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Friday, March 13, 2009

3月12日的报告

今天终于拿到我SPM的成绩了,是9A3B。原本是希望可以得到10个A的,不过9个A也不为过了,啊哈哈哈。

Bahasa Melayu:3B 超级没有想到的咯!!!!!!!!!!!!!
Bahasa Inggeris:2A 以我的poor grammar,刚刚好,啊哈。
Pendidikan Moral:1A 我很bermoral的咧。
Sejarah:2A 真的意想不到的。
Mathematics:1A 这是应该的。
Additional Mathematics:1A 啊哈,另一科意想不到的。
Prinsip Akaun:1A 难到屁股这样,应该是拉低分数了才拿到的。
Physics:1A 刚巧咧。
Chemistry:2A 我真的对不起我的补习老师。
Biology:3B 竟然比自己想象中好喔。(平时都在fail的边缘)
BahasaCina:2A 阿妈,我至少为华语拿到一个A2了,呵呵。
English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3B 我都不知道学校为何要逼我拿这科。

其实除了国语之外的两科3B我是预料到和接受得了,但是国语拿到3B,我也不知道到底哪里出错了。平时,我的国语都是班上最高分,SPM考试突然来个3B,重蹈PMR国语得到B的复测。

朋友都一直问我得到什么成绩,我就说国语得到3B咧。
“ Harrrrr?你的国语喔?真的3B啊? ” 他们都会这样的反应。

不过说真的,我对这个成绩已经蛮满意了,接下来就是要找供我读书的scholarship了。 =D

----------------------------------------------------------------------------------------------------------------------------------------------

今天的重点并不是在拿成绩,而是能再和许多许多的朋友见面。我回到学校,一路上走来走去都有被人李治翰李治翰地叫名字。啊哈,原来大家都还记得我。

从和朋友们见面的那一刻起,大家就一轮嘴讲个不停,天上天下东南西北的无话不说,简单来说就是吵死了。

吵死了过后,当然就是要出去聚一聚了,就这样7个人挤一辆旧saga到megamall去。到了那儿,我们再约3个早已回家的朋友出来。10个人,我们就吃了KFC和Mc Dong Dong,再来一部电影。

我们看了[七龙珠],也刚巧和美女博客佩珊看同一场。同时,也正如她所说-曾经阅读过漫画或看过卡通的人,你是不会满意的;不曾阅读或观看过的人,你会觉得不错。

终于拿到成绩了,也是时候慰劳自己了。所以,我就买了一本书-‘Sara Gruen’的[Water for Elephant,大象的眼泪]。

看完了电影,在小小的megamall内绕了几圈,我们又步行到了附近的East Coast Mall续摊。这中途,有两个朋友离队了,需要回家和父母吃晚餐庆祝了。

而我们,就在港式餐厅欢喜地享用我们的晚餐了。吃完了晚餐,我们也没有逛街了,选择在mall内的沙发上坐着谈天,一谈就谈了一个小时多。

一整天,我们在学校谈,在车上谈,在mall内谈,在KFC谈,在电影开始前谈,在电影后谈,在路上谈,在餐厅谈,在沙发上谈。总而言之,我们就是一直在谈,啊哈哈哈。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呀。


小插曲 :
在电影完毕后,我们一路走出通道到回mall内时,就在谈论没看七龙珠是不是等于没有童年。当然,声量是非常够力超级地大。我朋友还大大声说:“ 我小时候没看七龙珠的,我看的是Sailormoon。我代替月亮惩罚你! ”。然后,我们就继续起哄。结果,后面就有人喊我们:“ 从山芭出来的啊? ”我们回头看了一眼,是一班不良啦啦仔,我们没理会就还是继续,啊哈哈。

*我们以前在学校也是这样的,很多学弟学妹都被吓到,称我们是最恐怖的一群。

----------------------------------------------------------------------------------------------------------------------------------------------

在学校,有一件事情弄到我们不爽一下下,明天再分享。

----------------------------------------------------------------------------------------------------------------------------------------------

对于不满意自己成绩的朋友,成绩已定了,不能改变了。何不改变一下自己的想法,让心情也顺道改一改。既然之前曾经努力过,就不需后悔。这一次的遗憾,会造就下一次的完美。未来的道路仍然是还在等待着自己,走不走,以什么心情走,都是决定于自己。

40 comments:

:': sweeney珊 :': said...

good wei~
hehe...

akaun reli vr vr shock..
LOL..
like tat oso A1..
zadao..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恭喜你考到好成勣﹗﹗

歪歪 aka Kay said...

