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铲子继续挖

昨天,趁着公共假期,我们几个人,少少的,就上了吧生一趟。为的是,帮Eric庆祝已过的生日。


看,上面写着的是Si Hiao Po Kanasai(死娇婆 像大便*福建话)大家是不是从未在任何人的蛋糕上见过这样的祝福语呢?

时隔3个星期,我今天终于展开了第二个学期,全新的另一个学期。

Design 2的讲师是我上学期finished art的讲师-Reis,所以一点都不陌生。不过,第一堂课多另一位讲师。她应该是督导Reis而来。两位讲师都还蛮风趣的,而且,我第一听到讲师竟然会说:“ Go die larr you~” 或是 “panggil mereka pergi mati~”天呀,真的是笑死我们了。

Letterforms & Calligraphy是我们这学期崭新的一堂课,顾名思义,我们学的就是字母的设计。我们的讲师是一位从瑞士来的外国人,还是很帅的一位,我的朋友一看到他就小小声喊他dear。虽然这堂课是上的蛮开心,但是,可恶的是这堂课的上课时间必须换去星期五。这样一来,我这学期就必须上一星期中的六天课,妈呀。

上了才那么一天课,3个assignments就下来了,我们是多么的“开心”呀。2篇essay和50张照片,拼了!

11 comments:

fufu said...

那個講師很風趣哦
你們也不賴哦 si hiao po kanasai!! lol
笑死我啦~~

小雨 said...

可怜到啦……你们
才一开课就有功课@@

加油呗~

杰胜 said...

你讲师真风趣哦!
assignment要加油咯!
你一定可以做得到的~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挨一挨,一个学期就很快完了。

Chi Leong said...

那个蛋糕上面的字
很特别
特别到爆

十六 Keaton said...

如果那個cake是我的
我會馬上抓一個人的頭壓下去
這樣就看不到這些字了
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来吧生
都不来找我们
你都算有良心了。
开学了咯?
加油哦
那个蛋糕
是我的话
我一定用手拿起来
涂在送我的人的脸~
哈哈~再叫我家的小黄舔。

7u1 said...

哈哈。。。
那个祝福语很可爱哦。。。
很有朋友的感觉。。。

zzhen said...

上課還這麼開心不錯噢

thomas said...

學會以后幫我做個美美的signature。。。。呵呵。。。
蛋糕寫那樣子的字,不知道那個操刀寫的店員會怎樣認為。。。

~珊姑娘~ said...

真的第一次看到蛋糕放这样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