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unday, May 31, 2009

绚丽彩色盘

红色?黄色?蓝色?青色?紫色?褐色?橙色?到底需要用什么颜色?

上星期,我被angelina jolie的头搞晕了;这星期,我就被颜色搞得一眼大一眼小。(不知道为何打到这里很想哼jolin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的design讲师-lily真的是太好了,竟然要我们一星期内做几份assignment,还要是有一定难度的。我以后的基础功稳都拜她所赐,所以,我都不知道要痕她还是感谢她。(握紧拳头咬紧牙根中)

History report呀!眼看着它,我真的无从开始,毫无头绪。

我以前最喜欢的星期二,现在已经变成了恶梦,多么不希望它到来。

食物现在是我的精神支柱和寄托。今天很开心,因为可以吃到叉烧饭,可是,我又想要吃卤鸭。阿妈煮的卤鸭才好吃。我到底几时才可以回去?

突然间,我好像变成了班上的咨询台,好多朋友都会来查询功课详情。可,我都还未做完。但是,在我能力内的,我都会尽量帮忙大家的。

对了,其实我都有到大家的部落去读,只是都没留言。我还是有用心阅读的。

忙咯,我都不知为何会特地跑上来,继续做功课了。


我很想找个人的背来靠一下,一下就好,哪怕几秒。

16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艺术家总是忙的, 我们会明白^^

thomas said...

加油咯。。。開始是那樣子的。。。祝福你。。。

Ed said...

有時忙起來真的是沒時間去其他人的部落留言 -__-
Aikss..看來我把黑色星期二遺傳給你了~^^

fufu said...

i wanna eat 阿妈煮的卤鸭 =p
hahahaa.... peking duck also can >.<

AhTHenG said...

jia you barhsss ~

CHloe said...

我朋友跟你一样一直想画,哈哈哈。好忙哦你们~
不过,加油拉~!

AZ said...

我比你幸运很多,
喜欢的星期三刚好放假没课~

我下个星期会有一个assignment了,
竟然要花十个星期来做,
看来是一个很大的project了,
凶多吉少T.T

努力撑下去哦~

小虫 said...

haha~ 这只是 foundation year 罢了哦!!
你 major 更恐怖!!! 简直是可以不用睡觉叻!

karenc 采茶女 said...

咬紧牙关撑下去吧~这毕竟是你的梦想喔~

歪歪 aka Kay said...

好好努力~為你加油。

咬緊牙關闖過去吧~

十六 Keaton said...

努力!!努力!!
功課多也有好處
這樣你的基礎功就會很好了

Nick尼克仔 said...

果然是很努力在做功课哦~
那就不叫你蓝习男孩了~
哈哈~
要加油哦~
忙归忙
也要多照顾自己哦~

宿影 said...

加油啦,我相信的做得到滴~
你忙还能写blog,我是完全不能的咯~

杰胜 said...

迟些上手了就不会压力了啦!加油哦!
可见得你很厉害嘛~朋友都来问你功课~

3ugene said...

选青色!!
让人看了会很舒服的颜色!~加油哦~

7u1 said...

呵呵。。。
很像一开学你就很忙哦。。。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