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Friday, May 22, 2009

影片,底片,我要烧片。

Listening to : The Submarines - Peace And Hate

朋友开始多,功课开始多,学会的技巧开始多,怎么钱不也跟着变多呢?我最近变得好穷好穷,在外面吃东西都不想超过RM4,可以省就避免额外开支。

Finished Art的第一个assignment,10分满分我得到了9分,有两位超强同学拿到9分半和10分。谢天谢地,幸亏我的art work没有被reject,不然就需要重做了。

星期日,我将和班上的朋友出游,齐齐去购买材料。既然大同和招源是和我们同组,当天的笑料一定会不少。期待期待。

好了好了,重点来了。

我哥终于把相机送到我手上来了。这就是Black Slim Devil wide lens camera,属于我自己的第一部相机。虽然,它不能算是lomo相机,可是却能拍出lomo的效果。整个机身的重量很轻,表面质感也很好。

不好意思,我通常都会为我的东西取个名字,所以这Black Slim Devil被我叫做炭头。我要为炭头物色一个带带和袋袋,然后带着它去烧片。另一个令到我期待的时刻。

除了相机,大哥也带来了乐魔,The Negative Effect(一个有我哥和他一帮爱摄影的朋友组成的组合)首映的票卷。这是一部关于喜欢lomo喜欢底片摄影的群众们(我哥他们)的纪录片。大家若想知道更多,请点击乐魔来查寻。至于那部影片,票券已经是售卖完了,即使有兴趣也观赏不到了。6月6号,我也是在期待着。

幸福,我有好多期待着的事情呀。

10 comments:

Yean Foong said...

哦?期待你的照片咯~!

Unknown said...

那就等待你的照片咯~

Ed said...

燒片是件快樂的事情,
可是我現在燒的底片好貴 /____\

十六 Keaton said...

你好可愛哦
會為你的物品取這么怪趣的名字

Nick尼克仔 said...

话说叫碳头
很合适的一个名字。
哈哈~
那下次出来
就拿你的碳头来拍照
好不好啊?
能拍出lomo effect
应该很好玩。
第一个assignment拿9分
你也有够厉害了
果然有为梦想努力狂奔
继续加油哦!

zzhen said...

期待你拍出來的照片

AhTHenG said...

eiieii im interested with tat camera too...
but ho i dunno how it function ...

AZ said...

哈哈,
我对摄影一窍不通的><

最近我也开始烦assignment,presentation和works了呢><
好累...

fufu said...

how i wish i own a lomo... >.<

明仔(Anson) said...

我终于知道什么是炭头了,你的相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