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我愛電影

我到吉隆坡后,就陸陸續續看了四部電影。

一天晚上,基于過于無聊,表妹就問我要不要看電影。我想了一下,基于過于無聊,我就點頭說好。于是,我們就看了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這是電影講述一位嬰兒,他一出世就像個老頭子般,皮膚無一處是沒有皺紋的。但,當他越長大時,他就越年輕。到最后,他會在嬰兒狀態下安息。

這是一部很唯美的愛情電影,但也是有些部分會無聊,也有小小部分好笑(而且不是每個人會笑那種)。可是,我還是要奉勸抵不住小小無聊的人,你們最好別看,不然你們只會不知情地入睡。

我表妹要看這部電影有90%是因為Brad Pitt主演這部電影。當Brad Pitt變得最帥時,表妹就一直說:“He is HOT! HOT! Oh my god! HOT!

星期一,又因為基于無聊,我和表弟妹就到了One Utama去看電影。本來我們只是打算看Inkheart,但在表弟去買食物和水時,我和表妹就私自決定了多看一部大喜事。

老實話說,Inkheart有少許讓我覺得失望,一直聽到朋友說很好看,其實我倒覺得沒有我想象中那么刺激,沒有那股壓迫感。反之,倒讓我開心的是這部電影還蠻好笑的,我和表弟妹一直在笑。

至于大喜事,我很欣賞這部電影,電影中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橋段。對我說這部電影不好看的朋友,我想問你們,你們是否比常人多了根經,還是不明白新加坡的華語。

最 后,昨天晚上我就看了Slumdog Millionaire。這是一部印度英文電影,講述三個小孩子一路成長,主角-Jamal到最后為了找回心愛的女生而參加了Who want to be a millionaire。他生命中的點滴都是問題的答案,但是那都是些苦不堪回憶的生活。

這四部電影,我覺得都是值得一看的,大家可以不妨去購買正版或翻版,再不然就非法下載來看。





除了電影,我也愛書,昨晚讀完了穿條文衣服的男孩。書名聽起來是一本開心的寓言故事,但原來,這本書的結局是那么的悲傷。

33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你在吉隆坡了哦?

7u1 said...

呵呵。。。
很悠哉哦。。。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进戏院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看了大喜事~

〤Ecl!5oNz™〤 said...

印度英文電影也ngam你哦? = w =
哈哈哈...
我超想看那benjamin button!!!!!! >.<

bearlim said...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很像很有趣~我也想看~~

CHloe said...

嘿!我对那本书有兴趣!嘻嘻~

Nate River said...

我看了inkheart的书
一直想看电影版的。。。

大喜事我想看>.<

Unknown said...

我很糟糕。。。还没看《家有喜事2009》。。。

秋天 said...

好久没有看电影料!!

karenc 采茶女 said...

是吗,真的都好看吗?不过你还真看了好多部戏喔。

七仔 CJ said...

我只看过大喜事!
蛮好看得!
我觉得好看过家有喜事2009叻~
哈~

7号街隐士 said...

Aiks!
英国这里没得看《家有喜事2009》><

xin said...

我要看inkheart和大喜事~~
我朋友一直和我说大喜事很赞!
啊~~~~~`

董百勤 said...

我没看电影

要上ipoh,现在那么乱

呵呵

对了,那本书,分享更多嘛,你知道,说到书,我会疯。

宿影 said...

inkheart也是让我失望了~
听说那部Benjamin很不错~

Anonymous said...

啊哈 怎麼鼓勵大家看翻版去 -__-+
Benjamin Button聽過但還沒看 =)
回台灣看電影就很貴了/____\

AliVe said...

说真的
我只看过4次电影
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好像都很不錯看噢~~
你就爽啦﹐
可以看那麼多戲

Anonymous said...

看好多的戏哦!
无聊时间看看也不错嘛~

歪歪 aka Kay said...

我四部都還沒過~

我比較有興趣看《大喜事》
最后可能要用非法管道,當沒人陪

Unknown said...

前面那三部我都想看的。。。不过就是没有时间及Kaki去看咯!!!

Geoyce said...

我也很愛看電影 XD
有機會一定會把它看完

Yean Foong said...

穿條文衣服的男孩,好看吗?
我昨天本来想买的。。。。

梁曉翔 said...

我也是一到KL就去看电影了!
可惜有些人没有约我一起去~
haiz.. =(

KazkiBear said...

电影?
我爱死了!!!
新年就看了家有喜事,赤壁~我的天啊!
真的笑死我了,赤壁有几幕是很震撼的~
以前我们平均一个星期看一次电影的

丁丁 said...

这种事情..............

当然是非法下载来看啦!!!
呵呵

小虫 said...

wah Lau eh~ 一看就看酱多!!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很多人说赞哦!

AZ said...

哈哈,
这部入围了oscar呢,
还有一部关于百万富翁的好像也不错,
我全都还没看><

HuiHui said...

我不喜歡看電影````

十六 Keaton said...

我什么戲都還沒看
難得休息只想做宅男
哈哈

-Hans-翰良 said...

刚看了changeling,觉得非常不错,值得一看!!!

Akira 思胜 said...

我最近都没时间去看电影咯...
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