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最近的生活,只有[稳]一个字来形容。

工作,一如往常,不过,我倒是没想到filing也蛮累人的。可是,多客户文件就代表生意经得起风浪,不让所谓的经济不景气打倒。、

三餐,就近都常在家食用,干爹的消费可说是大大减少,是好事一桩。上星期日,干爹尝试了烹煮Aglio Olio当我们的午餐。味道还真的不错,和外头的不相上下,使用的橄榄油又来得少,只是虾子让我的喉咙难受了下些。

任何事物都会有反面,[稳]之中仍会有[乱]蠢蠢欲动,而自己就让它得逞了。

话 说,其中一位员工必须备信而暂时性需要用到我那台电脑,我就起身在办公室内绕一绕。眼看,门口有座大象的鼻子上那凭水力在转动的水晶球在闪闪发亮,手痒痒 就去碰了一下。不碰还好,一碰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天呀,那样一颗价值不菲的水晶球就这样被我毁于一旦。

有形之物终归尘土,干妈干爹说没有关系,但我还是心存愧疚的。

-----------------------------------------------------------------------------------------------------------------------------------------

幸运女神原来在远方有对我微笑和招手,那么凑巧让我赢得的书终于到手了。我原本以为和这本书已经是无缘了,哪知,不知是前哪一世修来的福让我最终还是得到了。谢谢爱琳喜欢我为这本书写的介绍文章,也谢谢龙猫举办了这个比赛,万分感谢。

发粮了,发粮了,我得到我这个月的薪水了。其实我只是工作了两个星期,刚巧碰上了发薪日,所以就得到了薪金。当让,才工作那两个星期,薪金自然是比较少的,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这时的我,竟然怀念起考SPM的日子。感觉上,考SPM的日子还蛮有趣和开心的,庆幸的是我有照相留念。3月12日(据说是SPM成绩放榜日),我好期待呀,赶快到来吧。明明就知道自己的成绩不会好到那里,但还是很希望可以尽快享受把成绩握在手中的那一刻。

P/S : 上回,那巨霸的铁箱子干爹并没有购买,只是去看看和试驾而已。

28 comments:

Unknown said...

发薪水就邀请吃咯,所以不要讲这么大声。

还有记得要给妈妈薪水哦

董百勤 said...

好的,我不会要你请吃的

就知道我的bear bear就好!呵呵

AnNelf said...

嗯。。 我离spm已差不多两年了,可是我还会在意spm几时出的。。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你不是故意的,道歉就好了咯。放个乒乓球来代替水晶球如何?

Chi Leong said...

你都说不是故意的咯
赫赫

那本书我买了,看完了,也借给了朋友

vcwanyi said...

我毕业到现在都在找借口不去打工~~哈哈
你的获得薪金的心情~~
我无法体会~~哈哈

歪歪 aka Kay said...

不會好到哪里去?
怎么對自己那么沒信心呢?

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恭喜你得奖了呢!

Unknown said...

恭喜你的獎,很棒的獎品.

ET女子 said...

yea~赢的那本书了~~恭喜。
我会自己买一本来看的。

迷迭香 said...

有那么辛苦咩?
下次有虾我帮你吃! ^_^

~珊姑娘~ said...

弄破的水晶很贵吗??不要内疚了。

你拿到了很棒的礼物呢^^

Mitch Tay said...

原来你也是爱书之人~
哈!
一样一样!

xin said...

看不到多少钱~~
看开点。。
成绩不好也没办法改变了~

Evonneyee said...

看不到value的?

还等什么?
请客啦!!
等你
哇咔咔
我的薪水到现在都还没发 ==

Evonney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azkiBear said...

发薪水啦~好好买一样东西送给自己吧~奖励下自己~
好好生活哦~

PB. Lim said...

我下星期在KL上班了!到时你要请我吃东西了!哈哈

3ugene said...

所以有时候" 眼看手不动" 咯..哈哈:)

小虫 said...

还好没叫你用薪水来赔上哦! XD

Jing said...

发薪了……请吃,请吃!哈哈!
喔……原来3月12日是spm放榜日。谢谢通知哦!
好紧张!!!

LoOnG Er 龙儿 said...

我也等着stpm的成绩...紧张到爆...

HuiHui said...

恭喜阿``
呵呵``

那本书很好看吧``

Dandioy said...

稳定生活总比我这个每天忙碌的人好啊!哎~真累!

said...

再苦也要去旅行

这将会是我的下一个目标.. :P

fufu said...

以後發薪水就要買我的書
講笑~ 等我有機會出書才談 =)

十六 Keaton said...

出糧了應該請我們吃飯啊
哈哈

祝福你成績能考很好

zzhen said...

原來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