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感觉来了,等啥,拍呀

炭头一直都乖乖呆在我的身边,只要我看到啥觉得:啊,应该拍下来,就会随手从口袋拿出它,CHAK一声。在还未回到关丹前,我喂了炭头一卷Velvia。





回到关丹,当然一定是继续拍。








正当一天下午,我和朋友出去了吃午餐,很不巧地炭头不乖,给我卡film。在被逼下,我只好放弃接下来的几张未拍底片,换上手上仅有的EBX。Another round,继续拍。








其实,成品还有许多张,想看看的话,请点击以下。
Velvia
EBX

16 comments:

HuiHui said...

很漂亮!

kiM said...

美!

Chi Leong said...

我希望以后我也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thomas said...

不錯錯一下。。。

Nick尼克仔 said...

严重的漂亮~
lomo机就是能有这种能耐
拍出这样好看的照片~
当然啦~
也是要靠手拿相机的你
照相一流的技术啦~

Akira 思胜 said...

好喜欢第二张哦!

fufu said...

個人非常喜歡第二張 =p
你有天分 跟你哥哥有的fight!!
加油 XD

Joel,约珥 said...

第二张真的很特别!!

AZ said...

我喜欢茅草那张还有最后一张,
对我来说很有feel~

Ed said...

越拍越棒咯~^^
加油 =)

vcwanyi said...

第二张不错
光线的fuuu超好
我也想要lomo相机~

Dandioy said...

我喜欢第三张和第四张,还有稻田的那张。超有艺术感的说!

小煒 said...

哇。。
你的照片很美。。

继续加油。。
我会经常来看看的。。。
会Link你 ^____^

~珊姑娘~ said...

拍得很美呢!!!!羡慕>.<

dikson said...

我比较喜欢第十和十一张..
其他的感觉太重了.. =P

Unknown said...

nice photo... simple and rela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