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沉溺于的日子

2月17日 :
除了上班,还是上班,但这天基本上是没在工作。刚好阿玲姐没有工作给我了,刚好表弟在youtube找到不错的动画,刚好沉睡的懒 虫苏醒,但就是没有刚好让我拾到一百万现金。午餐时分,干爹凑巧要送文件到顾客的餐厅(凑巧之前的dispatch boy辞职才需要到干爹亲自送),就带我和表弟到那儿解决肚儿的所需。那是一间西班牙式+意大利式+美式的餐厅,晚间时会幻化成一间怡情的pub,让人谈 天品酒。整体来说,餐厅的气氛和音乐都不错,但是室内设计没有一个主题,摆设装饰由许多风格凑成,乱糟糟的。不过,食物当然是不错,蛮好吃的。放工前,眼 看有一位员工貌似身兼两份差事而很忙,我就帮他完成data entry的工作,就只是很容易的把bil资料key in电脑。晚上,终于没有出去餐厅或Tropicana Mall了,干妈因为向公司拿了假期而有时间下厨了。

2月18日 :
昨 日,完成了bil的data entry后,心痒痒手痒痒就要求他们让我key in bank statement。那份bank statement之前可是弄得大家团团转,话说那公司坚持表明已经把这bank statement交到我们的手上,然而我们反转了公司不下十遍都找不着。到最后,原来遗漏了在他们的车上,我们听了差点晕去,尤其是我那近休克的鼻子最 先提出不满的抗议-流更多鼻水。这天下午,干妈心血来潮,煮了面粉糕(也是通称板面)当我们的午餐。公司和家成为邻居的其中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回家享用餐 点,不需到外头花费。晚餐,当然也是干妈一手包办了。干爹就说,那些餐厅就少了好多的支入,可怜。

在干妈回旧家之前,就给了我这个工具箱,好让我可以将缝纫用具都摆置其中,方便收藏。黑色配上黄色的工具箱,我好喜欢,谢谢干妈。过后,我就一直追看动画-夜樱四重奏。想起来,我也有好一段日子没有宅了,好久没有追看动画,好久没购买模型(我只是会买giroro的)。现在,期待着giroro伍长的新一弹模型,我在杂志介绍中已经一睹为快,超型的,心中盼望着赶快到达马来西亚。

2月19日 :
今 日,表弟因为必须去学车而没上班,我也借机偷懒下,睡到很迟才醒来。不宅就不宅,一宅就宅下去,梳洗后倒杯牛奶就坐在电脑前追看漫画了。期间,随手拿片面 包就那样打发了饿虫走。睛空突来一雷,还真让它吓着了。我脑中就浮现了上回般下雨的情景,于是便把沐浴于艳阳下的衣服收起来,再把窗口关上拒春风于外。眼 看时间不早了,也是洗澡的时候了,我顺道也把衣服洗一洗。

过不久,阿玲姐就回到家了,而干爹就回旧家去了。在毫无头绪又不想叫外卖打包下,我就提议让我下厨,煮两道出来。

这是阿妈真传,容易亦简单的鸡蛋番茄汤。原来鸡精块和鸡精酱煮出来的效果会有所不同,用鸡精块的汤有浑浊不清,反之鸡精酱就不会如此。因为只有我和阿玲姐两人,我就减少了番茄和鸡蛋的份量,加了些鱼饼下去。

这道看起来黑乌乌的是黑酱油洋葱鸡。黑,并不是因为烧焦了,而是我用了浓黑酱油焖和收汁。虽然是我第一次下厨煮晚餐,阿玲姐说煮得很棒,很快就把我煮得菜肴吃完了。

在想,我是一位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好男生(勉强算是),怎么会没人要呢? =D

25 comments:

SIMMY said...

哈哈,自己夸自己到这种地步。不知害羞!哈哈

Yean Foong said...

我要。。。你煮给我吃~!呵呵呵呵~!

歪歪 aka Kay said...

一定會有人要的~

只怕太搶手,怎么要都要不到^^

AZ said...

好想试试你的厨艺如何~
你的干爹好像非常有钱的说~

小虫 said...

可能你少了。。。。。男人味 XD
wahahaha~~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你很不错也!
来, 煮给我吃吧!

7号街隐士 said...

鸡蛋番茄汤? 冲儿还没有试过
我得去研究一下。

Chi Leong said...

原来重点是最后那句

karenc 采茶女 said...

是咯是咯,进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又会缝可爱的东西,照理由讲应该是迷死人的ler。是不是接触的女生不够多?小妹妹应该喜欢你这种类型ler。

vcwanyi said...

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这是形容女生比较好吧~~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可能就是太有才華了
所以女生啊都怕要與很多人強
就放棄了吧~~
哈哈XD

fufu said...

哈哈哈哈 你也會煮?
有幾分像我叻 =)

Nate River said...

感觉上你是个居家好男人...XD

谁嫁给你三生有辛...:P

Evonneyee said...

这么多人夸你
可别越飞越高哦!
会撞到飞机的!
>.< 哇咔咔
只是你不要去追女孩罢了~

動 Orson said...

你也是重口味的人力^^

KazkiBear said...

黑酱油洋葱鸡~
好想try看~
不错不错~

迷迭香 said...

把这菜式好好的发扬光大
那时候就没有人不认识你了嘛~ :P

paper said...

虽然两道菜我都好像不能吃。。。
不过看上去还不错。。。
放心吧。。。
像你这种“出得厅堂,入的厨房”会有人要的拉。。。。哈哈。。。

Man Ching said...

太好了..女生不敢要吧~哈哈

xin said...

为什么看不到番茄。。。
我只看到蛋。。
够力。。谁来告诉我我眼睛是不是坏了?

xin said...

为什么看不到番茄。。。
我只看到蛋。。
够力。。谁来告诉我我眼睛是不是坏了?

ET女子 said...

第一次听到男生这么赞自己~XD
厨艺还有进步的空间~
不过手艺就一流!!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好料沉底,慢慢来。

Unknown said...

哈哈!!!我也是属于一个厨男哦!!!

7u1 said...

我每次都说自己不是没人要,
是别人不敢要。。
哈哈。。。

也许你也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