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Tropicana Mall+士林

星期五初五,爸媽就把我和哥載送到吉隆坡來。

抵達干媽家后,我們便到屋旁的Tropicana Mall逛一逛,然后,才與干媽一家人去享用晚餐。

晚餐畢后歸家,我、哥、爸、表弟妹和阿玲姐(在干爹公司上班的親戚)又再次踏進Tropicana Mall購買各自的東西。

星期六,爸媽吃完早餐后就啟程回到關丹去了。中午時分,我與表弟妹就到了Tropicana Mall去買waffle吃。沒想到,那間waffle店竟然是我關丹朋友-chinheng的哥哥開的,我就在那兒和他聊了幾句。

我們逛了一會兒,又到了士林臺灣小吃店吃那兒的炸雞排,味道不錯的。

星期日,我陪伴表弟妹到Tropicana Mall的Monsoon Saloon去理發。表妹做了一個treament和修剪,而表弟就染發+treatment+剪發,我就旁邊閱讀雜志和在期間到處溜達。

過后,我和表妹童心未泯,就去玩了喪尸射擊游戲機。我的表妹還幾度被突入而出的喪尸嚇得讓臟語從口中溜出。

基于午餐和早餐都還未吃,我們到Subway吃了后,又到士林吃蚵仔面線和松肉蛋卷。

星期一,由于樓下截不到德士,我們只好步行到Tropicana Mall的正門去搭德士去One Utama。回程,自然也是到Tropicana Mall去,再步行回家。

昨天星期二,我自己一個人留在家,縫制網上顧客要的皮革娃娃。表弟一通電話來,原來是干爹要我和他們一起去Tropicana Mall的Kiku Zakura吃午餐。好久不見(有超過一年)的Uncle Tony也是和我們一起享用午餐。

晚上,我、表弟和阿玲姐到Tropicana Mall去購買家里和公司的日常用品之余,也順道解決了晚餐。這次,我吃了士林的Happy Ricebox。

今天,待會兒晚上8.30pm,我還得去到Tropicana Mall見客戶。這還不是托我表妹的福,因為她必須上課而回到了舊家,我必須幫她交貨品與顧客。這沒關系,可是她竟然還吩咐要我try to be hot,這樣一來,客戶就會繼續光顧。暈~我要怎樣be hot?

這幾天,我都在一直光顧Tropicana Mall士林這兩個地方呢。沒辦法,因為它們就在屋旁,方便之余而且也沒有好去處了。

除了我覺得顯之外,Tropicana Mall士林里面的員工也應該看我的臉看到想嘔了。

37 comments:

AZ said...

沙发=〉

AZ said...

哈哈,
那间新开的百货公司我还没机会去呢,
我家离那里蛮远的,
而且没有交通><

Akira 思胜 said...

这星期可能我会去那边哦...
呵呵...

对了, 现在你还在KL吗?
我星期五会去那边哦...

karenc 采茶女 said...

几乎天天都待在那儿喔。(不过,Tropicana Mall 是在哪里啦?)。我很爱玩射击游戏喔。

thomas said...

tropicana,看過沒去過。。。
怎么你沒也把你的頭發給染上色?
哈哈

SIMMY said...

那时候我去吉隆坡都没有去到哪里,下次可以去去一下了。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哈哈﹐看來你也去到上癮了吧~~XD

歪歪 aka Kay said...

會不會也來回太多遍了?
如果我是侍應,我一定會認得你,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我的家也是在tropicana mall附近的咧。

迷迭香 said...

士林的炸鸡排是一级棒的哦!!
我初三在那边的 Kenny Rogers 吃晚餐
不好吃的...>.<"

迷迭香 said...

你去了士林那么多次怎么没吃那面线呢?
那也很不错啊...我昨天才去 1-U 吃来 ^_^

~珊姑娘~ said...

士林我没去过了!!下次要去试看看。。。

哈哈哈!!!我喜欢上一间店,就会常常去,可能那里的waiter看到我也要呕了!!!

牛奶 Milk said...

你是愛上TROPICANA MALL了。哈哈哈!我也常在那里附近出沒喲。。。

7u1 said...

士林的蛋卷很好吃哦。。。
呵呵。。。

Unknown said...

还没有去过,所以不知道.
赫赫~

xin said...

为什么感觉一直在吃东西??
小心发福~

vcwanyi said...

哈哈,那些员工。。。

有没有问你,

你是不是住在tropicana mall&士林里面的~~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哈太夸张了嘛= = 没看到你呕吧
不过说起来,= = 我超想去剪短头发然后染巧克力色

Anonymous said...

hahasss
tropicana mall = ur new home
ahahsss
try to be hot ~
nice =D

Evonneyee said...

做么整天都去那两个地方
不闲的啊?
哈哈
几时请我去士林吃东西?
你不懂他家在那里开waffle店?

CHloe said...

OMG~!士林...yummy!!

Anonymous said...

Tropicana mall在哪里我都不知道 >.<"
不过士林我知道,呵呵
超喜欢他家的tempura ^^

zzhen said...

有客人來
哪會顯??

阿Don said...

厉害
我去厕所都没有你去这两间这么多 rfrf

KazkiBear said...

哇~你家离KL很近是吗?呵呵
什么mall来的,真想去逛逛,士林的开心便当吗?!
好吃!!!很好吃!!!

董百勤 said...

你的表妹的脏话,我很有兴趣知道。呵呵

丁丁 said...

如果我是那里的员工我会说你是神经病
哈哈

小虫 said...

huh~ 原来你酱靠近那间 mall 的啊?!
酱也不是很靠近小虫家 XD

Unknown said...

哈哈!看来Tropicana Mall真的很靠近你的家哦!!!士林的食物很好吃的。。。我也是很喜欢。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还以为你去台湾的士林夜市pula.

Mitch Tay said...

他们怎么可能会呕呢~
有得看帅哥咧~

paul lee said...

你geng咯。。一间shopping center可以在短时间内去那么多次。。
士林的食物才几样吧了哦。。你可以吃那么多次?
应该是吃到吐,不是店员看到你吐。。他们看到你会很high..因为有sales了。。呵呵

〤Ecl!5oNz™〤 said...

我觉得那里的炸雞排不错一下...
可能我偶尔吃的关系... XD

fufu said...

縫制皮革娃娃? 我也要一個哦~~

小杰 said...

够力,连续去了同一个地方这么多次!

3ugene said...

我住了KL 3年...没去过tropicana mall..很逊哦 ;(

Geoyce said...

我住的地方就在士林區
哈、你來臺灣我帶你去吃個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