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Friday, October 31, 2008

寿星老师

昨天10月30日,我可爱的化学补习老师生日哦。

[ 好像在淫笑中。 ]

我们的庆生计划本是如此 :
* 到补习中心,不表露异样。
* 朋友,晓韵和嘉恩准备蛋糕在房外。
* 一切就绪,我便关灯。
* 晓韵和嘉恩捧着蛋糕及礼物进来。
* 大家合唱生日歌。

虽然只是小小的计划,希望会为老师带来小小的惊喜。殊不知,老师竟然在我们不留意下走出了房间,下楼去。

这样一下去,就遇着了晓韵和嘉恩像乞丐般捧着蛋糕,蹲在楼梯口。

老师看见时倒还认不出,以为是隔壁补习中心的学生。看见了蛋糕,才注意倒是晓韵和嘉恩。立即回头哈哈笑了两声。真的是两声。

这么一个小计划就泡汤了,我们郁闷到顶点。

我们都觉得老师老早已猜到我们会帮老师庆祝,但又等不及了,所以去下面看个究竟。老师还要以拿东西为理由,心机真重。嘻嘻。

让你们看看礼物吧。

[ 好多礼物哦。 ][ 卡片内的乾坤。 ]

也送上老师切蛋糕与吃蛋糕的写真。

[ 刀法干净利落。劲!! ]
[ 老师形象毁了。嘻嘻。 ]

在送上老师开礼物的短片。


[ 请注意听。老师不愧是化学老师。 ]

老师是一位很好的老师。老师从未发过脾气或责骂我们。

倒是我,上一次敷衍做功课,做错了,让老师失望。

老师,对不起。

现在,我都有在努力了。我的化学考试一定会拿到A,让老师骄傲的。

寿星老师,一直开心下去哦。

[ 寿星老师与礼物的照照。 ]

后记 : 老师一直以化学原理对我们的礼物嫌三嫌四。嘻嘻。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们对老师的庆祝真的花了不少心思下去哦...
欣赏你们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很棒噢﹐幫老師慶生~~

HansonLi said...

- akira & jeff :
老师功劳无量
我们做这么一点东西是应该的
老师开心就足够了
嘻嘻

Evonneyee said...

错过了啦~
早知换班去补习啦!
很好笑叻老师的反应
好像很怕是炸弹酱!!!

Sheng Yik said...

lol, is that Mr.Lee ur chemistry teacher? Haha, he very funny la. I also wish I can tuition with him but too late liao XD

:': sweeney珊 :': said...

the present ??!!!
tisu n file only??!!
haha

n the cake is wat cake ??!@
cheese cake..
macam vr dirty de??haha

HansonLi said...

- girl :
谁叫你自己不要换。
当场更好笑。
你已经错过了啦。
too bad
可惜可惜。

- shengyik :
yup
he is mr.lee
Y last time u did nt go there ttn?
i oso started tis year
veli happie

- sweeney :
no larr
presents include file,tissue,biskut,chewing gum,marker n lot more zap zap things.
hahas
de cake put aside until finish ttn oli eat
tats y dy cair
on top is chocolate marr
hehe
later chyl ann scold u ahh u say dirty

Anonymous said...

原来这个好好老师生日哦。。。
我那天生日你怎么没祝福我?

HansonLi said...

吓?!
我忘了..
抱歉哦..
下一次请你喝茶吧!!
补回补回~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