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aturday, March 7, 2009

温暖的堡垒

我和哥哥结伴回到了关丹,回到了我俩都想念的家。

回到家,梳洗一番,紧接就是享用妈妈的预先准备好的佳肴。
喝着阿妈炖的靓汤,吃阿妈烹饪的卤肉和青菜,幸福是一直遽升到超出心的容量。
直至此刻,我仍沉浸在洋溢的幸福中。

在家,啥工作都不需我动手,只是稍帮忙妈妈。
妈妈就好像养猪般,让我睡,让我吃。
吃和睡之余,我也在享受品书的时刻,慢慢地咀嚼那些文字,让我幻化成书虫。

明早,爸爸将带我们远到Kemaman去喝早茶。
Kemaman,咱来了。





* 上一篇,因为深夜写的缘故,所以写得好像很迷茫般。其实,决定就如右下角所写般早已经定了。我这傻小子才懒得去烦恼呢。与其烦恼,不如开心过开学前的日子。 =D

28 comments:

Jocelyn Jshin said...

你好幸福呢!
你妈真好!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说得好啊!!!
要好好过日子哦!!!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我希望可以看到喝茶的照片^^

CHloe said...

Wa~jealous leh!
U r so happiness~~^^

歪歪 aka Kay said...

媽媽對你真好~

我媽都叫我自己煮~

我也很久沒去關丹了,想念那里的陽光+空氣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有個大學朋友也是住在KEMAMAN的~~呵呵

AliVe said...

对啊!要记住...
明天不一定会更好
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到来

幸福王子 said...

回家的感觉真好~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好好珍惜这样悠闲的日子吧。将来一个人离乡背井去外升学,就是另一种的日子了。

karenc 采茶女 said...

以前,一直希望脱离家里的约束,在外一个人逍遥自在。
工作后,开始眷恋家中准备好的饭菜。。
在外读书,是学习独立的好时机。读完书后,就要好好孝敬父母了。

KazkiBear said...

哈哈~很好啊~
终于回来啦~还会再回去吗~
我觉得两边的生活都蛮享受的~
希望你过得开心咯!

Mitch Tay said...

哈!回家就是有这个好处!
妈妈会一直问~
要吃什么?要吃什么?
不然就还没到时间就问。。怎么还不去睡!

阿Don said...

很好
在家做戴帽子又戴眼镜的猪..
哈哈

AnNelf said...

把自己形容成诸~
好好笑~
哈哈

~珊姑娘~ said...

回到家的感觉最好了吧^^

翊菱 said...

家里始终是最温暖滴,好好珍惜吖^^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好温馨呢
曾还没开学前玩个够吧,开学后要专心念书了哦

Unknown said...

终于回到家咯???
回家最好。。。始终家就是最好的地方。

爱的主(璇)律 said...

家里是最温暖的:)

小虫 said...

wahaha~ 你在享受幸福哦!! XD

zzhen said...

i also want to go home~~
on 13th!!!!haha

vcwanyi said...

你要开学了吗??
好快哦~
趁现在好好享受吧~

牛奶 Milk said...

哈哈。。。那你好好的做只猪吧!

Man Ching said...

慢慢享受妈妈爸爸的爱吧!

Chi Leong said...

选了美术?
哈哈
好好的加油吧

Jing said...

真好叻……什么都不用做~

回到家的感觉真的很舒服……=)

Bunz said...

看到kemaman这个字,让我想起在学院下乡时去的地方--Air Jernih,一直很想回去,可是事隔好几年了,也还没回去过……

bearlim said...

kemanman?是吃釀蟹的地方~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