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一路走來

这几天,我都在和懒惰战斗中。无论它如何蹂躏我的身心,无论它怎么占据我的脑子,现今,我还是成功来写部落了。但是,懒惰只是在呆在不为我知的暗黑角落中,静养畜力中,等待发动下一波攻击的时机。我知道这是极致够力荒唐的说法来表明我懒惰。

接下来,就和大家说说我近几天一路走来的日子。

2月12日 :
一大早起身,就到了公寓楼层中的小小简朴健身房去,一跑就跑了30分钟。回到家休息梳洗后,就着手准备早餐-番茄蛋三文治。岂知,吃了一片就感觉到饱了,剩下的两片就当成了午餐。然后,手就不停的在缝制娃娃。

2月13日 :
情 人节前夕,照常去上班,做平常的工作,吃一直吃的蛇。午餐时间,干爹就带了我和表弟到Tropicana Mall的Santini吃东西。我点了一道素食的意大利面-Pesto,结果,那碟Pesto青得被干爹说是Incredible Hulk的食物。在开餐前和食用完毕后,干爹和我们分享了许多自己的经验,好让我们日后知道要把握机会。晚餐时,我们又到了Tropicana Mall吃Kiku Zakura的日本餐。

2月14日 :
情人节,这是我第18个单身情人节。本人,暂时没有追求的对象,同时也很享受单身的自由。我们回到了干妈在Sri Petaling的旧家去,搞了一个铁板烧大食会。这时候,我必须郑重宣布减肥失败。吃饱后,就和亲戚们就开台怡情。我又输又赢又输又赢地,结果,还是输 了RM2,表妹表弟都还赢蛮多的。

2月15日 :
一大清早起身(其实已经10点多了), 就随同干爹干妈和两位表弟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后,在床上阅读着Keith Donohue的失窃的孩子,不知觉中就昏昏入睡到下午3点多了。5点多时,大家都梳洗一番后,就到The Garden的Cinnamon享用印度餐。过后,从The Garden又逛到了MIdvalley去。

本 来,我是没有打算购买任何东西的,但我始终难以拒绝投于MPH书局双手敞开的怀抱而购买了这本“John Connolly”的[The Book of Lost Things 失物之书]。其实,我还想拥有Markus Zusak的偷书贼,但那儿的存货没有一本是完整美好的,因此这念头只好作罢。干妈帮我付了这本书的钱,说是给我的情人节礼物。

2月16日 :
同样是照常去上班,在没刻意安排下,我那么凑巧穿了浅蓝色的袜子和衣服。这一身蓝色令我怀念起关丹晴朗天空的蓝色,这蓝色我待在吉隆坡至今都还未看到。

咦,这本书,不就是Keith Donohue的失窃的孩子吗?

第三十章,第304页,就有这么一段-“她的缺席使我的故事有了缺口。我花很长的时间去忘掉她,也花很长的时间想她。没有任何止痛药可以纾缓我的.......”。

哈哈。这其实是我在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后,光明正大地吃蛇,把这一本书阅读完。原来妖精(fairy/elf)也不是那么美好天真的,调换儿这种糟糕事竟然也可以做得下手。

午餐,外出的干爹买了KFC回来给我和表弟吃。正当我吮着手指头时,心里想着好久都没尝着的味道-家的味道。

前一晚,我和坏牛奶msn到深夜,然后自己到凌晨3点多才入眠,6点就起身,工作时竟然只不小心睡了几分钟(若是平常,应该会睡好久)

下 班后,我和表弟带了Tropicana Mall去买了一些晚餐需要煮的食品,也顺道买了我最喜欢的HL牛奶。然后,也弯去朋友的Waffle店买了自己最喜欢吃的Peanut Chocolate Waffle吃。大家若有到Tropicana Mall,不介意的话可到靠近Carrefour入口的Daily Fresh去买片美味的Waffle吃。

回到家,趁着有时间,我在表姨扫完地后就把地也抹一抹,之后耗了一阵子再吃晚餐。




P/S : 我一直在吃这吃那,说要减肥基本上是办不到的。

P/S : 我其实有到大家的部落去,但是因为用着的电脑有几部不能用华语,没能留言。

P/S : 到我部落来的新朋友们,我暂时没能到你们家,过后我一定会回访的。

3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怪不得最近这几天没有看到你的足迹啦, 呵呵...

