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hursday, April 9, 2009

我是财子,还是招财猫?

话说上个月,我因为需要领取SPM成绩而回到了关丹去。既然能回到关丹,当然就必须把握机会一直和朋友外出。在关丹,我和朋友不外都是出去喝茶而已,再不然就是来部电影,我们都不会去clubbing的。

怎知,就有这么一件事情发生了。

一天晚上,喝完茶回到了家,阿妈劈头来就一句:“你的干妈刚才有来电,她要骂你,你明天最好回电给她。”,然后就去教周公煮两手来让周婆感动。

从阿妈的表情神色来看,妈一定是知道我会被责骂的原因,但是又特地不告诉我,让我心思思。我们母子俩成天就是这样的,喜欢玩猜谜游戏,尤其是要我猜当晚煮的菜肴是啥。

隔天,我摇了一通电话给干妈,干妈劈头来就一句(果然是阿妈的妹妹,开口就劈头来,如果不是我受过阿妈的训练,一定招架不了):“你啊,回去关丹把财都带走!还不快点给我回来吉隆坡!”我当场傻眼,脑袋整个给它空去,理不出一个头绪来。

原来,我回到了关丹后,干妈一个字都从未中过。(家里的亲戚成员都有买字的习惯,但也只是小小本怡情而已)她可说是从未也不可能在两个星期内未中过一个字的(我回关丹的时间就是这两个星期)。

干妈的手气和运气一向来都蛮好的,时不时都会中些字,赢少少钱。自从我新年时上到吉隆坡来住后,干妈也开始中比较多字了。今年拜拜时,庙师傅说我今年会有财气。而且,中的字都和我有关系的。

虽然,这听起来一点都不科学不现实,但是又不能不信邪喔。

我上星期回到了吉隆坡,干妈当晚就中字了喔!然后,到现在为止,每买一次字,都会中(有时中正字,有时中局部,但都是有钱拿的)。而且而且,中的字不外都 是我的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生日号码,就连报读The One Academy给报名费拿到的收据上的号码都可以中。你看,是不是很神奇呢。

现在,干妈就一直说要买PSP送我。因为她觉得我的生活没有啥娱乐,我喜欢的阅读习惯不被她当着是娱乐。不过,我觉得不需要这样破费,要买的话,就买读书需要的用具给我更实际。

到最后,问一句,你们信不信风水命理呢?






P/S : 我发现,我哥也应该是干妈的财子,哥那天叫干妈看金狮上写着的2882开了头奖。可惜,干妈买了一期没续期,所以没中。之前,只要哥有找干妈,干妈也是会中字的。

P/P/S : 买字也纯属怡情,别以为我的家人嗜赌。

3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真的是有受到训练的呢!

yayawoo said...

huh?? 2882 really open 1st prize ah??
walao eh!!! @..@

阿Don said...

以后有什么字也叫我买一下...
这么好中!

你进toa了哦..!

AhTHenG said...

旺财~
很适合你=D
一下....

Nick尼克仔 said...

呵呵
给一两个发财字...
我很缺钱啊!

vcwanyi said...

真的吗?!瓦~~~

招财猫,挺可爱的嘛
叫你招财猫也不错啊~
哈哈

Chi Leong said...

我也要发叻
哈哈

Wooby 无比(膏) said...

不如你跟我结婚好了,
我要霸占你整个人,
放心,到时候我有钱途了,我会照顾你下半背子的,哈哈~

Unknown said...

几时也让我发点小财哦!!!哈哈!!!

fufu said...

wow... 應該叫她給你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哦
hahahaha.... 风水命理另可相信有咯 =)
我要去吸你跟你的哥的靈氣.... wahahhahaa

Yean Foong said...

哇。。。很好哦。。 羡慕羡慕

:': sweeney珊 :': said...

有没有那么厉害 =。=
我隔壁店的人买2882。。
开了。。
中30k。。
吓到他手震。。
哈哈

迷迭香 said...

遇到你酱的...
不得不信咯! ^_^

Evonneyee said...

我最近也缺钱叻
给点财气我~~~
快快快!!

zzhen said...


你們都帶財來了啊

KazkiBear said...

你好~我刚回来~
哇~看来你真的是财子哦,呵呵
我也要从你那边占一些财气才可以~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那你每天出“真字”给你的干妈咯。

歪歪 aka Kay said...

是財子^^

如果說完全不相信風水那時騙人的~

我家都很少中字,所以都不怎么買,
沒有橫財運~

Unknown said...

给一些字我中啦~

丁丁 said...

呵呵
跟我一样勒~
很旺一下
对了~
你几时开课//??

karenc 采茶女 said...

嗯?酱跟你靠近一点会不会升职加薪??
我要靠过来咯~

~珊姑娘~ said...

以后哥找你干妈时告诉我们!!!一起买字!!哈哈哈哈!!!

HansonLi said...

- akira :
没有呀 冤枉啊

- yayawoo :
is real!!

