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Monday, August 17, 2009

滚动的石子

当我决定了入读The One Academy时,许多事情就像滚动着的石子循流而来。

CD0905-3 朋友 教育制度 技巧 画工 创意 Assignments Projects 考试 Presentations 彻夜不眠 Facebook 等巴士 买材料 电影 喝茶 见博客 夜市 Midvalley 鸡鸡车 相机 摄影 出游 PJS9 Patrick家 宇静家 过夜 打篮球 扭伤 搬家 展览 如家 庆生 阿鲁巴 Skybar 吧生 肉骨茶 唱K 烧烤 自助餐 搞笑 口号 口头禅 代号 招牌动作 绯闻 拍照 wallpaper-of-the-month deh-deh

这些都是第一个学期内不缺的元素,其实应该还有很多很多,不过现在一瞬间记不起来。其中一些还真是我的初体验,形成了难以磨灭的记忆,庆幸都是很开心的回忆。

虽然sem break才开始那么几天,但我已经非常想念我的朋友们了。大同、sheng、ah wei、xin、eric、yeesum、宇静、阿亮、jian woei、还有其他朋友们,我都很想继续很你们混在一起。

脑中还一直不停地浮现很多大家惯说的:喷血、kanasai、bodoh、DOINK、妈的、顶你、静啦、你都傻的、喝尿啦你、屁...(删了几百个字)。听起来,我们都好像很没文化,但这就是我们的文化。

想当初,我们慢热,但我们快熟。有时候,我觉得你们比家人还更像家人(不是每个朋友,但是你会知道我在说你)。不止是同班朋友,我也庆幸地认识了热情友善的博客朋友。更还有其他班的朋友们。

上一次,我的中学好朋友们就问了我,中学朋友和学院朋友有什么分别。那时候,我支支吾吾,给不了明确的答案。现在,我会说,学院朋友比中学朋友来得open-minded。回想以前中学,除了我那6只金刚3只老鼠1只大笨象党还有其余几位好朋友,其他的都没有很放得开。

现在的朋友,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地方,拥有着不同的背景,带着不同的文化。可,我们还是欣然地接受大家。无论话说的有几重,我们都会笑笑来面对,因为知道都没恶意(不是每个朋友,但我希望他们也能释然)。

我班有时候还真的让人傻眼。有一次,eric就对着我说:“这样多人死,不看你去死。”我知道这是开玩笑的,所以就回他:“我就是那些不死的,几时轮到你死?”那时候,在麦当当的其他班学生是当场傻眼。其实,有些东西真的不需要看得那么重的;那样,人就会活得轻松自由自在和开心。

这一班,真的让我学到了更多,也让我更开心。

所以,ice-skating和马六甲的旅行我会尽量去到。我待会儿亮点回关丹后就没能上网了,啥进展记得text我。同,你也不要走去新加坡了啦,继续留下来吧。

关丹,我这就回去了。关丹亲爱的朋友们,出来喝茶聚聚吧。

CD0905-3和figure讲师和助教的合照。

15 comments:

桀森 said...

裝傻一下~甚麼是雞雞車?哈哈哈~~
skybar唷~~

"喝尿啦你" 這句很好~比較斯文~
因為我都是說~吃大便啦你~~哈哈

總覺得~藝術人文類科系的學生就是這樣的吧~大家都是癲的~不過也因此癲得快樂癲得過癮~ ^^

假期囉~回家順風噢~~
鹹魚記得多帶幾條回來就好了~哇哈哈哈哈 :P

迷迭香 said...

看来学院的生活你适应得很好啊...^_^

Nick尼克仔 said...

好好玩的学院生活
我觉得
我开始能体会欸
加油哦~
回关丹啊?
带一点手信回来噢~
哈哈~

Chi Leong said...

和朋友的相处就是要那种没pantang的

要踩就踩到底

要发神经就发到最定点

要吵就吵到最严重的

那样才爽
哈哈

歪歪 aka Kay said...

很快我也要去體驗學院生活了~

希望是多姿多彩的

hudxuan said...

潜水了几次,刚刚发现原来你是我的同乡(关丹)

AZ said...

哈哈,
看来你们相处的方式很有一套哦,
这段日子会是段美好回忆呢~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这样快就读完一个sem了?很快的,你会读完这整个课程毕业。

十六 Keaton said...

我也很快就要去體驗我的大學生活了~

zzhen said...

還有排你玩~~
玩到不亦樂乎噢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我刚开始进学院的时候真的很不习惯!但是渐渐地~~~大家开始疯狂了!哈哈……^^

Unknown said...

new brand handbag online now
thewomenshop.webs.com

CHloe said...

等我今年毕业就一定要进TOA~
哈哈哈!TOA的学生真是有够忙了啦~

fufu said...

i wanna go to sg lembing
well i am just back from china =p
yahooo..... XD

Joel,约珥 said...

wohuuu, i wanna get into U life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