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我亲爱的班


[ 我亲爱的班,5S1。 ]

2008年,终于来到了我待在学校的最后一年。从当年的无知小白痴,如今已脱变成打不死的金刚考试机械人。

但,有时还是会补补油,偷偷懒。

油价最近又降低了,补油偷懒得很猛。猛得像股价下滑的趋势。

已是最后一年的班级照了,班上的同学都左手持镜子,右手拿梳子,打理自己的仪容,誓必要美死人不赔命,博得个漂亮照。

班上有几位老友鬼鬼已经与我渡过五年的风风雨雨。他们就是与我组成 [六只金刚,三只老鼠,一只大象 ] 组合的死党们。党员请看[后排右二],[后排右三],[后排右四],[后排左五],[后排左四],[后排左二],[中排右一],[中排右五],[中排右七]以及缺席的佩儿小姐。为了让大家一睹她的芳颜,我就po张照片吧。
[ 佩儿与丑丑的我。 ]

要介绍班上的人的话,这篇必定长篇大论了。所以,我只介绍坐在我左右的好兄弟了。其他的朋友,抱歉咯。

[后排右四]
信明,别名大只明,虽然form 3才与我们同班,但是我从form 1早已认识了。平时最爱与他乱哈啦的,有的没的都能说。爱演的份决不少他,有多少次因为他的戏份令得我们乐不欲生。大只明还保留着无城府的赤子之心,单纯让他说话心直口快,也因此引起别人的不快。年少的他凭着稚气加帅气的脸庞,已在辩坛当个小名星,俘虏了许多少男少女的芳心。

[后排左五]
永康,别名大眼黄男,认真时一脸凶狠得可进黑帮,但可以应征黑帮干部一职的时刻少之又少。虽然大家开始都认为他是少根经的阳光不美少男;殊不知,私地下的他色得很呢。最近的他就在唱[罩杯之歌],要打入歌坛。他常常在我与大只明哈啦时,三八地加入,抛个冷笑弹,中止我们的谈话,然后自讨没趣地离开。大眼黄男的冷弹可不是盖的,冰人也需进修了。

还有[六只金刚,三只老鼠,一只大象 ] 组合的其余七位死党们。非常感谢你们让我在学校生涯留下许多回忆。

[ 六只金刚,三只老鼠,一只大象党非法集会照。 ]

当然,我也很珍惜与其他朋友们之间的友谊和学校生活。我没在这儿提及你们不代表我不在乎你们。

自作贱,惹人厌的同学们,也多谢你们让我们有诅咒你们的时候来当消遣,减压减压。

5S1,我爱我的班,我可爱的班。嘻嘻。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iss lim is ur form teacher o....
now onli i know woooooooooooo....
nan guai la......................
i got c wrong mou................

juz from,
anonymous =-=''

HansonLi said...

yup yup
ms lim is my form teacher
y??

Anonymous said...

nothing la ~ juz ask shuang .
ahahhassss.....

Micoz said...

so blur geh arh ur class pic.. wan see face oso see em dou ==

:': sweeney珊 :': said...

yor ! u scan into ur pc ??
haha..i plan to post up de ..
but i no scanner..
use camera capture vr blur ..
so no post dy..


n hor n hor..
i oso no time write out a post to descirbe my class..
hehe

HansonLi said...

- micoz :
my fren scan 4 me de larr.go blame my fren luu.huiyor.

- sweeney :
my fren tat work 4 de sch magazine send me de.hahas.so long de ahh if describe.so,i jz mentioned yong kang n sek meng~paiseh 4 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