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华文学会

10月25日,我出席了丹那布爹中学2008年度第十二届华文学会之夜。

今年的我不在是其中一位筹委,而是以即将退职的老理事了。

为了不要引人注目,我选了件普通的黑色衣服穿。可殊不知,众老理事都心有灵犀一点通,一半穿着黑色,另一半穿着白色。果然办活动所培养出的默契不是拿来装饰的。

当晚让我震惊的还是我们的猛男,佳嫣尽然遵守胡乱定下的承诺,以一身淑女打扮出席,一改之前的女生不应该有的男子气概。她不只身穿裙子,还把星星放在头上。

接下来,就看看我与朋友们的照片吧。

[ 旧三大元老 : 主席美玉,财政治翰,署理主席佳嫣。 ]
[ 我难得高过大只明。 ]
[ 笑容灿烂的阳光不美少男,大眼黄男。 ]
[ 新二元老,署理主席美琪。 ]
[ 新大元老,主席美婷。 ]
[ 爱装酷的司仪,国安。 ]
[ 美美的司仪,采颖。 ]
[ 最后当然不忘来一张理事大合照。 ]

华文学会是另一个在中学时期为我带来许多回忆的组织。许多的欢笑,许多的泪水,都曾在活动中付出过。

除了每年的华文学会之夜,我曾办过
Form 2 : 生活营。
Form 3 : 歌曲创作比赛。
Form 4 : 文化日与文娱晚会。
Form 5 : 歌唱比赛。
[ 我在画歌唱比赛初赛的舞台布景,隔天就发高烧。 == ]

我在华文学会中体会了很多,也学会了很多。它让我体会到人情温暖,让我学会处事方针,甚至是相处之道,生存知识。

华文学会让我茁壮成长。

这一次的华文学会之夜让我知道后辈也在成长,独当一面。看到他们为华文学会尽心尽力的模样,心中涌出一股欣慰和感动。似乎已经可以放心把学会的未来托付于他们了。

学弟学妹们,加油吧。



P/S : 照片中的我吓到大家的话,我在此说声抱歉。

8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繼續加油吧~~你的未來還在等着你去闖呢﹗﹗

HansonLi said...

谢谢 ^^
我会加油的
自己的未来自己把握
嘻嘻

Akira 思胜 said...

谢谢你来看我的家呢...

你也是华文学会的哦... 我在中学的时候也是呢... 呵呵...

Micoz said...

spm lor... still so 38

Anonymous said...

谢咯!我会加油的啦!可以不要用元老吗?听起来真的很老!

成熟的人上-。-“

HansonLi said...

- akira :
不客气。华文学会棒级了!!

- micoz :
what 38??i'm invited to attend the night because i'm outgoing ajk marr.

- 成熟的人 :
没有很老啦。明年你也form5了。认命吧。嘻嘻

Micoz said...

haha yeng lor =x
linked u =x

HansonLi said...

- micoz :
of course larr
hehes
thkz y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