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一日一日的拼凑

*这是很长的一篇,只有文字,大家可以选择在极度无聊十分来读。

17日星期一,早上到凯丽家去接她,中午与她再加上文康到pyramid里去吃个午餐。临走前,买了好些解馋小吃回去给家里的小瓜们。坐上德士,换上巴士,踏上路途,回乡去噜。

18日星期二,晚上坐着亲爱的升杨车到每逢回关丹必到的老镇(OldTown)去。还有信明和汶杏,4人聚聚喝茶互抛炸弹,还埋下隔天到学校去的伏线。

19日星期三,panglima中学外来者123-我凯丽信明敢敢闯入了form6的bio班。感谢永康早上的一程。到了学校,看见商班的朋友拿着一叠dvd,问了问。答案是: 当然是选等下在班内用手提电脑看什么戏。上了bio和chemistry,天呀,幸亏我没有读form6。不然,我会死得蛮难看的。眼看数学节很沉闷,外来者123和汶杏还有瑜琳就两手挥挥走出校门口(那时候离下课还有超过半个小时),坐个15分钟车程到天德去吃干捞面。放学,汶杏和瑜琳也跟着我们一起回家,其实他们逃了一节课与放学后的课外活动。Form6的生活,悠闲得很。午间,到了钧政老豆家去。

20日星期四,晚间,钧政老豆和annise从大老远的飞鹅寺区来载出去喝茶。老镇,又一次光临此店了。老豆和annise还是那么搞笑,看到他们那样在一起就开心。喝完茶,annise就载着我们游车河,兜兜风。回家前,我又在老豆家呆了一会儿。话说我之前在学院那儿过马路时遗落了一样东西,一样老豆送我的东西。老豆这个大好人,不但没生气,还买了一个更好的给我。我怎能不爱我这个老豆

21日星期五,还未睡醒的我迷迷糊糊地答应了摇电来的信明要和丽云出去吃午餐。因为不知去向,信明突然停在路旁,整个状况就是很搞笑。最终,还是决定到megamall内随便解决,因为出去志在聚聚不在吃啥。吃饱了,我们就在百货公司内到处溜达。我们不乖,关丹流感情况蛮糟,出去仍没戴口罩。我的相机更不乖,竟然会卡film,搞得我第一卷velvia只拍了20多张照片,亏了一些。逛得闷了,信明就载了我们到Taman Gelora去吃热腾腾的CurryPuff,喝甜丝丝的TehTarik。坐在树下,我们又继续聊个5678的。若不是TehTarik,信明本还想带我们去喝凉水。

22日星期六,起了身的我,基本上午餐后的时间都在老豆家。期间回想到我没碰过DotA都是因为老豆当时反对我玩,老豆说是为我好,所以我到现在还真不玩。朋友本邀我看电影,不过我觉得G.I.Joe不值得看第二遍,从而拒绝了。晚上的我头昏昏,所以9点多就跑上床去了。(其实当时很担心,担心是因为出去没戴口罩而染上H1N1所幸不是。)信明就在我刚熟睡的时候摇了一通电话来,说明早大伙儿一同出去。我才知道原来看完戏后,他们还有约了一些朋友出去喝茶。我就这样错失和智杨还有伟信见面的机会了,傻傻的信明还以为我会生他气。其实,我当时後都生病了,妈哪儿还让我出去。

23日星期日,不等太阳高挂我就起身准备,等待信明来载我。载着婷婷和我的信明,突如而来地也顺道即时约诗盈一块出去吃brunch。我、信明、婷婷、诗盈、丽云、汶杏、佩儿、永康、缤贤、Magnus,10个人齐齐吃鸡饭。我个人是觉得前一晚我妈煮的鸡饭好吃上好几倍的。吃饱了,我、信明、婷婷、诗盈、丽云5人就到了megamall去,不等凯丽的归来就看了Up这部电影。Up,另一部Pixar值得骄傲的电影,鼓掌。由于信明必须打包红豆冰回家,我们就到了附近的关丹湾仔(也俗称100间、大树头、八宝雪店...)。反正都到了那儿,我们也坐下来吃些东西,喝点冰雪。

