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開工大吉

2月9日開始,我正式工作了。

本來,我是要打算到家隔壁的Tropicana Mall找一份工作。繞了一圈后,發現并沒有自己想干的工作,朋友的店又不需要暫時性的員工,我只好作罷。

剛好,干爹的公司有許多工作需要完成,我就順理成章像往年去當了一位Office Boy。

我現在是干爹的Personal Assistant-阿玲姐的Assistant。干的工作就是復印、畫簽名記號、貼標簽和分類文件。

這些就是我工作時所用到的工具,還有那部令到我一日內會來回走上幾十輪(可以當減肥運動)復印機沒拍到。

辦公室內堆積了很多其他公司運來,需要我們整理的賬單,而搞得灰塵滿天飛。我大臉上那個超敏感鼻子立即就鼻水暢流,到現在都還未停止。信風水的阿玲姐說:“加上你今天坐的那個位置,是個不好的位置,坐那兒的員工會常常生病的。”本來坐那兒的員工剛巧就是生病而拿了病假。

其實,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我應該已經沉沉入睡了。因為我回到家,打著這篇文章時,身體已經感微微覺到發燒了。于是,我去得到足夠的休息,預發了這篇文章。抱歉,我沒能有精神到每位朋友的家了。

哈哈,表弟吃蛇的照片證據偷偷被我拍下了。

由于是大宝森节的關系,我們應該大概4點就可放工了,但干爹還在忙,所以我們也跟著工作到6點。表弟在4點多時,忍不住就偷息了一會兒。

辦公室內還有很多文件需要我復印和處理呀。接下來,我要加把勁了。

29 comments:

PB. Lim said...

家族生意!要好好照顾身体!
我现在还在病呢!

karenc 采茶女 said...

好好休息。可以考虑戴着口罩?酱灰尘就进不来咯。

vcwanyi said...

你貌似很奔波哦~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别太拼~

ET女子 said...

新的一年好好加油~~
偷懒睡觉的照片可以当证据了。哈哈~

SIMMY said...

哈哈,看样子工作不难啊!

Chi Leong said...

要好好加油!!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戴口罩啦~~
好好休息﹗﹗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好好休息,喝多点水哦
最近天气一直在变呢,忽冷忽热似的

歪歪 aka Kay said...

最怕就是灰塵滿天飛的畫面,
因為我對骯臟的空氣極度敏感~

所以你要小心哦~多喝水!!

Yean Foong said...

哈哈~你做“影(印)帝”阿?我也做过影后啦~!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看来你要吃蛇也是迟早的事情呢...

zzhen said...

努力工作啊

thomas said...

開工愉快,累了,就好好休息吧。。。加油。。。

KazkiBear said...

喂喂喂~~我想要熊的~有吗?
卖我啦~

牛奶 Milk said...

你在哪工作啊?有空可以見面啊。。。

Evonneyee said...

很坏啊你!
偷拍人家睡觉

Mitch Tay said...

你表弟睡相真可爱!~

CHloe said...

"Plus oil"!
HansonLi~~~~
Ur表弟looked so cute..^^

fufu said...

office boy... 很不做的兼職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那你好好休息。
话说,你住哪里的?

KELLY.L said...

gAmBat3h^^
JYJY~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哦,我以前大学时也是作office boy的工。因为拿奖学金,所以每个sem要回馈他们。

做工要专心,别学二楼的美女酱常吃蛇。嘻嘻,讲别人,我也使好像一样。

小虫 said...

office boy 也可以酱忙的啊~
哈哈~那就好好休息啦!

Unknown said...

在自己亲戚的地方工作应该不错吧!!!
生病了就别太操劳了。。。要好好休息哦!!!

3ugene said...

多休息! 好好加油工作哦!~

silentz_sy said...

wow
出來累計經驗的確是很好的說!!!
加油A!!!

小杰 said...

好好地工作吧

迷迭香 said...

要记得多走动哦
要不然很快就变水桶腰了!! >.<"

Anonymous said...

做office最好的运动就是一直走动啦
要不然很快大屁股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