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Monday, June 1, 2009

高挂

其实,这一篇是没有什么重点的。我想说的是..


我上星期的几何形画被老师选中,然后高挂在墙上了。当然,被选中的不只是我,班上还有几位朋友的作品也同样被高挂。大家的都是得到了一个大B,还有GOOD字眼,大同的还有一颗小星星呢。

现在,能拿个大B已经不错了,因为大B是代表GOOD了。不过,我还是会朝着A迈进,继续进步。

虽说我之前说design很多功课,但,我越做越觉得开心。原因无他,因为一直可以看到不同的颜色,不同的事物,不同的搭配。

可,我还是未完成history report。待会儿才干掉它,哼!

15 comments:

thomas said...

沙發

thoma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homas said...

很好,被掛上,好像小學那樣子。。。
加油啊。。。
畫3D的版圖。很像我以前KH畫的。。。
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还有星星哦!感觉像在骗小朋友!^^

明仔(Anson) said...

你下次拿A的话就是excellence了,
星星不是小孩子的玩意吗?
我以后要求老师给你多多粒星星

AZ said...

不错不错,
恭喜你哦^^
最近过得怎样?

歪歪 aka Kay said...

感覺上你很享受大學生活哦~
好事來的~繼續努力!

Unknown said...

再接再厉咯!!!下次做得更好一点。。。被老师高高的挂在太阳上。。。哈哈!!!(冷掉。。。)

fufu said...

wow good!! i know how you feel ya... when someone is real appreciating your work.... and show it off to the somemore! =p keep it up my friend... you got the talent... :)

ET女子 said...

加油加油~
你读什么课程?

杰胜 said...

哇,不错哟!有Good了哦!
祝你越画越棒!加油咯!

Nick尼克仔 said...

看到就很怀念咯~
你们画的东西
竟然和我中学时期画的东西
一样啊~
我也是得到不错的评价~
哈哈~
怎么我也变到和你一样了?
“蓝习”。
呵呵~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好像以前学校的生活,会有ABCD的rate.

karenc 采茶女 said...

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就是 ackowledgement。呵呵。。加油喔!

小虫 said...

哈哈哈~~~ TOA 是不可能得到 A 的啦!!
有 B 已经是超好了! 除非那个 lecturere 评分有点不同啦~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