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unday, March 8, 2009

蓝晴下的聚走

感谢天的恩赐,今天又是另一个蓝晴,是多么的适合出游聚走。

梳洗一番,来个T-恤短裤配上人字拖,再来随手拿本书,待大家都准备妥当就出发。
最近,我都在细品书本,整个人就似有气质的文艺青年了。

这次聚走的最初目的是喝早茶,第一站就选在登嘉楼甘马挽(Kemaman)著名的海滨茶店。
继上一次到这儿已隔了好几个年头,如今茶店的老板也换上了年轻的一辈。
说真的,人潮仍在,但咖啡的味道就随着上一代的离去而消散匿迹了。
普通的茶不能成大器,可还有镇店宝支撑着,menu前两页的special咖啡饮料是不错喝的。
当然,加央牛油烤面包依旧那么美味。
海滨茶店让人不忿的一点就是超不环保,用的都是保利垄盘和塑料杯(冷饮),用之即弃。
念旧,喜爱古董的朋友们,这茶店可值得荡一回。
茶店内的摆设不外是很多很多的古董,当年如烟的风尘漂弥在大空中,貌似再上演一出花样年华。

喝完早茶,我们就再往前移近,到Telok Kalong去。
白沙、蓝空和蓝海间无平行线地连接、朵朵貌似甜得另人吮手指的棉花糖的白云不再是只存在于小孩们笔下的画。
近乎徐无人烟的沙滩,无论是畅游,还是日光浴,都是个上佳的好地点。
另加一提,因为进入前都必须换上早已准备的拖鞋,这儿的茅厕真的是史无前例的干净。
我真恨不得阳光沙滩海浪外再加上棵仙人掌,另来一位老船长。

回程中,我们在Cherating处的turtle sanctuary逗留了一会儿。
原因不外是带着妹妹(帮人看顾的)去看看海龟,让她一睹海龟的真面目。
妹妹对海龟没产生多大的兴趣,不过看到海龟的那一刻还是有展颜欢笑。
基于到访的时机不巧,未能到一小室看刚孵化不久的小海龟,应该都是被归回大海的怀抱了。
我衷心希望小海龟们能逃过天敌和污染的魔掌而茁壮成长,再次回到诞生的沙滩上把延续的希望寄托在新一代。

在回程中,第二度停下,在Batu Hitam的路边购买了Keropok Lekor和Otak-otak来吃。
Keropok Lekor竟然够力地缩水了,不再是往日胖乎乎的样子,形象整个被大大扣分了。
虽然口感也是稍微有些改变,但整体来说还是好吃好吃。
今年是我人生的第18个年头,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尝试到Otak-otak。
原来,Otak-otak是这么的美味美味。

在还未抵家前,爸爸转了转方向盘,驶车到关丹的大巴刹去。
我随着妈妈去买了咸煎饼、炒粿跳、还有还有我爱吃的炒粿(炒萝卜糕)。

这样,就快快乐乐地过了充实的半天,另半天我就当回猪好了。
吃喝睡,我来了。






*原本,我打算拍许多照片,但昨晚找不到charger的缘故,电话不爽我没为它充电而罢工了。

23 comments:

AZ said...

wow!
很不错哦,
又吃又喝又玩!!!
我很喜欢吃otak-otak的,
这里每个星期都有卖><

~珊姑娘~ said...

吃喝睡, 真开心。。。。

哎哟,竟然没有照片看。

我没去过那里呢。

Akira 思胜 said...

我还没去过咯, 我想看照片啦!!!

Ed said...

好久沒去cherating和kemaman = =++++
好Holiday的感覺~ =)

Unknown said...

我也很想念牛油加央的吐司。。。
去酱多地方玩。。。好羡慕哦!

Anonymous said...

so shuang.

karenc 采茶女 said...

没有照片。。没有照片。。。Orz

歪歪 aka Kay said...

我也是很愛Otak-otak~

可是弄得好吃的沒幾家= =

7u1 said...

呵呵。。。
我住的地方每天要吃都有的。。。
麻坡~otak的老家。。。呵呵。。

秋天 said...

我不喜欢吃otak-otak的~ >.<

你的部落格在维修中哦?
小心铁钉哦!XD

Chi Leong said...

哈哈
你回到家就很轻松了哦

zzhen said...

少了照片
有點可惜噢

Man Ching said...

是咯..做么没有照片?

小虫 said...

wahaha~那么我就得靠想象咯~

海龟!海龟!。。我还没看过,但快要绝种了 =.=

Unknown said...

想看照片~

fufu said...

加上幾張照片效果一定會很好!!
我要去関丹爬山~~ 下個月要去爬神山了

3ugene said...

好久没吃keropok 了〉。〈

thomas said...

不錯一下,文藝青年?好啊。。。哈哈。。。

Kai and Baobei said...

下次放个充电器在车上,不然会遗憾,哈哈哈!

動 Orson said...

哈…對海龜的印象糢糊了…

十六 Keaton said...

沒有去過東海岸的說==“

bearlim said...

上次我去也没有看到海龟上岸,可是有机会放小海龟回大海^^

CHloe said...

Sad,no photo see...
Sad,no go there before...
hahahaXX~~^^
Wait for the pic ya!!!
I wan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