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汐's talk-第三话

回到了家,开了一罐“百加”,带上眼镜,因为老师说我带了眼镜较有书卷气,坐在电脑前,嘀嘀嗒嗒地开始我身为一位博客的工作。

回想刚才,好像把照片都贴在眼前,历历在目。

我冲了向前,拉着她的手。
“你就是小夕?”我喘着说。
她一脸惊吓。
“是...是的。”
“我找你找的好辛苦。上天终于让我们相见”
“有什么事吗?”
“我们注定在一起,你愿意吗?”
“好...好的。”

以上夸张得像大只明能在一天内减去二十公斤的剧情只会在没素质的爱情戏剧内发生。

当时候的我,并没做出任何举动。

她是否就是我想要见的小夕?谜底是?真相是?你们知道爱因斯坦临死前说了一断什么话吗?答案是无人知晓。

无论她是不是小夕,都没关系。我选择相信她就是我想要见的小夕。一来,不想真的小夕会让我梦想破灭。二来,每个星期我都能在相同的时间相同的地点遇见她。

虽然,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我的自欺欺人,也是我的浪漫。我可以去演阿旺第三季了。

我把这一切都告诉了我的另一位好友,冰人。冰人有很多我的秘密,得罪他等于自寻死路。为何他自称冰人?请看这则笑话。

有一颗橙,剥了身上的皮,躲进了摄氏零下三十度的冰箱。过了三十分钟,说了一句
“好冷哦。”

冰人说的话正是这般冷。

“我是觉得她就是我要见的小夕。”
“是哦?”
“对。”
“那你就继续觉得吧。”
“那...”
“我睡了,再见。”
冰人冷冷地敷衍我,并挂了电话。

我关了冷冷的电脑,上了冷冷的床,在冷冷的电话播着Acid House Kings的Sleeping下,去了跟周公说抱歉。

一切都那么的冷,冰人比一切更冷。

翌日早晨,一切都那么美好。空中弥漫着受污染的空气,温室效应带来的高温,收音机播着动荡政治的新闻,就这样展开新的一天。

不过,想起要向老师报告学会财政报告,我的心情就乌云密布了。

一如惯常,我必须在空荡无比的办公室等待老师的大驾光临。一份报告必须搞得像Men In Black完成任务那么神秘吗?

门打开了,我心想尽快交代完毕便回班睡觉。但,进来的不是老师。我定神一看,竟然是小夕。她的表情也显露出被惊吓。我好像在她脸上看见惊吓这两个字。我有那么恐怖吗?

“嗨。”我有礼貌地说。
她也回以一个微笑。

这是她给予我的第三个微笑。




To be continued,
汐's talk-第四话 : 办公室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