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hursday, May 21, 2009

别处听来的哲言

吃饭是为了活着,活着不是为了吃饭。
We eat in order to survive, but we survive not just to eat.

画画成了我另一个活着的理由。
I survive to draw besides a lot of other reasons.




*我上的课不如大家想像中简单呀。

15 comments:

Cedric Ang said...

I love your drawings

Nick尼克仔 said...

这就是生活啊~
加油哦!
简单和困难
都是自己心态去决定的
不要被打败哦!
朝着自己的梦想,狂奔!

AZ said...

哈哈,
很有趣呢!
说真的,
我开始觉得前面的压力和困难越来越靠近我了><

fufu said...

wow... 講得好
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做的咯
吃飯...不吃也可以 =p
吃面咯

TTW said...

好一句哲言
简单到来又有点深度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还有很多哲言的啦!

KazkiBear said...

kaikai也有讲过,意思差不多啦,呵呵
我上的可以不容易啊,呜呜呜
可还是得撑着~

七仔 CJ said...

不容易就要克服咯~~
加油!

杰胜 said...

一个字,那就是“赞”!
加油咯!

歪歪 aka Kay said...

讀書加油!

我曾經被問,
“人其實是為了活而吃,還是為了吃而活?”

Unknown said...

不管有多么的困难。。。你都要加油努力咯!!!

thomas said...

加油哦,慢一點等著你幫我畫我的肖像。。。呵呵

zzhen said...

上課哪有簡單的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很多时候都是说容易,做很难。

身不由己。

十六 Keaton said...

生活本來就不簡單
繼續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