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unday, February 8, 2009

愛.癮

我愛電影,戲院愛我,對我來說,書局也是不錯...(亂亂改歌詞)

今日,又再一次,我和表弟妹到了One Utama去看電影。

首先,我們看了Pink Panther 2。如果大家要尋求一笑的話,不妨去看這部電影,因為整部電影還蠻多笑料的。至于情節方面,其實可以很早就猜出來,接下來會發生什么事情了。

在3點30分時,我們就像上一次來個電影馬拉松,看了由Angelina Jolie主演的Changeling。

每 一次電影廣告時間時,我和表弟妹都會一直講話開玩笑的;但當正式開戲了后,我們會自然地靜下來。正當Changeling正式開播時,我打算開了最后一 個玩笑后就靜靜看電影。怎知,我一語畢,隔壁的孤獨男(他自個兒坐最旁邊觀看)就開口罵我們。我其實覺得很無辜的,因為電影還未開始,而我又沒打算一邊講 話一邊看電影。但是算了,可能他唯恐我們不會靜下來。

Changeling是一部很棒的電影!我看這部電影時,心都是一直被揪著,還忍著不讓淚流下(我看傷心的電影都會要哭的,歹勢)。

劇 情是取自以前的真人真事,話說一位母親失去了心愛的孩子而尋求當時腐敗的警方幫忙。 警方就利用了這次機會想恢復人民對警方的信心而硬要母親-Christine Walter承認警方找到的陌生孩子為自己的孩子。當Christine提出各種證據證明那不是她孩子時,警方就找了一個醫生解釋種種原因,就是為了不承 認警方做錯了。所幸,Christine得到教父的幫忙,她打算把這件事公誅于世。警方為勢所逼下,就把Christine捉進了精神病院。

若大家想知道接下來發生什么事情,就靠自己的管道去觀看吧。

在兩部電影之間的空閑時間,我們就到了MPH去逛一逛。不去還好,一去了就心癢癢手癢癢,在無可避免之下,我就勉為其難買了兩本書。其實有四本書的,但必須減少用錢量。

這一次,我購買的是'Markus Zusak'的[I am the Messenger,傳信人]和'Keuth Donohue'的[The Stolen Child,失竊的小孩]。

啊,干媽要我們一起玩牌了。再見了,晚安。

33 comments:

AZ said...

沙发!

小虫 said...

o.o"
很无辜一下咯~ XD

那电影的题材好像不错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最近自己貌似很窮~~唉

AZ said...

你买的书都很有意思,
我每次要买书都犹豫不决。。。><

YLP said...

那个电影会不会很伤感的?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哈哈,那首你乱改歌词的歌是不是我爱台妹?

哦,你们还真的无辜呢,呵呵

十六 Keaton said...

看來你這個新年真的花了不少錢哦~!

爱的主(璇)律 said...

这样爽,这几天看了那么多部电影
我.....没得看:(

SIMMY said...

我想看pink panther。因为好像很好笑!

丁丁 said...

原来你是....................
.....................
....................
....................
..................
....................
....................
..................
.................
...................
......................
...................
.....................
orang kaya!!!!!!!!!!!!!

7号街隐士 said...

Wahseh
最近的你买好多书噢 ^^

Chylin said...

看到你买书,就想到我的twilight。。

到现在都还没有买到。T.T

董百勤 said...

那两本书都是我的wishlist,但是到现在还没买到

呜呜

原来你和我的阅读品味都是一样的,有class。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哇~又败了两本书。
我最近买的都是制作饼干的食谱,呼呼~

Junson Chuah said...

lolx----
so free !!!
i also wanna watch ^^
next time go together la---

Unknown said...

Changeling真的那么好看吗???情节还真的蛮吸引下。。。得空就要去看咯!!!

歪歪 aka Kay said...

你真的很愛看電影+看書厚?

有時間也想去看pink panther 2~呵呵

幸福王子 said...

changeling?
没印象的?
我去看看。

Chi Leong said...

changeling应该很不错咯,
之前看了预告片我很想看下去

Evonneyee said...

tiap tiap pun pergi~
bila mau bawa pergi?
i mau pergi de taiwan food restoran
u bila mau belanja i?

ZhanYan展妍 said...

记得分享故事大纲!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对课本对到怕了
不喜欢看书了~

AnNelf said...

Changeling?没听过。。
看了你的纲要,Christine好像蛮可怜的。。

vcwanyi said...

我有时候也是这样,不舍得买太贵的书本~省钱嘛
但是又很想拥有~
矛盾啊~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你几乎把最近的新戏看完了吧?

CHloe said...

"Markus Zusak" izzit talk zbout gambling?! hahax,cause I saw the book in front...-.="

Jing said...

我过年几乎都没看书呢!哈哈

元宵快乐!

PB. Lim said...

新年的15天里,你都看了很多电影哦!

Akira 思胜 said...

元宵节快乐哦!!!

LoOnG Er 龙儿 said...

我已经很久没看戏了....
唉....

Unknown said...

我连家有喜事都还没看...

bearlim said...

书名很吸引人~~
看完跟我们说好不好看~~

迷迭香 said...

握想买那一套三本的天桥上的XX


*忘了书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