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第100篇

長話短說

1. 今天的這一篇是我的第100篇,其實沒什么好恭喜的,大家不要留言恭喜我哦。但,如果以后有一天,我拋棄了部落,請大家盡量罵醒我。

2. 每早都很早起身去做工,工作沒有很繁重,但是很麻煩。上班中,當然是會吃一下蛇的,這是我從茶先生采茶女那兒學回來的。明天,我沒有上班,因為要完成顧客的皮革娃娃。

3. 天呀!我胖了!辦公室的印度員工看了我幾下,然后說:“Han,muka kamu sudah berisi lah~”。然后,在舊家時,干媽無端端叫我站上秤,低頭一看,竟然已經64.7公斤。我在考完SPM后,那時才59公斤;現在,增加了5.7公斤。明 早,在縫制皮革娃娃前,必須先去跑半個小時了。

5. 在吉隆坡購買到的6本書中,我已經閱讀完了[拼命去死]、[穿條紋衣的男孩]和[傳信人]。最為讓我欣賞的是[傳信人],其次是[穿條紋衣的男孩],在來是[拼命去死]。總而來說,這3本都是好書,值得收藏。我很贊同百勤所說的-我們讀的書有class。

4. 現今,沉迷于玩網上游戲-Luna Online。我現在就去升級了,再見。嘻嘻。

4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看来你最近真的是忙于打电脑游戏哦!

恭喜你写了一百篇哦! 加油!

AZ said...

哈哈,
难怪很少看到你~

我都不知我几重,
可悲T.T

paul lee said...

不是呱?进位应该是65左右吧?
和我差不多列。。
哈哈
可是。。我有175

祝你还有更多的100

SIMMY said...

哈哈,比我还要重!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我得储蓄多钱回来买书

歪歪 aka Kay said...

不要胖到有肚腩就好~

身體壯一點比較好看啦~

男生切記太瘦!!

Anonymous said...

話說你link百勤的link好像link錯了 =X

Unknown said...

胖是福气嘛~

Nate River said...

我也看『拼命去死』
可惜附近书店没得买
要去一趟kl了 T_T

Evonneyee said...

我要借书啦!!!!
几时接我啦
等很久了 =.=

karenc 采茶女 said...

呵呵呵。。人非圣贤,谁不吃蛇?只要小心的吃,不要像我酱被抓到就行了。

不要太瘦,最重要是健康。

vcwanyi said...

恭喜100篇了哦~~
噗~muka berisi sahaja mar~
badan tak berisi dah ok la~

Chi Leong said...

我的也快一百了哦

梁曉翔 said...

哈哈哈!那是时候减肥咯!
不然做工衣服都穿不下了~哈哈

〤Ecl!5oNz™〤 said...

恭喜哦...
你也有玩luna哦?
id给我plz... XD

小虫 said...

原來你有玩Luna Online的~

PB. Lim said...

要加入减肥大联盟吗???推荐你当秘书长!

迷迭香 said...

100篇不容易哦....


胖了哦...
好吃好住的关系吧...哈哈

縫制皮革娃娃的时候不如站着做吧 ~ XD

KazkiBear said...

haha~
1.我都有常常来你家啊~
2.吃蛇?闷的时候咯
3.64.7???好重哦~我才53耶~
4.【拼命去死】,我应该看的~
5.你也迷上on9game哦~我也迷上了诛仙!!
我也要升级咯~

動 Orson said...

肥肥代言人…哈

十六 Keaton said...

一起多吃蛇吧
我很喜歡吃蛇的
哈哈

秋天 said...

迷上电脑游戏??有毒的!XD 很难戒掉~XD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不是“茶花女”,是“采茶女”啦。厉害咯,全世界都知道谁很会吃蛇了咯,还好不是茶先生和采茶女,他们只吃“素”蛇。

体重要控制哦,不然一增不回头。回的了头也不复当年勇。

Anonymous said...

emm? 很特别的第一百个贴……
呵呵~ ^^

LoOnG Er 龙儿 said...

自从我做工后,变得更瘦了....
你到底吃了什么?
做工也会肥?

bearlim said...

不管怎样,100篇还是值得庆祝的~^^
恭喜~

fufu said...

我做工時都有70kg 啦
反而現在沒做工痩了

~珊姑娘~ said...

原来最近你沉迷于online game了喔^^

虽然你说不要恭喜,但是我还是要恭喜你,100篇了!再继续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碰线上游戏了...
我们退伍到不懂那里去了 XD

xin said...

天啊~
会不会胖太多?
是我的话我会哭死

3ugene said...

恭喜你第一百篇。。其实很值得庆祝。。毕竟记载了你的100 篇故事
我也是胖了。。是时候要减肥了。。

3ugene said...

恭喜你第一百篇。。其实很值得庆祝。。毕竟记载了你的100 篇故事
我也是胖了。。是时候要减肥了。。

zzhen said...

我很早就知道你有class屎了

Unknown said...

好~不恭喜你!
那么你就继续写写写咯!

ZhanYan展妍 said...

啊~~
《拼命去死》很变态的啊!
怎么死都死不了~
还被人当怪物研究!
看到我傻眼~

HuiHui said...

情人节快乐```

HuiHui said...

情人节快乐```

-天空之城- said...

情人节快乐~

7u1 said...

拼命去死真的不错咯。。
呵呵。。

呵呵。。
还有。。
你真的胖酱多哦。。
呵呵。。
人要胖真容易啊。。

安琪拉♥ said...

拼命去死是九先生的著作 (:
很喜欢他噢~

AnNelf said...

你做的东西全都是坐着做的。。。
这样当然会肥。。

Kway said...

我最近也是謎沉迷于線上游戲~_~

也祝你情人節快樂=)

DoNuT LayC said...

《拼命去死》 i like it! haha

Anonymous said...

《传信人》的作者还有另一本著作―《偷书贼》。建议看吕玉蝉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