公主是谁也只有你自己知道喏


- mei wan :
哈哈
对对对
他今天可是最大
你也先练个几年再来抢过

- 小杰 :
小杰要吗??

- chloe :
有困难哦...
那就你来当吧
嘻嘻

- 迷迭香 :
呵呵
上当了哦
我家是很健康的
常来吧

- 杨宝贝 :
写写骗些色鬼来看
咔咔咔

〤Ecl!5oNz™〤 said...

18禁... = w =
还以为有什么好康的... > w <

HansonLi said...

呵呵
要好康的哦??
我家没有啦
你家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還以為可以來提神下~~XD

十六 Keaton said...

akira騙我
害我好傷心哦~

幼小脆弱的心靈被打碎了~

vincent said...

where got 18X story~ lol

HansonLi said...

- jeff :
原来你....
是这样提神的


- 十六夜真人 :
别碎别碎
读读这篇童话故事
祢补回吧
顺便回想小时候
呵呵

- vincent :
paiseh larr
hehe
jz 2 cheat ppl come read
thkz 4 dropped by yaa

Anonymous said...

yee...没有看到什么18禁
不过为什么是每天晚上10.30?

HansonLi said...

- 双子星ix :
yee...真的什么都没有的
纯粹我在骗人
呵呵
10.30当然是去抢沙发的时候啊
你也快去哦

凌迟魔女 said...

从akira家过来..

被骗了
>.<

HansonLi said...

- 凌迟魔女 :
哈哈
有一位受害者
谢谢被骗来咯

天使 said...

这个明明就是灰姑娘的故事@.@

HansonLi said...

- 天使 :
天啊
终于有人发现故事漏洞了
恭喜你
但没有奖可以送给你
抱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