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Friday, March 6, 2009

深思

桌上摆放着白色的马克杯,修长的食指不由自主地在杯子边缘画圈。音,一种微妙的声音在杯子和手指的摩擦中奏出。占满、染黑马克杯的热巧克力,在杯子被触动的同时产生了共鸣,随着韵律而搧起涟漪。

一口气,把热巧克力都喝下,空荡荡的肚子也暖和了起来。

我带着把热巧克力喝完的心情,尝试把自己扮演成局外者,也尝试听取李宗盛在MyFm广告中所说的而不从自己的观点出发,把自己沉溺于凶涛的思绪中。

这盘人生局之棋,下一步,我该走向哪?

宜攻?适守?还是在原地追着自己的尾巴在打转?














决定已下,待续...............

23 comments:

Unknown said...

人生啊。。。
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当有了目标再前进也不迟~

karenc 采茶女 said...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牛奶 Milk said...

你才17岁,很多事情,是需要trial & error的。放荡点,也许也不是件坏事。

SIMMY said...

做了决定就不会后悔!哈哈

Chi Leong said...

我想我知道你决定什么了
无论做什么决定
我都会支持你的

迷迭香 said...

决定了就好...
要坚持哦! ^_^

Akira 思胜 said...

要相信自己的决定哦!

paul lee said...

在烦恼深学的事?
趁空闲时去做资料收集吧。

AliVe said...

站在十字苦口
我也不知道我下一步该怎么走
只想趁现在放假中
站在原地踏步
回头望一望这18年来发生过的事
吸取教训,然后再做决定
下星期spm的成绩放榜~
将会是我们人生中的另一个起点
加油啦!
祝你我都好运...
哈哈

3ugene said...

只要相信自己, 好的路程为你而开。。加油!~

KazkiBear said...

是关于成绩的是吗?
接下来的路我也不能帮你决定,要靠自己咯~
累了就休息~

Man Ching said...

如果是自己的未来~
请~
认真的思考~

thomas said...

該攻該守,就多一點的收集資料。。。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歪歪 aka Kay said...

相信自己的決定~
可是可以的話,也多聽各方給予的意見吧

LoOnG Er 龙儿 said...

下了决定就勇敢地往前。别让自己后悔。

小虫 said...

决定了就不可以后悔哦!!哈哈~

zzhen said...


勇往直前

十六 Keaton said...

我也不能給你什么意見
因為我也面對同樣的困境

翊菱 said...

决定了就支持你,希望你的决定是对的,加油哦^^

Mitch Tay said...

决定已下。。是什么决定呢?嘻嘻

Pik Ling said...

要坚信自己的决定,无论将会遇见什么难题,都要勇敢迈进.
加油哦,朋友.

fufu said...

時機一到 你一定知道要怎樣做什麽的~~

said...

说去我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