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黄色的黑鸟飞

Listening to : 方大同 - 红豆

这就是上次卖关子的东西,我的新宠,黄色的Black Bird Fly相机。黑色的机身配上黄色的正面,再加上两个镜瞳,它还真是帅极了。帅气阳光十足的它,就被我取了“晓阳”这一个名字(桀森不要讲我硬要文艺啦)。话说,带着晓阳还真是蛮拉风的,走到哪儿都会引来所有人的目光。

由于对于晓阳的了解还不深,迟迟到现在都还没喂上一卷底片。待我哥的一番指导后,就会到处去烧片了。

学院生活,一开学就上轨了。assignments assignments assignments的。不同的倒是,大家都会珍惜同在一起的时间。开学以来,就一直在出游,计划活动,当然还有包括一起熬夜。没办法,谁叫我们下一个学期就必须分开,进入各自选择的major了。

新学期了,要来一些不同的,我要贯彻好(第四声)恋于自身。不明白好恋为何物?那就算了。

7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你不止好(第四声)恋
还很蓝习呢~
晓阳
桀森我投你一票
他真的是硬要文艺阿~
哈哈~
念书加油了~

幸福王子 said...

晓阳看起来真的很有趣。
可以function的吗?

thomas said...

曉陽,哈哈。。。終于有名字了。。。
我很好奇他拍出來的效果。拍出來記得給我看。。。
如果沒記錯的話,是要轉一邊的支桿的。。。不知道。。。哈哈。。。

fufu said...

很久沒有聽到你+哥哥的消息了
anyway 希望你們兩個可以好好的
我也向要學怎樣燒片
但是現在沒有時間了
ok 有個愉快地假期吧

Joel,约珥 said...

你的却可以蓝戏,哈哈。

杰胜 said...

晓阳哦?很特别的名字!
你是蓝习的小伙子?

桀森 said...

小羊??哈哈哈哈哈
曉陽沒有很文藝啦~很大陸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P

還是覺得旺旺比較可愛~也比較親切~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