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unday, October 19, 2008

班上小插曲-次曲

PMR的学生正埋头于考卷中,像卖火柴的小女孩卖火柴般努力着。

我们因此被迫要在别班上课。那儿真是异常地热。虽然我一大早已占霸风扇底下的位置,那儿的闷热仍然能煮沸我体内的水分,让我眼睁睁看着缕缕蒸气升天去。

安息吧。我的水分。好走,不送了。

同时间,我也听见丹炉内的孙悟空在取笑我。真讨人厌。

在一旁的大只明和大眼黄男竟然还有精力争吵。

饶了我吧。请不要牵涉到我。

大只明明智地选择停止了与大眼黄男的争吵。

真是谢天谢地,我要还神了。

“你不觉得大眼黄男最近怪怪的?”大只明问。
“还不是那般色。”
“他还有无缘无故发起大少爷脾气和胡乱打人呢。”
“是吗?”
“我真怀疑他是海南人,有海南头风。”

这时候,大眼黄男三八地参与我们的谈话。
“我并不是海南人。只是,我最近吃多了海南鸡饭。”

他的话是那么的冷,我好像被少林足球内的周星驰踢去了南极。

为何不是北极?因为我不想遇见兴起拔光身上的毛的北极熊。

为了让谈话继续,也为了让这闷热的班添上些凉意,我说
“那我觉得我有海南头风并不是因为我是海南人,而是应为我爱看张艾嘉的海南鸡饭。”

不过不知怎么了,语毕后大只明和大眼黄男不再理会我了。

我把谈话转述于另一旁粉红朱小姐时,她也做出了同样的举动。不再理会我。

难道我说的话太过有深度?

如果我说给冰人听,他会怎样呢?去北极找熊?回到冰之世界?我不晓得。

那时候的我,头里幻想着大眼黄男穿着性感泳裤,露出拥有相同卷度的体毛,站在海边,化身为海.男.人

原来,我是那么的冷。

别误会,我是直的。



P/S : 暴力倾向班长威胁我必须告诉大家她是位正值含苞待放的少女,否则会被她大御八块。

2 comments:

y said...

lol
finally u understand how hot r us
aiks
lol ur blog so funny
hehe
enjoy ur life ^^

HansonLi said...

ya larr
wanyee is HOT!!
feel my blog funny??
owis come lorr
let me cheer u up
xix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