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unday, November 9, 2008

状况

考试就在后天。

至昨天心情仍然保持在亢奋中。

为了考试还剪了个傻子头。

但,现在竟然出状况。

身体不听话地不舒服起来。

肚子直在搅动,眼睛疲惫,头也昏昏的。

天呀!!为何这样残忍??

我没告诉妈妈,为了不让她担心。

我这就去半休息半读书咯。

祝福我吧。

3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加油﹗﹗

Akira 思胜 said...

考试中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不要让自己累坏了...


加油哦!!!

HansonLi said...

- jeff :
加着
还好油降价了
嘻嘻

- akira :
一而再,再而三地生病
哈哈
身子蛮弱的
已经有在尽量休息了
谢谢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