- 阿Don :
不告诉你 不然就不灵了
是呀 我5月开学

- ahtheng :
哈哈 我是阿旺

- Nick :
我也想中的人是我
但是也是要看命水的

我也是很缺钱 T.T

- wanyi :
当然是真的
招财猫是很可爱
但是我就不可爱了

- That My Goal :
我也想发咧
但是我自己买不中 干妈买才中的

- 无比膏 Ooby :
我很贵的喔
你确定能养得起我??
嘻嘻

- 类私理 :
你请我喝茶时吧
那时候 给你四个字
哈哈哈

- fufu :
我比较想要买读书的器具
要省钱呀 >.<
来吧来吧
得空就约我和我哥去喝茶吧

- yean :
可能 你过后也会这样
嘻嘻

- sweeney :
骗你zomok =___________=
很可惜没有买到 >.<

- 迷迭香 :
呵呵呵
是咯是咯
我自己不信也不能了

- GIRL :
来吉隆坡找我啦
喝茶时 你快快偷

- 龙猫 :
你是龙猫
我们是招财猫咧
那 是不是亲戚??

- kazki bear :
你一回来就看这篇
对啦 你有财气了的
哈哈哈哈

- chinweng :
不能刻意出的
必须她觉得会中才可以买的
这样才灵

- 歪歪 :
哈哈哈 我也是信的
算算一下
如果不常中 其实也是在丢钱下海罢了

- ah_man :
快快和我出去喝茶咯
这样可能我就有字给你
赫赫

- 丁丁 :
哈哈哈
几时我们见面见面
互旺一下 =D
我5月开课

- karen采茶女 :
我也不晓得咧
那 你就常来吧
试试看

- 珊姑娘 :
嘻嘻
如果不中怎么办
等下珊姐的哈尼找我算账呀
>.<

lock said...

你是財神爺, 不如來我家吧!

董百勤 said...

PSP

我也懊恼着要不要买

你看,你还有人家送的

我还有自己辛辛苦苦赚回来买!!!

Chi Leong said...

lock到了你家后
就要来我这里了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said...

有什么美的字

記得過來一點

給我知道

讓我也贏一點錢

哈哈

14 said...

这样也可以。。哈哈

7u1 said...

呵呵。。。
我是半信半疑咯。。。
呵呵。。。

不过真的蛮财子的咯。。
呵呵。。。

Jing said...

哈哈!真好耶!
来……来……出几个号码给我,我想尝试中奖的感觉!哈哈哈~

小虫 said...

哇~~~有时命运真的很难解释叻~

哈哈~你快要成为我的 Junior 了!叫我 senior 吧! 哈哈

Dandioy said...

受过训练??你妈妈很耐被你干妈讲的吗?

HansonLi said...

- lock :
我只是财神仔 法力不够高强
离开了干妈家就没用了的

- 董百勤 :
我自己也是负担不起的
如果是我自己要买
当然 我也会自己赚钱买
但是对现在的我而言
我觉得那是奢侈品 我会存钱读书较好

- That My Goal :
我对lock说的 和我要对你说的是一样的

- 李文健 :
所谓 天机不可泄漏
除非.........(自己想吧)
哈哈哈哈

-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
当然可以呀 嘻嘻嘻

- 7U1 :
我要当财子 也要当才子
呵呵呵

- jing :
你自己出字吧 中了会更开心的哦
嘻嘻嘻

- 嘉cacing进 :
oh my SENIOR!!!!!!

- 祈颖 :
哦,不是
是我妈和干妈都很厉害劈头来就一句
因为自小妈就是这样对(训练)我
所以 面对干妈也不怕

Isaac said...

你是童子吗?
不然怎么会运财??

xin said...

你这么带旺你干妈哦??
那她应该很疼你吧~

AnNelf said...

我也要买字!给个号码我吧!
其实我相信这些神奇的东西,、因为我遇过。。
有一次我发梦梦到我妈在我面前自杀,那个尸体梦得很清楚,醒来后我只告诉我哥,我不敢告诉我妈。。结果隔天就开死尸这个号码。。听到这件事后,过后我才告诉我妈,我妈说那天她梦到自己被海龙王的儿子救了。。海龙王的儿子不知道跟她说什么什么。。我妈骂我为什么没告诉他,她说,梦到死尸是有财!
有点被她炸到的感觉。。不过这梦可真可怕,还我从梦中惊醒还流泪。。

Unknown said...

==我相信。。。

yer..你来我家就好了嘛

我一定会好好对待你的~~

每天要中字就对了

HansonLi said...

- xin :
就算我不旺干妈
干妈还是很疼我的
嘻嘻

- 乌巴乍 :
号码不能乱乱给 待会儿不灵了 XD
是呀是呀 我们的家人也是有试过
梦有提示而中奖了

- 杨宝贝 :
我现在已经好吃好住了
呵呵呵
谢谢你的好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