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巨型而有着四个圆东东的铁箱子

近日,日子还是那般过,身体也还在好好呼吸,所以应该无所大碍。

工 作还是像往常般复印、盖印(那天才盖了整箱的信)、标签和分类。不过,我这两天都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手上的工作,好可以玩表弟的新宠-PSP。我现在迷上了 Final Fantasy Dissidia,用的角色是我最爱的Zidane(Final Fantasy IX中的主角)。它已经被我升级到32level了,把表弟的Cloud远远抛开,级数完全不能比。大家不要以为我占霸着PSP来玩,是表弟因为要工作和 玩电脑游戏时而让我玩的,其余时间都是他在玩。

星期六,工作时间只是半天,干爹就载着我们出去,顺道去看了一个让感兴趣的巨型而有着四个圆东东的铁箱子。

巨铁箱有个帅气的洋名,那就是Starex。

铁箱子不止名字帅气,还具潇洒的面貌,难怪干爹会败在它铁裙下。

铁箱是呈长方形,长得我站在好远了都还拍不了全箱照(有一部分原因应该赖我那拍照功能cacat的手机)。

既然亲眼目睹了铁箱子的风姿,怎能没有没有做上去。我们当然是开动了铁箱子,到处溜一溜。

铁箱子内空间甚大,拥有12个座位,但马来西亚政府只允许乘坐11个人。干爹因为距离过远而担心需要用喊或是电话才能和我们通话。

反正铁箱子的启动之锁都在我们的手上了,我就应该借此尝试开开,不枉此行。不过,还是顾虑到自己的驾驶技术和顾及大家的生命安危,我还是放弃了那念头,好可惜呀。

现在,手在微微作痛,这还不是因为和表弟玩太多WII了。所以,我这就去找周公就医了,晚安。

32 comments:

LoOnG Er 龙儿 said...

沙发!

LoOnG Er 龙儿 said...

第一次占到第一位子...haha

Akira 思胜 said...

哇, 好大辆哦!!!
我驾过最大辆的车子呢, 是Alphard呢!!!

SIMMY said...

哈哈,好大的车子。

AZ said...

好长。。。的一辆车,
我暂时还在学驾kancil><

幸福王子 said...

你应该训练多点。
然后可以载我出去玩了。
哈哈。

7号街隐士 said...

读完你的文章后,我也想玩回 Final Fantasy 的游戏

fufu said...

wow... 我比較喜歡小輛的 容易方便行走

牛奶 Milk said...

要記得來載我哦。。。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小型车,我的至爱。大型车,别叫我驾。

Chi Leong said...

我还以为你真的驾

Mitch Tay said...

真的很大辆~很夸张!

xin said...

所以你没驾到咯~
是我的话会怕叻。。这么大辆。。
好像很难控制

KazkiBear said...

ok咯~蛮美的,我还是比较喜欢honda的车~

vcwanyi said...

车里面好宽敞哦~~羡慕~~
哈哈,那么大一辆车子应该不容易驾吧

Evonneyee said...

哇哈哈~
可以容纳好多人哦!
应该会很长吧

karenc 采茶女 said...

对我来说最重要是有力,好跑,车身稳,嘿嘿。。。

YLP said...

好美的车。。。
还很多位呢。。。

Unknown said...

我喜欢跑车。。。

歪歪 aka Kay said...

這車子真漂亮~
喜歡這種大大輛的車子

可是自己練車都不會駕

Unknown said...

好大的車,很棒的說

-天空之城- said...

羡慕,
有那么大的车子做。

Man Ching said...

你的干爹很有钱哦...
WII....我很想玩!!

CHloe said...

哇,我驾wajar就怕了咧!
不过,我相信你行的!

小虫 said...

eh?! Hyundai 出了酱的新车哦!!
好像很宽哦!

Chylin said...

很长~让我觉得。。。

这种车在马来西亚不会很难找Parking吗?

3ugene said...

哇..
好大铁箱
很壮观:)

迷迭香 said...

会滚动的铁箱子...
买了么? :P

安琪拉♥ said...

好大辆..好多座位 @.@

Dandioy said...

好大辆,有钱人来的!

Dandioy said...

好大辆,有钱人来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我昨天看到这辆车了。很大。但是好像没什么力。交通灯一转绿就被我的小青远远的抛在后头了(我知道,可能是他故意要驾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