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unday, May 24, 2009

厚唇美女

Listening to : Joanna Wang - Man

今天可是被assignment弄头昏脑胀。

这是Design 1的home assignment,我们必须选择一个famous artist,然后以line、dot、circle画出10种不同的人头图。在问了哥哥的意见后,原本是打算画Hugh Jackman的,但是后来发现大同也是画他。因为大同的画工在我之上,所以我就放弃了,然后选了Angelina Jolie。

这个是原图,当然是出我手笔。我画的是Angelina在changeling里的造型。那时候的她,比较瘦,五官也比较特出。虽然哥哥说女生不好画,但我还是选了她。

这就是十图大杂烩,大家想看得更清楚可以点击图片。其实,有很多我都是乱乱来的,毫无头绪又不知道怎样才画得美。10个头之中,说真的,我只是喜欢其中的2个。


呐,就是这两个。上面的是用白色polka dot,下面的是深浅色圆点。那个深浅色的我是先涂在手指上,再印下去,这样就结合了圆点和线条(指纹)。但是,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犯规,我可不想被reject呀。

不过,至少我完成了这个assignment,我现在很开心!

28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厉害。好有艺术天分

vcwanyi said...

你倒是厉害的
可以画10个...
换成我,半个都画不出来~哈哈

fufu said...

wow.. 美麗
我喜歡第一排中間的
加油哦 朋友
以後你要幫我的書畫漫畫哦
我想插一些漫畫在我的書裏面

AZ said...

哈哈,
我最喜欢哪个深浅色圆点的,
很特别~
第一排第二个线条的也很好看~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没错,这两个画师比较特别,尤其是第二张。

karenc 采茶女 said...

那张白色 Polka Dots 是怎么画的?

zzhen said...

還好只是畫而已
以前我很怕上色
因為要用很久時間

爱的主(璇)律 said...

哈哈,很美啊~我画人的功力很差XD

歪歪 aka Kay said...

都很不錯~
我最喜歡第一排最右邊那個!

Dandioy said...

画得很漂亮哦,我最近在学画人咧,一直画不好:(

〤Ecl!5oNz™〤 said...

厉害哦!!!
好羡慕你的画工... >.<

7u1 said...

呵呵。。。
很会画哦。。

那两张很特别。。

杰胜 said...

你的画画技巧很棒哟!
再努力一定有很好的成绩!
期待你分享更多美好的作品!
加油咯!

紫在欣房 said...

很厉害 叻。。。最佩服的是你竟然可以画出是个一模一样的脸叻。。。

Tracey said...

很美捏!!

Nick尼克仔 said...

很像咯~
你的画功很深哦~
幸好你的艺术天分
没有被埋没。
下次帮大佬富画人像拉~
顺便也把我们几个画下去~
就是我们几个拉~你知道的
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畫工不錯哦
繼續加油吧
如果叫我畫這么多
我會很痛苦的說

Unknown said...

不错哦,
看来你没选错科目噢~

KazkiBear said...

哇塞,你们都学这些啊,你的兴趣哦~呵呵
polka dot的我很喜欢~
彩色波波点我更喜欢!!

Mitch Tay said...

你学multimedia design的?很美哦!!freehand也能画出这样的作品~没话讲~

3ugene said...

有angelina jolie 的感觉
看来要学这科 真的不容易
不过看到你的努力·加油哦~!

Unknown said...

画得还蛮不错下。。。
我也是喜欢那两个图画。。。

Vivien said...

HAHAHHAAH THE LAST ONE HAHAH :D

Xing Tells You said...

your drawings' so awesome lo!!

my blog has updated ohh~~ visit when u free oh!

silentz_sy said...

總是羨慕會畫畫的人:rf:

小虫 said...

haha~ 还不错啊!!
现在的好像有点难度哦 XD

xin said...

angelina jolie...
恩...
不错..
是我的话我做不到`

Unknown said...

唉~真希望可以和你一样有艺术天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