24日星期一,因为必须修理丽云的pinky vaio,我们(凯丽、我、丽云、信明、听听、Magnus)也顺道去了East Coast Mall一趟。在KFC,我们吃了简单的午餐,就无所事事地逛了起来。凯丽的Padini会员卡在手,我们在那儿就花费了起来。我只是买了一件衣服,哪像信明出手就买了好几件。我、丽云、婷婷和Magnus在Body Shop还得扮演凯丽和信明的仆人们,在一旁等待他们选购。逛得起劲,肚子很自然地又饿了。在附近兜了又兜,我们决定到AirPutih的品如茶餐食去吃那儿出名的南乳包和一些包点小吃,可惜另一宝-芋角卖完了。

25日星期二,睡梦中的我又再一次被信明的来电叫醒。我被要求在15分钟内刷牙洗脸冲凉完毕,因为他将会来在我与丽云、婷婷、凯丽一同去吃早餐。上到车,除了信明之外,大家都是带着一幅疲惫怠倦的样子,毫无生气。不过,不消片刻,大家三八的个性就展露无遗了。这一次我到了苗记去吃面粉糕。基于信明的姐姐今天要用车,所以我们的活动就只有早餐。回到了家,我的私人活动就是继续睡。

26日星期三,当你大概每早都被吵醒时,是真的很累的。当信明一大早摇电来问当天几点出去时,我立即回答2点然后快快挂上电话,倒头继续睡觉。中午时分,我们到了新食皇肉骨茶店去吃肉骨茶。一班年轻人去吃肉骨茶,感觉上还蛮怪怪的,就好像我上次在吧生和朋友一起吃肉骨茶早餐时那样,旁边都会是上了年纪的人。不过,当天店接近关门时间而空荡无人客了。吃完肉骨茶,我们又到了megamall去买些东西,顺道满足想吃麦当当雪糕的欲望。原来肉骨茶配上雪糕甜点是一件很撑肚子的。为了舒缓肚子的撑涨,我们到了Teluk Chempedak(简称TC)海边去。原来海边正在维修和美化当中,虽然没有啥阻碍到嬉水的游客们,但是还是有少许沙尘滚滚。我们缓缓地步行,打算走过木桥到另一边的沙滩去。怎知路途中,遭到猴群阻挡去路,我们只好走下大石堆区才能到TC2。在那儿拍了一些照片,就想归家了。攀爬上石堆时,小猴子突然跳下来,我们可真被弄得手忙脚乱,沙滩漫步就变成了海边探险记。

27日星期四,终于有一天我是完全没有步出家门了。这一天,我妈就一直准备食物,我的任务就是无止尽地吃。

28日星期五,一大早爬起来,准备妥当后就去和大伙儿打羽毛球了。这是我在打篮球扭伤后的运动。由于穿球鞋还是会为我的脚带来微微疼痛,所以我当天是唯一一个穿着拖鞋打羽球的家伙。那个瑜琳胆敢迟了一个小时才到,原因是很常用的睡迟了。打完球,我、凯丽、瑜琳、永康、Magnus、升杨、庆良和靖朝浩浩荡荡到附近的茶餐食喝早茶哈喇一番。我妈才把我从凯丽家载回,丽云就就说要来载我到凯丽家walk walk了,所以我赶紧梳洗好。就那样,我、丽云和婷婷就依照原本的计划到凯丽家walk walk。到最后,我们就一直是在用凯丽的MacBook拍照。呵呵呵。大概3点多4点,我们伟大的信明哥就来载我们出去了。在海边路吃了cendol和ABC后,我们就去了Kuantan Zoo和Taman Gelora找keropok来满足婷婷。Keropok是找不到,不过我们就到了信明凯丽以前补习老师的家前买了一些马来人糕点吃。车上,凯丽又说要吃豆腐花,所以又兜到关丹花园的Medan Selera去。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29日星期六,信明今天去了吉隆坡,9月1日就是他在HELP的开学日。我哥于星期五晚上回到关丹,妈这一整天又在准备好多好多的美食让我们吃。好饱的一天。

