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aturday, March 14, 2009

丢RM50下去

正是因为昨天得不到这张课外活动的分数证书,我今天必须再回到学校一趟去。还不是自己粗心大意,忘了检查是否有填写完整就交了上去。

到了学校,我先去了5S1的班级,因为手上有东西必须交给华文学会的09年主席-美婷。结果,一踏入他们的班就一直被班上的人叫名字。歹势啦喂。

过后,就步行到办公室去。

途中,我巧遇了去年的国语老师。老师一遇到我,开口第一句话抛了过来就是:“ Kenapa BM kamu dapat B? ”
我心里的反应就是“ huh?我整天不做她功课,连月考也是随手写敷衍几下,她怎么这样注意我的成绩? ”
老师就继续说:“ Kan markah kamu selalunya paling tinggi.Saya amat harap kamu dapat A dalam SPM. ”
既然成绩已定,我就答:“ Saya pun tak tahu apa dah berlaku.Tak apalah cikgu. ”
老师竟然问我:“ Tak boleh!Kamu nak semak lagi tak? ”

我当然是即场拒绝了老师的提议,因为反正都拿到成绩了,何必多此一举呢。但是,老师还是苦口婆心、三番两次劝我再拿去改多一次。我就以多想一下的接口来逃开老师。

我得到了课外活动分数证书后,就上车回家。我就觉得很好笑,然后告诉妈妈刚才老师对我说的东西。怎知,妈妈很认真地对我说:“ 50快给她啦,去看一下国语可不可以拿到A回来。”

当时,我的反应是 O.O 真的要啊??

于是,我就询问了我之前的国语补习老师。老师也是赞成我付RM50去批改多一次,毕竟平时的分数都很高。而且,批改多一次不会变成4B,只有保持在3B或有更好的成绩。

凑巧,班长慧娴(她可是straight A)不满国语得到2A,她也打算批改多一次。

就这样,我们俩决定丢RM50下去,批改多一次,看是否可以得到更好的成绩。(不过,也必须等到假期完后,到学校多一趟那表格来填写。)

----------------------------------------------------------------------------------------------------------------------------------------------

至于昨天所说的那件令到大家不爽一下下的事情如下:
话说在等成绩的那会儿,我和朋友一大班就在小礼堂内谈得兴高采烈,突然,一位最不受欢迎(从以前以前以前好几年前就是那样不受欢迎)的人就参与进我们。她说了一声嗨,我们自然也是答回一声嗨,然后继续我们的谈话。简单来说,就是无视她。

她就开口说:“ 我很紧张呀。”(基本上没有人要理会她,可知她多么不受欢迎。)
“ 不知道大家的成绩会是如何呢? ”她继续说。
我们于心不忍就敷衍一下她,说:“ 是咯是咯,不知道咧。 ”
“ 我知道我自己的了咯,我拿到straight A1,我妈妈(她娘是学校的老师)帮我看了。 ”
“ 不是我妈特地要看的,因为我的成绩在最上面,所以看到。 ”

你娘不特地走前去看会看到咩?

“ 好像只有我拿到straight A1。 ”(之前又假假死讲不知道大家的成绩??)
“ 没有啦,我真的不知道我们大家的成绩。 ”(哇,这样更假。)
“ 我现在很紧张啊。 ”(知道了还紧张??)

在她特地过来告诉我们她的成绩时,我们全程不曾出声,以上的话都是她自己说给自己听。她说完了后,自然是闪人,然后到另一人群,从施故策。

我们当时整个是无言,都不知道为何她要show到那个样子。

拿到了成绩,我们一定是和朋友续摊谈天,她一副等不及的样子一直催促全A生拍照。原因无他,因为那张照片后就是拍她的单人照和接受访问。

过后,她还自己不问自取别人的成绩来看,然后说:“ 不错呀,这样的成绩。 ”她也是有对我出手,但本小子才没让她得逞呀。哼!

我们那时候真的是无言咯。

----------------------------------------------------------------------------------------------------------------------------------------------

3月14日,早上9点的巴士,我和另外3位朋友会结伴到吉隆坡一趟。除了他们要去Edu Fair,我和其中一位也要到学院一趟。顺道,我们也可以一起逛街,啊哈。所以,会有几天没有上来这儿。

4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a

Anonymous said...

so proud of myself.

