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hursday, April 23, 2009

我现在...(文接以下)

身处于吉隆坡了。上星期五回去了关丹一趟,这星期三就回到了吉隆坡来。我在考完SPM后,在关丹与吉隆坡之间来来回回的,巴士我都已经坐腻了。但是,家,回了那么多次总感不足。

上一篇,表明了我需要大家于租房一事上的帮助。无论是真的有帮上忙、尝试帮忙或爱莫能助,大家的心意我是意识到的。所以,我必须郑重地感谢大家。谢谢。

经过了一连串数字的演算后,我在外生活的一切费用对家庭来说无疑是个极重的负担。因此,我摒弃了住在学院附近的生活,而选择居住在干妈家。这样一来,虽说带上许多器材用具上学是件麻烦事,但我始终只需付巴士费,吃住就免费心了。

再来,学费方面,我自然是需要贷款。除了PTPTN所能借到的一部分金费,也会从爸爸公积金那儿申请。手续繁多累人免提,服务处理冗慢也不在话下,但以可以解决学费这问题这方面来说,实在是太棒了!

其实, 我选择美术的那一刻起,各种压力的齿轮就开始咬合转动,无形中就存在着无名的枷锁套着我的双脚。当然,压力和枷锁的好朋友-问题与烦恼也不忘凑上几脚。不过,钥匙始终是在自己的手中,所以,我选择解开枷锁用双脚踏实地解决问题。

我最看不起的就是只会埋天怨地又自暴自弃的家伙。明明就是方法解决问题,但是却因一些琐碎的豆丁问题而放弃,还要给上一大堆的借口。

梦想不能只是纸上谈兵,而是必须实践。天时地利人和,就算都集合了,自己不踏出第一步,梦想只是放空时筑起的白日梦。所以说,把梦想实化成理想再达成目标的关键,是掌握于我们五指之中。

24 comments:

Ed said...

嗯嗯
煩惱和問題後續有來呢~
加油^^

Nick尼克仔 said...

我也是这样啊!
靠的就是PTPTN以及老爸的公积金
其实用得很不心安
觉得很冒险。
因为不知道这钱到底是会让自己追到梦想
还是等于丢进咸水海。
唉~顺其自然咯!
大家加油!

歪歪 aka Kay said...

我現在也還在煩惱住外面好還是住家里搭車去上課好~

住外面開銷真的很大,
可是搭車去上課,真的非常耗時= =

Junson Chuah said...

我们一起努力追我们的梦想吧!!

14 said...

我跟你一样

我最看不起的就是只会埋天怨地又自暴自弃的家伙。

AZ said...

我和你面对的问题大致上都一样,
不过我会驾车去上学。。。
我现在也忙着处理贷款的事~

Yean Foong said...

希望你可以保持这份热情!去追逐你的梦想吧~!

thomas said...

敢敢追夢吧。。。
我靠的是本地JPA獎學金。。。哈哈。。。
只靠PTPTN,在KL是過不到活的。。。

Pei Er said...

我同意你的說法...我們一起努力吧!!加油加油

Nate River said...

为梦想展翅高飞

加油XD

丁丁 said...

我了解你的心情

对~
问题会迎面解决的
放心

我现在已经解决啦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你干妈家距离学院很近吗?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最后一段说得好啊!有梦想是很幸福的事。

動 Orson said...

你都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們又何需擔心什麼
但是…
依然獻上祝福…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勇敢面对问题吧~
加油!

Akira 思胜 said...

要有梦想, 就要加油!

小虫 said...

haha~ 放心,小虫我’假假地‘都是你 senior XD

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问我啦!哈哈

加油!

KazkiBear said...

这也是我以后要烦的事~唉
希望你的问题可以迎刃而解~

7u1 said...

呵呵。。。
只可以说你很勇敢咯。。。
呵呵。。
可以为了梦想这样。。。
加油!

你没有翅膀,
但可以用梦想飞翔!

十六 Keaton said...

我現在也煩著住外面還是家里
如果外面就花費很大
住家里的話我每天需要轉4班車才到學院
煩惱啊!

fufu said...

你很會想哦
看來我沒有認識錯人
很高興可以有你這個網友哦

明仔(Anson) said...

找到房间了,住干妈家不错嘛,
吃喝你不用愁了,
像我们每天都要想要吃什么,
都很烦

zzhen said...

加油吧
朋友
可以借到貸款就不錯了

zzhen said...

還好你會為家裡著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