等你回来呢!

Yean Foong said...

我也是在等着你回来呢~!
呵呵~!我也很懒惰呢~!

PB. Lim said...

还好你有这一篇文章,要不然我要报警了!~

Anonymous said...

怎麼你打工好像很悠閒的感覺 -__-
失物之書和失竊的孩子上次要買沒買到 XD
我的書單裡有太多太多了
但是我的時間有太少太少了 -__-

幸福王子 said...

又是tropicana mall?
几时约我出去走走啊?

Unknown said...

还这么年轻,不用减肥啦~

thomas said...

失竊的孩子,我有了,但是丟在一邊,沒時間看
失物之书沒有看過
偷書賊,看到一半,擱在一邊。。。

karenc 采茶女 said...

我突然间很想在你家旁边开一间书店,酱就可以赚你很多的钱。呵呵呵。。。

ET女子 said...

需要减肥吗?
我还以为男生不在意这些的~呵呵。

AZ said...

哈哈,
书属真的很有吸引力咯,
我昨天看了月老这本书,
看得我不想去睡觉><

Chi Leong said...

好好享受你的日子吧。。

迷迭香 said...

Kiku Zakura的日本餐听说又贵又不好吃哦,你觉得呢?

你很像 TROPICANA CITY MALL 的股东哦...哈哈



*下次在我家可以用英文留言啊,我 OK 的 ^_^

:': sweeney珊 :': said...

你帮chin heng打广告阿!!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看來你蠻享受生活的噢~~
當然﹐我也蠻享受的說~~XD

SIMMY said...

哈哈,你也是很会吃蛇哦!可以和我比一比。

Nate River said...

吃好多噢

你可以去报名主持美食节目

Anonymous said...

偷书贼我看了3次。哭足了3次。我很喜欢markus的写作手法。

LoOnG Er 龙儿 said...

多姿多彩的哦...

歪歪 aka Kay said...

你的生活很充實哦~

你真的很愛看書,羨慕~
我只要拿起書,就會有睡意,呵呵

Mitch Tay said...

你好!好久不见~好几天没上来,原来你的生活还一样精彩嘛~可以一直吃美食~
你很胖咩?干嘛要减肥的?

Anonymous said...

一路走来....
感觉好像很辛苦酱...
你却如此的享受.
是咯!你几圆一下了.
金刚肥包之大圆圆.
几好听一下得.

AnNelf said...

哈哈!好忙哦!
不怪你~
等你回来~

Unknown said...

看来你对Tropicana Mall还真的熟到。。。
你关眼睛都会到处走走了吧!!!哈哈!!!

小虫 said...

每次都去Tropicana Mall 泡~!
看我有酱幸运撞到你没~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蛇王现形了

Jing said...

这几天都在到处吃哦……哈哈!
可是你有做工消耗,不会肥的啦。嘻!

Unknown said...

你很爱去Tropicana Mall哦?

fufu said...

我也很喜歡HL牛奶~~~

Man Ching said...

最近更难看蓝天~~
每天太阳多高高挂在那~
热死了>.<

十六 Keaton said...

看來你真的是tropicana city mall的超級粉絲了
整天去哪里
最近吃這么多好料
羨慕哦~

silentz_sy said...

呵呵
我也有懶惰癥

我好想念書啊!!!!

KazkiBear said...

看看你~真的还蛮幸福的嘛~
好好享受咯~你还有更长远的路要走呢
招魂ing!!!

xin said...

我要喝hl牛奶。。。。

很忙哦你~
我当初也是如此。。。

xin said...

我要喝hl牛奶。。。。

很忙哦你~
我当初也是如此。。。

3ugene said...

hahah..你真的时常到访tropicana mall哦..没来我们部落各没关系..我们会等你:)记得UPDATE你blog 就好了^^

bearlim said...

“她的缺席使我的故事有了缺口。我花很长的时间去忘掉她,也花很长的时间想她。没有任何止痛药可以纾缓我的.......”

我好喜欢这段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