Chi Leong said...

呵呵
你有去哦?
我星期日才去

Unknown said...

酱就给RM50再改多一次咯!!!RM50买个希望也不错嘛!!!

Akira 思胜 said...

RM50? 我觉得是没有用的咯...
不过能帮助到你的奖学金的话, 就去尝试看看啦...

AZ said...

哈哈,
希望你可以得到多一个a呢,
那样就有dsi了><

那个人真的很串的样子咯,
以为自己很了不起,
超级骄傲的怪人..

我明天中午也会去edu fair,
你是去pwtc的吧,
我是去mid valley的~

Ed said...

那個女生遇到我
我一定嘴賤她五百倍讓她啞口無言 XD

SIMMY said...

哈哈,RM50买一个成绩也是不错的。不贵!

leeannz said...

i also wan remark ar..T_T

thomas said...

這叫花錢消災

HuiHui said...

我也是还50来semak我的bm```

哈哈`

ZhanYan展妍 said...

成绩不错嘛!
我如果也能得到,
就好了~~

Jamie Wong said...

wah, which girl oh? @@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有些人就是酱的咯。我最讨厌这种人了。

Jing said...

哇……很讨人厌的女生咯!这样炫耀都有的!

嗯,既然国文是你拿手的一科,还钱去批改多一次也无妨。

翊菱 said...

你拿几个A吖,说下来听^^

KazkiBear said...

RM50都丢下去了,我也开始祈祷了,希望你拿到A1~

小虫 said...

remark 的机会不要期待酱高哦~~

errr...那女的也蛮可怜咯~ -.-
你们酱来无视她。。。。。但是有点串 XD

Mitch Tay said...

我回来啦!

最近怎样~恭喜哦!spm成绩那么好~

zzhen said...

原來可以改成績的~~

莎莎公主 said...

我知道她是谁...
还和她一起补习,偏偏她就坐我隔壁...唉...
我能感受到你的感受...

Unknown said...

破财挡灾咯~

PB. Lim said...

RM50买安心!没问题!反正你外出一下,50就不见了!

★幸福の忆星★ said...

好好的成绩...
=(
我的....
很烂哦...
初次到访...
LINK你了...
我也会时常来拜访你的...
^^

shet yan said...

50就可以把你的未来弄好哦~
所以都还好啦!
你的成绩已近很好了!^^
(我回来了)

Pik Ling said...

你BI&BC都拿A,RM50给他们去换个希望,说不定凑成三语皆A。
你不要怪那个人啦,他应该是真的很紧张的,紧张怕没有人知道他拿straight A。

Beatrice 俏晏 said...

不错了咯!!! 9A!! 棒哇!!! 恭喜恭喜了!!哈哈,,, 还有, 拜托把我的密码忘了!谢谢!! =D

歪歪 aka Kay said...

下來KL哦~教育展很多東西拿,小心手斷掉!

RM50得個明白值得啦!

Yin Chu said...

50令吉的重改是帮你重看分数有否加错?!
重新再改一次应该是200令吉才对 >.<

十六 Keaton said...

50塊還好啦
統考重審的費用是80塊一科
給到我好心痛地說

~珊姑娘~ said...

希望这50元可以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成绩!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geng!

AnNelf said...

我班也有一个类似你那个讨人厌的朋友。。

CHloe said...

五十块...不是花在无谓的地方就行了~
加油!

雅雅 said...

我知道你很厉害啦!!!
50块,不便宜咧!
说不定会有回报呢!!



国语,我死了。
orz...

fufu said...

我上一次不成功 希望你會可以拿到A咯
我不你更慘 我是7!!!!!!!!!
已經過去了 現在只不過是廢紙罷了~~ 因爲我已經有了日本大學的學位~~
所以你也應該不要看得那麽重~~

七仔 CJ said...

恭喜你!
9A 很好咯~~^^

迷迭香 said...

那女的很爱"现"哦....>.<"

xin said...

重改嘞啦~
50块罢了~
还有阿,那女的很讨人厌!!

Unknown said...

她怎么这么不会看人的脸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