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uesday, March 3, 2009

好久好久以前之巴厘岛的第六第七天

这一篇真的是欠了好久一段时间才让它铺头露面,真的是很歹势。

巴厘岛的第六和第七天,我们都还仍是住在Kuta的White Rose Hotel。然后,进行的活动就是逛街趴趴走。我在巴厘岛的败家战利品都是在这两天内得回来的。

接下来就让大家看看一些漏网之鱼的不美照片。

Safari内的羚羊山,好喜欢羚羊头上顶着的那对角。

在Kuta爆炸案纪念碑的对面有一间售卖雪糕的店铺店面的装饰以蓝色为主(基本上整间店摆明都是蓝灯)。

在等待干爹和表弟购买雪糕的空档,当然是来拍一拍照留念。我的干姐、我和干妈的合照。

Kuta的街边竟然有售卖disco ball,不过是不真正的那一种,而是用大小不一的玻璃片贴上的。在阳光下曝晒而闪闪发光的disco ball,远观是很漂亮,但近看只会让人失望。

天呀,这是啥石像?它也是座落在Kuta的街道旁,我在前往做最后的血拼时无意间瞄到的。巴厘岛上似乎有许多阳具的木雕或石像,大家看到时大可不需惊讶。

最后一天的傍晚,大家已经聚在飞机场了。因为还未到时间,当然也是来张大合照。

在上机前,我们在巴厘岛的飞机场内享受我们的晚餐。那么的凑巧,竟然可以看到夕阳,夕阳中待飞的铁鸟也是另一幅美丽的画。

Spongebob!!!!!!!!!!!!!!!!!!!我在机场外看到这spongebob的雪糕。非常可爱,但是我还是没有买下来,于心不忍一口一口咬去spongebob。

大概凌晨2时多,我们就抵达了LCCT机场。LCCT机场已经经过了一番增大和粉刷,现在需要走一大段的路程才可出去了。

这样,我2008年的巴厘岛之旅就正式结束了。

附录 :
在 航途中,因为时间尚早,所以我都入眠不了。正当我昏昏欲睡时,这可恶的小子就一直在飞机上跑来跑去的,十足一只野猴子般。我和表妹在还未下机前,就计划了 如何干净利落干掉这小子(当然是没有下手,不然早就蹲牢房了)。由于这小子真的太过动了,我也只拍得这朦胧的照片。小子,你最好别让我下次遇着你,不然让 你有得好看。

22 comments:

Evonneyee said...

==
OMG
酱久以前的post现在才update!!!!!

Evonney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kira 思胜 said...

很久了咯, 你好像是失踪去了呢!

karenc 采茶女 said...

蓝色的灯,在里面久了应该回不舒服咯。
还有,那个石相真的很怪。

vcwanyi said...

夕阳好绚丽哦~~迷人~~
啊~~我亲爱的sponge bob!!!
谁忍心吃它啊~

SIMMY said...

哈哈,真的是很久哦!

Chi Leong said...

大忙人哦
哈哈

丁丁 said...

哈哈
spongebob很可爱呀~
哈哈

巴厘岛真的很有趣也~

迷迭香 said...

离开时的夕阳很美..........

KazkiBear said...

你都没有讲你去旅行,谢谢分享咯~
by the way~我没有坐过飞机~害羞-ing

Mitch Tay said...

好像很爽~还有那个蓝蓝的雪糕屋!美到!!

Shu Hui said...

嗨你好……
巴厘岛好美。(那夕阳~)

Shu Hui said...

嗨你好……
巴厘岛好美。(那夕阳~)

歪歪 aka Kay said...

那夕陽好美~

尤其紫色那一層^^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蓝色那家店感觉很有气氛呢,我喜欢哦,呵呵

fufu said...

i miss my bali trip as well!!!

Anonymous said...

wasai 1000 ++ per icecream .
damn exp a ....
how much izzit convert to RM?

zzhen said...

我有去那間雪糕店坐著吃
oishi

Yimino said...

哈哈,跟小孩过不去噢。。。

xin said...

那个雪糕店有给我夜店的感觉~

7u1 said...

呵呵。。。
小孩子都是很爱动的。。。
不过我觉得很可爱哦。。。
呵呵。。

小虫 said...

哇哈哈哈~那冰淇淋好可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