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Monday, May 18, 2009

呀?一星期过了?

Listening to : Taylor Swift - Teardrops On My Guitar

唉,为了以中文写部落,就一拖再拖。毕竟,干爹家人都是受英文教育,因此家里好几部电脑都不能支持中文拼写。不过,如今我已经拿回我自己的电脑了,每天写部落一部是个问题了。只是,懒并复发时我也控制不了。

这就是我上星期一上Drawing 1时画的still life drawing。嗨哟,我看到不好意思,花了好大的勇气才决定放上来。

星期二,我上了History of Art & Design 1,而Design 1的课在这星期才正式开始。我的History讲师竟然要每一个学生自我介绍和讲出为何讨厌历史科。试想象,三班的学生都一一道出,然后讲师都会解释与开导,这样到底花了几多时间。讲师也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Open-minded这个字眼,还有一直提醒大家要吃鱼增进记忆力。

星期三,是时候上Language and Communication Skills 1和Computer Graphic Design 1。语文科讲师知道坐在大家旁边的都是自己的朋友,因此要求我们找坐在前或后同学来当伙伴。然后,两人需要谈天了解对方,再到大家前面介绍自己的伙伴。这样一来,老师就可以清楚知道大家的表达能力和让大家认识班上的其他人。另外,小弟本身对电脑操控还是不熟悉,但还蛮好玩的。

这就是我在星期四的Figure Studies 1课中画的人像画,左手边是自己的正面(不能看照片镜子,需要全凭自己的记忆力来画),而右手边必须是女同学的侧面。这也是老师精心策划,好让大家不分性别打成一片的方法。当时,我和狄升很快就把自己画好了,然后就对望不知道要怎样画女生。我再望过去女生那边,女生也望过来那声这边,结果我们就一直在笑。最后,我索性坐过去女生旁边画。不一会儿,大家就开始谈起天来,其他男生也开始坐过来了。

讲师在看我们的画时,说了我的画有像(其实我自己觉得一点都不像),那句话给了我莫大的鼓励。杨宝贝说的对,一句赞赏(可能讲师没有赞赏的意思,我自己的觉得是而已)确实能为一个人带来巨大的推动力。

当天,我们还有上政府规定我们一定要拿的Pengajian Malaysia(简短来说就是读关于马来西亚和它的历史)。天呀,上了学院,我还是得上历史课,而且还是有两科。

星期五,上了Finished Art。见鬼了,刚学的是讲求精准,讲师规定7分以下(满分10分)或他不满意的作品必须重做。那天,没有带用具的同学都必须立即到楼下去购买,幸亏我有带而剩下了额外开支。难怪小虫会说慢慢被Finished Art折磨吧。

其实,除了一直被讲师和assignment吓,我是觉得很好玩很开心的。这样,我就完成了在学院的第一个星期。

--------------------------------------------------------------------------------------------------------------------------------------------

我很想念信明(中学一直坐在我隔壁的好朋友)呀!我们在一起可是什么都讲什么都弹(对,是弹,就是一直说不好),有时候同时会有相同的东西要讲,我们就会以相同的频率转头看对方然后打眼色,根本不需道出一字一语就已经知道对方想说啥。5年相处的默契可真不是盖的。

原来,我还真有财政命,中学一直在当,没想到上了学院也还在当。那天,我的副班长-SingWei问我要不要当副财政(我只是当她再找人当班上的委员时刚巧坐在那儿而已)。想了想,何乐而不为呢。

好了,我这就去准备,待会儿到学院与凯丽吃午餐和上课了。

21 comments:

Yean Foong said...

慢慢来,比较快!
practice make perfect, 你自知比别人差,那就比别人多努力咯!这是你爱做的事嘛,多努力一点也不为过啊!加油咯~!

AZ said...

哈哈,
我现在在学院上着网呢~
我暂时还没有上LAN subs,
应该会在接下来的每个星期六上~

你画得不错呢,
继续往你的理想前进哦~

牛奶 Milk said...

我永遠支持你的!加油!

歪歪 aka Kay said...

加油~這條路還有很長呢^^

阿婷 said...

你酱开朗,都不用担心你了!

zzhen said...

開始上課總是很有趣

Unknown said...

如果叫我画的话肯定画不出来咯!!!
很期待看你读完的时候所画的毕业做。。。

DoNuT LayC said...

gambateh oh....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有财政命是好事来的啊!将来会有机会当国家的财政部长吗?哈哈……^^

你是受英文教育的哦?我是英文白痴!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很好很好啊~
看来有投入在学校哦~
画的还不错咯
哈哈~
对了,回复你
我不是appear offline咯~
是根本没上哦~

KazkiBear said...

上课真好~你的科目也不错啊,我就比较suck了~
天天chemistry,呜呜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现在画的是你的baseline,过后画的,如果觉得更好,就是有进步。所以通常我都会把baseline弄到很低。

vcwanyi said...

不错啊
你的绘画天分挺好的。要多建立点信心~
真羡慕你~我都还没有开学呢~~~
好闷

Akira 思胜 said...

画到都很不错啊!

小虫 said...

哇哈哈哈~~都告诉你啦!
Finished Art 肯定拿你的命!(还是小心为妙~)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Nice drawing.. =)

杰胜 said...

加油哦!你画得很棒!你一定可以画出更多很棒的图画~

明仔(Anson) said...

你是初步画吗?
画得不错一下,
还有进步的空间哦~

以后要跟我们分享更多的画哦~

fufu said...

你把自己花的很英俊咯

Jing said...

你画得很不错呢!
加油哦!

Jing said...

你画得很不错呢!
加油哦!
希望能常看到你分享你的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