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大家变成小叮当吧

啊哈,我从吉隆坡回来关丹了,然后竟然生病了。在加上card reader也不能用,所以,到吉隆坡一趟的旅程稍后再写了。

现在的我非常需要奖学金,The One Academy的学费真的不便宜呀。

有任何人知道有什么机构或银行有提供奖学金或贷学金于The One Academy-Diploma in Multimedia Design吗?

我刚刚找到了The Star Education Fund有提供奖学金,但是我不会填写完整,有任何人是有申请过的吗?

希望大家可以高抬贵手,帮帮我解决学费的问题呀。

我是需要到大家的援(圆)手,所以,你们快快都变成小叮当吧。

40 comments:

Unknown said...

原来你读One Academy啊!!!
之前还真的想过读那里的。不过就是太贵了。
你可以试下PTPTN或KOJADI咯!不过我就是不是很清楚啦!如果能的话就跟亲戚借先啦!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试试Ptptn 看。。。

七仔 CJ said...

PTPTN 吧~
蛮容易申请的!

fufu said...

我也是在申請獎學金來讀碩士

Akira 思胜 said...

要上网查资料去吧!

Unknown said...

PTPTN咯,
但是前提下你必须有spm文凭
且有3科credit或以上。

或者其实还有其他的像是星洲奖学金,
马华奖学金。
但是如果申请马华的就必须入会。

~珊姑娘~ said...

可以去问回你的老师。。。。

歪歪 aka Kay said...

我現在也在尋找著~
幾個已經讀著書的朋友都是申請PTPTN~
利息5%~

xin said...

我只知道ptptn~

董百勤 said...

我的朋友以前赢了全国性的poster设计比赛,结果现在读The One Academy,学费全免

你可以去学院那里询问的。

宿影 said...

我只知道ptptn和星洲日报的奖学金叻。
你试着上网查查看~

7号街隐士 said...

我个人觉得PTPN 是最好的选择。
加油哦,别轻易放弃你的梦想。
死都要坚持下去噢

SIMMY said...

对不起,无能为力。

14 said...

申请college 和奖学金。。小心看条件咯。。申请ptptn比较好啦

karenc 采茶女 said...

我没申请过,帮不到你。。

Man Ching said...

那天~我忘了是今天还是昨天还是前天~
我在中国报看到很多关于申请奖学金的...
你可以去找找...

我明天再跟你找找吧~

Pik Ling said...

奖学金i really dunno oh...TOA very expensiv, y dun u choose the others, exp KBU, DASEIN, CENFAD?

ZhanYan展妍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ZhanYan展妍 said...

嘿嘿
啊~帮不了你咯··
我哥是借PTPTN的。
借了RM66000。
还蛮容易拿到的

丁丁 said...

PTPTN咯

最后你还是选择THE ONE 哦?!
^^

丁丁 said...

PTPTN咯

最后你还是选择THE ONE 哦?!
^^

CHloe said...

Hey!U wan intake TOA~
WOOW~Me too!
Yeah~~!!^^So happy
那里的学费很贵,尤其你选Multimedia的~
加油!我今年毕业后,有机会我一定要meet你!
哈哈哈^^

爱的主(璇)律 said...

毕业后我也打算读the one XD
kojadi 应该不错。。
可以去——www.kojadi.com.my查查看

小虫 said...

TOA 是申请 PTPTN 的~
去哪里的 SSD (student service department) 询问详情啦~怎么填也是去问他们的!!

OMG!! 你竟然要去哪里,读书!!!><
小虫祝你好运啦!享受折磨吧!!哇哈哈哈

bearlim said...

你没有问星洲那里的人吗?他们应该可以帮忙吧~

3ugene said...

我曾经想读the one academy可是学费很昂贵。。你可以申请PTPTN你的成绩很好。。应该没问题
有时侯the one academy会主办competitian如果你有天分他们会录取你sponsor scholarship的。。

Anonymous said...

初次到访
天天开心喔 许多

動 Orson said...

哈…答案已有了…
我亦來湊個熱鬧

出國吧…哈
因馬來西亞目前没幾間大學是
找外面的專業人士來為考生評分…哈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我不大了解耶
帮不了你哦
不过有很多小叮当来了
哈哈

Dandioy said...

对不起,我手很长的,不圆!XD

不好意思,好久没上网了,希望不会忘记我哦!:)

Man Ching said...

对不起啊..
报纸不懂给我工人丢去哪里了..
你试试找看~副刊那里的~

Bell Ng said...

我现在也在烦呢~~
希望圆手快快出现咯~

阿Don said...

你选这个我两年前调查過
两年后依然有打听

这course大概60K左右?
应该吧
toa名校,不错,虽比较貴
60K加foundation大概一年吧..
不过在那儿讀会很多压力很多assignment那些
相信你认真是能熬过

不过你成绩那么好,真的要选multimedia?
意思不是multimedia只給成绩差
是你还有更多的路可选!
哈哈

theone是最好的选择
借款大概只能接到20K至30K
这是打听回来的

如果要较便宜的也可以問問我幫你查
目前我是找到几间

十六 Keaton said...

我可能會讀你附近的學院
我打算申請ptptn哦

said...

去申请JPA吧..

迷迭香 said...

希望有人帮得到你咯...^_^

〤Ecl!5oNz™〤 said...

我是申请ptptn的哦... >.<

fufu said...

我要吃你阿媽的麵粉糕~~
幾時帶我去彩虹瀑布??

Unknown said...

離開學校太久了
沒辦法幫你.

zzhen said...

星洲日報有辦一個獎學金的活動
我不懂ONE有沒有
你可以試看
要快

以你的成績應該不難

你不要唸中六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