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13个小时

13个小时?

地震、海啸、火山爆发还是再一次金融风暴不会在13个小时后发生,更不用妄说是世界末日。

大家都应该知道了,13个小时后是2009年3月12日的10点正,也就是2008年SPM考生拿成绩的时刻。

明天也是要和超久没见面的朋友出去喝茶的日子,开心开心。

2009年3月12日10点正,我在等待着。 =D

15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加油﹗﹗

董百勤 said...

去年的今天,我一点紧张都没有,因为都预了会bungkus...TT

Akira 思胜 said...

相信你会拿到好成绩的呢!
记得来这里报告哦!

SIMMY said...

祝你好运哦!

karenc 采茶女 said...

祝你好运喔~

7号街隐士 said...

hehehe
我的弟弟也正在等待着。 ^^

paul lee said...

重点在聚会不是成绩咯!

聚会比较难得,成绩已定不能改变。

所以好好享受明天吧!
还有祝你good result!

LoOnG Er 龙儿 said...

all the best...

Ed said...

祝你成功~
哈哈哈 =)

Ed said...

祝你成功~
哈哈哈 =)

Live2Think said...

Best of luck!

xin said...

是叻~
成绩如何??
快点来更新吧~

zzhen said...

期待你的期待啊~~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拿了成绩哦,伤心呢~

歪歪 aka Kay said...

應該考得不錯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