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Friday, May 22, 2009

CD0905-3

CD0905-3。 对,这就是我的班。

现在,已经向入学第3个星期迈进了,班上的同学们也开始混熟了。其实,我们班算是慢半拍,有好多班已经十分地融洽了。

不过,班上也正式吵了起来(吵就是代表大家都在交流谈天说废话)。避免不了,我的名字被大家叫成李吉汉。尤其是那对名字不敏感(说白了,就是不记得人的名字)的班长,他说李吉汉比较顺口。

然后,我发觉班上好多同学都爱抛笑弹。今天,我就一直在笑,笑到腹部的肉在隐隐作痛。

我班上有位我和新好朋友-狄升个人觉得蛮像方大同的同学,今天我们就中了他的弹。话说,有一位美术系独中的同学把ideal proportion的sketch画到很美,而我和狄升就看到了。
“哇,画到这样美,够力神咯。”我和狄升说。
“没有啦,过后你们就会学到的。然后,我就会变差。”同学回答。
“这样啊,以后我们吃面的时候就找你咯。”方大同说。

大家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好奇为什么我们以后吃面要找那位同学呢?

因为那位同学说了-我就会变差(叉)。

除此以外,还有另一位朋友-招源(他的名字真的是这个,好名字),他就是害我和狄升腹部痛的罪魁祸首。他今天可说了很多经典话,但我不写出来了,深怕腹部又来疼痛。

狄升是目前和我最多话谈和最click得来的朋友,我们之间的默契在短短几天内已经提升了不少的级数。当然,我还有交到许多好朋友,如Bryan、晓升、Eric、Dean、Felix、You Jing、招源.......(许多)。


这些是我上Pengajian Malaysia时,极度无聊的情形下用Putty Rubber做出的成品。整套是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猫、享受着芝士的老鼠和衬托环境的巨花。我才发觉,原来这些小小的东西可以引起大家的注意。

昨天,“我上的课不如大家想像中简单呀。”其实没有在抱怨的意思。我这样说是因为我发觉很多朋友都不了解我的课程,了解后都很惊讶。虽然功课是很多,但是,我是非常享受我上的课(除了Pengajian Malaysia)。

我现在是非常的快乐。

我这就要去睡觉了,明天需要早起继续做功课,晚安。

18 comments:

Cedric Ang said...

Really cute and nice .. :)

歪歪 aka Kay said...

那個冷笑話太贊了!XD

我有朋友是念digital animation
不懂你們有沒有機會認識^^

fufu said...

wow... 我開始想念我那些同學日本仔了... 我們也有多笑料...因爲剛剛開始我的日文不是很好...他們叫我很多坏的東西...我們就慢慢的從坏哪方面開始熟起來... hahahahaha

Unknown said...

那些粘土看起来很可爱下。。。如果上了颜色会更美。

TTW said...

你朋友的冷笑话
一个字
赞!

Ed said...

Ohho college life is always wonderful =)

vcwanyi said...

嘿嘿~
好可爱呀
如果上颜色的话就更可爱了
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可爱呢!

DoNuT LayC said...

haha i like the joke..
very "cold" ooooo...

Chi Leong said...

过的很愉快是好事来的

KazkiBear said...

好快哦~三个星期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我也是,还有半年

明仔(Anson) said...

你还真得空,
读书读到一半你还做粘土哦~
真是无聊到~
哈哈~

有空再聊~
安安~

雅雅 said...

开来你跟朋友相处得很不错哦!

Nick尼克仔 said...

那美术胶真的很好玩~
我那时候也是很爱拿来当黏土~
很可爱哦~
那以后吃面大家不久也一直来找我?
我也很“叉”。

小虫 said...

哇哈哈哈!!!任何人都会拿起那个 putty rubber 来弄不同的形状的咯!在 TOA 已经成了风气了 ><"

哈哈!!不错哦!不过到了半年你们可能会被分开不同的 major 了哦~~!

杰胜 said...

你真的很creative哦!你入对行了~加油哦!

紫在欣房 said...

很久没有看到你,没有听到你的笑声了!!很想念你啊!!

Unknown said...

很可爱呐~做得还真细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