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unday, October 19, 2008

谢谢读者的捧场,成为我的推动力,继续编写汐's talk。因读者们拥有想探讨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好奇心,而频频询问小汐真人是何方闺秀或我与小汐的正真关系。我便写了这篇[ 序 ]来为大家解答。

至于看了[ 序 ]仍像蜡笔小新色心大起,胡思乱想,想到热情的撒哈拉沙漠去的人,我只好发挥毒不死人不罢休的毒舌功说你自作贱,惹人厌,成为仙人掌的养分吧。

请你不要对我高唱: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毒毒毒毒。

言归正传,汐's talk这爱情故事里的小汐其实只是我幻想出来的一位女生。

我并不是患上啥痴想症,我只是想象力稍微比常人丰富。

与其让想象力长灵芝,不如让想象力使唤我的手指,在键盘上游走,在部落格上贴文章。

小汐是在我阅读了夏晓光的著作,[ 迷宫城池 ]后有感而发,想象出来的。为了报答夏老师,我也用了女主角的名字,郁文汐的汐来命名小汐。

小汐在前三话都为小夕,并不是打错字,是因为当时的治翰尚未认识小夕,不知她的真名。

基于懒虫大显功力,我以自身为男主角。

我仿佛透过电脑荧幕看见一只又光又滑,在蠕动的大懒虫。

再者,顺便一解我明星之梦,爱演之瘾。再来,是躲进任我编排剧情的虚拟世界,逃避重过大只明的考试压力。


故事里的咖里菲们都是我在真实生活里可爱的朋友们。故事情节有许多幕也是从真实生活里体验到以再加改编的。

感谢我亲爱的朋友们给了我那么曲折离奇又精彩无比的生活,好让我能创作。

一切谜底将会在接下来的文章里像蝴蝶破蛹而出般揭开,所以请留守哦。谢谢

如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问我。但,别乱乱想了。小心我会用 M-16 射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