考得真好!恭喜恭喜~
我當年那張很爛的說~
怎么你是理科生,跑去選PA的?
華文要拿A1不容易,我當時也是拿A2~

AZ said...

恭喜你有这么棒的成绩哦,
我的虽然不太理想,
但已经作了心理准备,还好...
已经决定要去toa了吧?

Akira 思胜 said...

恭喜你考到这么好的成绩呢...
呵呵, 来, 干杯啊!!!

宿影 said...

哇,恭喜老爷~
到目前为止,我听到的都是好消息。
好像很多人成绩都不错~

xiow yin said...

我朋友还大大声说:“ 我小时候没看七龙珠的,我看的是Sailormoon。我代替月亮惩罚你! ”



siapatu?!!!!
hahhaaaa..... xD

zzhen said...

恭喜噢
考得很不錯

~珊姑娘~ said...

哇!!!你的成绩很棒呢!!!!
恭喜恭喜^^

paul lee said...

孺子可教也!
呵呵
恭喜!

thomas said...

恭喜恭喜。。。呵呵。。。
幾時請我啊?

Ed said...

恭喜恭喜
請吃咧喂~^^

幸福王子 said...

考到很好了咯~

幸福王子 said...

考到很好了咯~

karenc 采茶女 said...

我以前才考10科 ler。呵呵。。不过本人的 BM 以前是拿 A1 的。
七龙珠可是我最爱的动画,从漫画,动画片到周边产品我都着迷。所以,一点都不会想要去看这部戏,因为一定会失望的。

牛奶 Milk said...

你很厲害也!跟我一樣(順誇!哈哈!)

Chi Leong said...

恭喜你哦

Yean Foong said...

恭喜你咯~!

阿Don said...

很棒的成绩
接下来你就要好好选后路了
相信你已经有头绪了
9A,强!

Spiral Riynn said...

Wow your results are really good^^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恭喜恭喜~
很好的成绩呢
继续加油哦

Pek Chek Kia said...

考到很棒呢!
恭喜恭喜

silentz_sy said...

羡慕...rf

Man Ching said...

恭喜恭喜!

KazkiBear said...

好棒的成绩~
我国语也是A,可是只是A2~
明年我的STPM就得拿4A咯~呵呵
对了,恭喜你~

3ugene said...

恭喜恭喜
拿到很好的成绩!~

xin said...

很好叻!!
厉害!!
我的sejarah才B3罢了~

丁丁 said...

恩恩
很棒哦~
恭喜你了也~
呵呵

HuiHui said...

恭喜你拿到好成绩``

没有一个b4.
厉害厉害```

加油`

Unknown said...

好好的成绩哦!!!羡慕死我了。。。

Jing said...

恭喜得到那么好的成绩哦……

我只生出那么2科A罢了~呵呵!

Unknown said...

已经很不错了!!!

said...

congratulations.. ^o^

Unknown said...

Add Math拿A哦?厉害厉害!!!
恭喜恭喜!!!

董百勤 said...

刚开始看你的文章,很不像留言

因为给你的好成绩气到,对不起我眼红就是

谁叫我数没有读好...

TT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可以申请奖学金了。加油,为下一个不如社会的文凭努力。

Unknown said...

恭喜你
考得還真的很好呢!
希望你升學順順利利

seazpark said...

哇~~
考到很好仂~~呵呵。
我马来文A1。。呵呵。

bearlim said...

成绩很好咯~
恭喜恭喜~

迷迭香 said...

应该是10A的吧....^_^
那RM50 省不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