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hursday, May 28, 2009

百忙千忙万万忙

呼,我终于有心情写部落了。近日都在忙,assignment暂时还不算很多,但是做起来还真不容易。

上星期日,我和我的组员就到了The Garden去购买课业上需要用到的颜料和纸张。然后,我们又到Midvalley去看Monster VS Alien。整套电影是有搞笑,不过我倒觉得我的朋友们更搞笑。一整天,笑料可是百出呀。

连续3天了,我都很早到学校去,两天是因为早课,一天是为了做功课。同样的,明天我也必须早上到学院去和朋友讨论History documentary的report。所幸的是,我还是能拥有足够的睡眠。

我说呀,只要和大同与招源一起,经典的话源源不绝。今天,我和狄升又被招源弄得哭笑不得,差点笑晕去。

班上的部落成立了,为了是记录我们大家的assignments和告诉大家任何通告。

最后,送上我班大同的照片。大家看,他像不像方大同呢?

21 comments:

AZ said...

我也是要早早到学校,
好累><
不过你的功课比我多很多哦,
也很难><

雅雅 said...

有点像哦!!
侧面就不像。

那套戏真的是3D的吗?
多少钱哦??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我的TheOne朋友也是这样子的,忙个不停。

thomas said...

噢,可憐。。。不過我開學后,日子就比你難過。。。
現在要好好休息先。。。呵呵。。。

3ugene said...

忙碌至于不要累坏身体哦~
你的朋友真面比较像方大同~扯面不像~

Unknown said...

哈哈!!!忙中也不忘去娱乐(看戏)哦!!!是不错的。。。至少不会忙到太幸苦了。

AhTHenG said...

maybe his spec ~ ahahahsss very in yi xia lo ahaahsss...

vcwanyi said...

有咧有咧
那个有框眼镜看起来好像~
就连轮廓也像
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你的身边
还真不乏明星脸
有一个吴卓曦
现在又有一个方大同
可以组合去出唱片了...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你的身边
还真不乏明星脸
有一个吴卓曦
现在又有一个方大同
可以组合去出唱片了...哈哈~

Xing Tells You said...

got look alike oh~ hehe
Sing us a song pls~ hehe

KazkiBear said...

怎样怎样?!?!
report做完了没啊?
我刚考完试,来看看你咯~

fufu said...

hahahha... 還有我這個翻版金城武 >.<

zzhen said...

有搞笑朋友就可以更好玩了

杰胜 said...

忙之余,别忘了要有足够的休息哦!
加油了!

-天空之城- said...

加油`加油~

我也在考试。。。

丁丁 said...

haha
1样忙的咯~

karenc 采茶女 said...

呵呵。。有一点像喔。

xin said...

方大同??
还好吧`

Carmen said...

i oso gt blog neh

~Kayc'' said...

很像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