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unday, October 19, 2008

班上小插曲-首曲

虽说班上小插曲,但,第一件事情并不再班上发生,只是发生于我与班上同学之间。

这也算是班上小插曲吧。

算了。不为限制所限制,跳出一成不变的框框才是我人生的原则。

话说为了庆祝大只明,苏聪明及泼辣小红帽的生日,我们办了个小小庆生会。在庆生会前,我与白猴子,粉红朱小姐,飞机女孩便约了大只明去看了部电影-画皮

在电影院内,我们巧遇苏聪明,暴力倾向班长以及其他朋友。是多么的巧呢,就好像纪存希与陈欣怡那么巧地上了床,有了孩子,结了婚。

灯暗了下来,帘卷了起来,但我们的雀跃心却按捺不住,兴奋地高谈阔论。

我深怕会被人以爆米花丢得千疮百孔。

第一幕,王生在战场出现了。
“他好有野性的帅,不羁得来又狂野。”我说。
我的朋友瞪大了眼镜看着我,一脸怀疑的表情。
我是直的好不好。

第二幕,小唯被怀疑是妖精。
“我不需要当王夫人,我要在你身边。”小唯对王生说。
“我只要当王太太。”大只明接话。
立即,我们白眼了大只明。

第三幕,王生与小唯在梦中缠绵。
暴力倾向班长为了不让朋友的思想被荼毒,以双手挡着两旁朋友的视线。
但同时间,自己的色心也大起,观看得津津有味。

第四幕,王生与佩蓉起了争执。
“你就娶小唯为妾吧。”佩蓉说。
“我不要!”王生大喝。
“抱歉,我一时说错了。我真的能吗?”大只明又接话。
再一次,我们白眼大只明。

第五幕,佩蓉为了王生喝下妖毒,变成白发妖魔。
白猴子因为这感动的一幕,让她的眼泪在无人知晓中默默落下。
但,我看见了哦。
我在想:白猴子是把自己幻想成佩蓉,伤心得落泪;还是因为佩蓉当时与她的猴毛一样白,感动得落泪呢?
或许,白猴子过后会把自己的真名,佩儿改成佩蓉,永远纪念她。

原来,一部电影能有那么多趣事发生,人的百态便这样呈现了出来。

大家当看电影时,不妨留意朋友们的举动,肯能会有很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

不过,为何身为狐狸精的小唯脱下了人皮,是蚯蚓精的化身呢?这疑问缠着我的思绪,久久不散。

为何呢?

2 comments:

:': sweeney珊 :': said...

哈哈。。我也看了画皮。。
你问为什么小唯是蚯蚓的化身??
其实那个是蚯蚓咩??
我只是看到蒙蒙一片而已。。
我其实也奇怪为什么不是只狐狸。。
哈哈。。

HansonLi said...

我看到有一条条的东西在蠕动
所以觉得是蚯蚓
哈哈
我的想象力过于丰富吧
乱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