30日星期日,我和哥分别会在星期一星期二回到吉隆坡,所以今天就办完农历7月对先人的祭拜。我们早上去了雅姆山庄,午间就去Gambang。Gambang的水上乐园正式开张了,看来过后要找时间和朋友去玩。路过11英里时,爸妈就弯了进去好让我买Apam Balik来吃。吃过了晚饭,我就和婷婷、晓韵、佳佳、玉怡还有韵蓉到了素食cafe去喝茶聚一聚。5个女生1个男生,除了三八还是三八,东说说西说说的。

31日星期一,清晨爸爸就驾着车把我们都带上林明去吃早餐。因为前一晚林明有国庆日倒数节目,许多游客都在那儿过夜,那一早特别多人。久违的林明,有了少许改变。少许少许的改变,林明就会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这是一件令人惋惜的事情。到了蓬莱寺拜拜后,我们就在林明游一游车河再归家。中午,哥就搭巴士到吉隆坡了。我在家里,还是一直吃,哈哈哈。

1日星期二,喝了妈泡的咖啡,吃了妈蒸煮的糕点,小姨就来载我到巴士站去了。中午,我就到了吉隆坡。回到damansara,上网就是我必做之事。


在关丹的两个星期就是那么过了。虽然没有电脑让我上网,和朋友们的出游让我感觉到没电脑的生活也没啥大不了,除了晚上没有活动时我就会十分牵挂我亲爱的电脑。我回到了家,妈就一直不停地在做菜,势要要让我吃得胖胖的。别看我一直出去,我只要妈有煮,我都会吃了才出去。所以,在关丹,我是没有饿那么的一刻。除了和朋友出游,我也把握了时间,把之前购入的书本一一阅读。

可惜的是,回到了关丹,我没能和博客朋友一同参与饥饿30逛书展,也没得和班上的同学一同回学院查阅溜冰探书市。上到了面子书,看到大家出游的照片,心,是被揪着的。果然,鱼与熊掌不能皆得。

不过,我能回到关丹,好幸福。

13 comments:

桀森 said...

wohohohohoho~~
沙發是我的~ :P

桀森 said...

看你在家過的這麼幸福~
ok啦~~
肯定比在這裡爽的~~
畢竟比較長的時間還是在這裡啊~~ ^^

fufu said...

long time no see... =p anyway i like curry puffs and teh tarik... hehehe send me some curry puffs for breakfast :)

歪歪 aka Kay said...

魚與熊掌這個選擇題無時無刻都伴隨在我們生活中~

回家一定是最幸福的!

kiM said...

你的生活很丰富多彩呐~
不用电脑了啦~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有的选择的话,我会回家乡咯。

thomas said...

書展還是不要逛,今年我徹底失望。。。
回家好好享福吧。。。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能回家
绝对是幸福的哦~
最近对不起
电话都没钱了
所以没有回你
对不起哦~
还有
欢迎回来~

迷迭香 said...

能回家当然是最好咯 ~ ^_^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一直出一直出!而且还那么多朋友,真的爽咯!哈哈……^^

不过你漏了一件事没说!就是我奇迹打给你的!哈哈哈……^^

hudxuan said...

原来megamall附近那边叫关丹湾仔呀,我每次跟我的妈妈说那是食街

Chris said...

你的節目真的很多﹐很多
多到.....我很羨慕

吼﹗整個假期我只是看了UP﹐跟表姐和simon吃飯﹐找albert sunway逛罷了﹗﹗
還好我還買到蠻多東西﹐這是一種安慰﹐哼哼

Ed said...

躺在家什麼都不做是件很痛快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