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汐's talk-第二话

在午觉梦中,始终没有找到小夕的踪影,换来的却是头昏昏的的感觉。头昏得觉得随时会转向一个转角,然后遇上爱,可能遇上的是小夕,或是蔡依林也不差,可以来张合影。

梦不到小夕没关系,那就自己幻想好了。我并不是变态,我只是像盲人,以想象力拼凑出小夕的模样。

清秀的面貌,白皙的皮肤,乌黑滑顺的头发,时刻在闪动着含情柔波的眼睛,穿着白色小礼服,轻轻地跃动。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小夕。

虽然我已尽量不眨眼,时间仍然过得很快。提着蓝色小水壶,拿着蓝色练习簿,便独自赴与补习老师的约。

我不喜欢蓝色,但蓝色却能代表我内心那不为人知的忧郁。我喜欢紫色,它代表着我外在的轻浮。

到了老师家,便缴学费,发现我名字被写成志汉。这老师必定是会拿周星驰的赖尿牛丸来打乒乓的人。切记,我叫治翰。

上课了,没有大只明的打搅,我还是没专心。我任由我的思绪自由飘浮,就像孙悟空乘着他的筋斗云。

“李治翰!”老师大喝。
“是?”我回神一答
“你在神游吗?”
“我不想欺骗老师,所以答案是是的。”
老师也不知应该欣慰有个诚实的学生,还是生气因为学生不专心。老师没好气理我,继续教课。

我也不介意老师是否生气。不是我不想理,而是我无暇去理。因为我被一道在我诚实回答时发出的笑声吸引了。那笑声甜美,主人似乎是一位清纯的小女生。

我回头一望,正有一位穿着白色衣服的女生在微笑。幸好我不带微笑,不然就有如长恨歌里的回眸一笑。

“他在望你喔。”她身边的朋友说。
她的脸顿时像跌在牛顿头上那颗苹果般红,并赶紧低下头。我也赶快把头当火车转会直线轨道。

但我按捺不住,仍然再次回头望他。她也微微抬起头窥望我。我们好像拥有相同的频率,同时望着对方。这一次,我们都直视对方,回以礼貌的微笑。

过后,我都一直在想如何找机会与她交谈。

放学了,她从我面前经过,微笑以示再见。再见这两个字,却有如千斤重,不,有如大只明重就足够,在我嘴里打混,不愿出来。我只好目送她离去。

“再见了,小夕。”她朋友对她说。
“嗯,再见咯。”

小夕?她叫小夕?难道......
(背景音乐 : Maybe,The Submarines)




To be continued,
汐's talk-第三话 : 再遇小汐

4 comments:

y said...

ur imagination so gd o
aiyo
so blur hehe
bt u cn be writer liao hehe

HansonLi said...

hahas
coz u dono de gal xiao xi actualy is jz a gal i imagined de
i lazy think out other character
so,use myself n other fren
hehe
nt so gud until can b writer larr
paiseh

y said...

hehe okok
hmmmm then izit a part of the story of u?
if it is mz tel me o ^^

HansonLi said...

no larr
is jz imagine de
if is real,no write.
i wil tell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