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倾听水儿的低鸣

啊哈,我今天到了学院一趟去。无他原因,志在是查阅成绩和拿取新学期的时间表。

成绩,还可以说是中规中矩,没有很好也没有很差,就2科A2科C3科B(间中有+有-)还有一科pending(讲师还未处理好分数)。看来,下学期加油就得了。

至于时间表,如下:
Monday :
History of Art & Design : 10.00am-12.00pm , Language & Communication Skill 2 : 1.00pm-3.00pm

Tuesday :
Design 2 : 9.30am-12.30pm , Letterforms & Calligrahy : 2.00pm-5.00pm

Wednesday :
Computer Graphic Design 2 : 4.30pm-7.30pm

Thursday :
Figure Studies 2 : 2.00pm-6.00pm

Saturday :
Drawing 2 : 2.00pm-5.00pm

天呀,我新学期尽然需要在星期六上课,那我要如何能在周末会家乡?我的中秋回乡计划看来是近乎泡汤了(心里咒骂了一番,不宜写出,啊哈)。

算了,反正也是无能更改的事情,一直碎碎念也只是在折磨他人的双耳。

一切正经事办妥后,我们大伙儿就享用了早餐。时隔两个星期,大家好似都有说不尽话,把cafe闹得热轰轰的。吃完了早餐,当然就是开始我们的Lagoon游乐时光。

Lagoon内欢乐无限,笑声不断。过程,我 不 告 诉 你 们,我自己心中记得就好。呵呵。

晚间时分,由于我、狄升、Eric、毓心和宇静觉得疲惫,所以没有随同其他人到大老远的·Puchong吃shabu shabu,选择到附近的Yuen火锅店解决肚饿。抱歉,我们不是有心不和你们一同前往的、

今天很开心class4和class2也是有朋友和我们一起玩。虽说,我的额外购物budget的一部分必须拿出来成为了今天的花费,不过我觉得这一切都还蛮值得的,因为没人会拒绝拥有一段开心的时光美好的回忆。

累了,休息去,晚安。






12 comments:

fufu said...

成績還ok 啦 =p
繼續享受你們的求學時光 XD

七仔 CJ said...

求学根本就很享受~
enjoy 吧~ =)

thomas said...

拜六上課,對我來說已經麻木了。我還是過禮拜的天上課。。。唉。。。是那樣子的。。。
苦中作樂。。。

Louis said...

照片里的景象
都很能够勾起我的回忆
开心就好咯

Ed said...

禮拜六上課對我而言是no no~~~! =___=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也好啦,星期5没课上,当作放假一天。

明仔(Anson) said...

啊...sunway lagoon是我两年前去到现在都没去了~
我这学期也是拜六有上课,
真是气到~
没办法,还是得乖乖去上~

vcwanyi said...

哟~
我spot到美女哦~~
哈哈哈
(严重离题)

Nick尼克仔 said...

叫宇静剪头发啦!
长到鬼酱
现在是鬼节啊~
不要出来吓人啊~
伤心中呢~
出去都不叫人~

AZ said...

在面子书看到你的status以为你和家人去呢,
原来是和系友~
我很久没到lagoon去玩了...

话说你的上一篇很长呢~

Xing Tells You said...

nice trip wor!
so long no go sunway d...haiz~

ur schedule for TOA seems cool!
wish to study at there lo...but far..

桀森 said...

匠你就可以少一點回家~
多一點跟我們去蒲囉~哈哈哈哈
你們現在去lagoon玩還是免費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