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hursday, April 16, 2009

请大家往紧急出口迈进

来,大家请放慢脚步,鱼贯地往紧急出口迈进。

hann91@live.com.my

安全地离开事发现场有特定的指示动作。首先,开启和登录大家各自的msn。再来,按下新加朋友的icon,等待格子pop out。然后,按ctrl+c把上面的暗号copy下来,ctrl+v地paste在instant messaging address。对,也别忘了在group那儿,标上friends。

最后,轻轻地,click一下add contact。看,很容易吧。

其实,我说了霹雳吧啦多的废话,最终的目的就是有一事相求,希望大家能帮帮我。

小弟我,5月7日就即将开学了,就读于美术学院-The One Academy。但是,目前为止我都还未能找到居住的房子。我现在需要的是两间房间,一间single room或medium room,而另一间是尽量要master room让我的女性朋友居住(她希望拥有自己的洗手间)。前提是,我们想要的房间都是自个儿住的,不想要sharing。

如果排屋找不到,condominium也是可以,我本身也是开始着手找condo了。还不是因为打了好多通电话都找不到排屋的房子,执着也不是办法。

如果大家有什么消息,记得要通知我。小弟万分感谢,90度鞠躬。

2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再过不久就要开学了哦!

lock said...

留意一下sunway一帶的7-11吧! 那裡有告示牌貼滿租房資訊的!

小虫 said...

去 PJS 9 那里看看啦~那里都是专给那些学生住的!

或者找对面的屋子,可以问问看幸福王子!!


*茶当然好喝啦!可惜你不能来咯!~下次哦!!

3ugene said...

要开学了?加油哦~
其实找房子很烦人的..
去那里附近ROUND ROUND 或许会有收获..

paul lee said...

那里不share都很贵的。
我问一问fily,她喜欢搬家应该会有好介绍。

Unknown said...

subang的消费不小咯,
因为我也住雪隆的,
常常也会去到subang,
生活费真的很够力一下~

Nick尼克仔 said...

祝你幸运吧!
我并没有这方面的讯息诶!
抱歉帮不了你咯!

fufu said...

哈哈哈 很高檔的地方 =)
下次我去subang一帶可以找你了 =p
anyway... 自己去看看哦
可能看到排屋前面有貼屋主電話號碼 XD

Chi Leong said...

尽量帮你
我问看我朋友

歪歪 aka Kay said...

我也幫不到你,
我也怕遲點去subang Taylor讀書,
沒有地方住= =

dorothy said...

嗯……
排屋的话,PJS9就是最靠近TOA的了。
只不过房间很小很肮脏,便宜的很少。
一间大概都要$350-$500++(master更贵)
而且master很小。房间都是被隔开的。

你可以去TOA楼下的“明天茶室”注意一下布告板。
或者如上面说的去7-11。
要不就到TOA问问那个柜台姐姐问她给你一张accomodation list。不知道还有没有。

如果不怕走路或搭巴士,很多TOA学生住PJS10和PJS7。 几远一下下。
可是房子会比较美和便宜。
PJS10就不用怕没有巴士。PJS7就要走路了。

如果是condo或apartement的话,
我很多朋友都住mentari court, suria mas 或 Ridzuan。
Mentari在TaylorPJ旁边,TOA对面的店铺后面后面很后面。
Suria mas和Ridzuan就在PJS10后面后面。
也就是Sunway Piramid后面后面很后面。
全部都有一些距离。
但都比较美,安静和便宜。还有泳池==
楼下还有很多mamak和餐厅。

顺道一提,离学校越远的地方。
食物就越便宜。=)

可是走路要注意安全。

还有还有,TOA学生住远其实有点可怜。
因为有很多鬼东西要拿,看你的能耐咯。
最好不要忘记带东西,不然又要走多一趟了。
要知道TOA学生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了,没有多余时间乱乱跑。
过了foundation这个过渡期就会好一些些。
最好有伴一起走咯。


提醒你最好现在就要去找房子了。
去pjs9绕绕,去附近绕绕,打给房东看房间。
这个sem快结束了。毕业生要搬了。
不然很枪手的。


呵呵…… 大概就这么多吧……
加油吧……希望帮到你
欢迎加入The One这个鬼地方!(没有夸张)
哇卡卡卡卡卡


[李志良滴学姐]^-^

dorothy said...

抱歉……有一点小“长”

Chi Leong said...

深白色 momo

摆我上台?
但是真的很长下叻

你果然有学姐的风范啊
the one academy以后找你宣传的话
入学率一定创新高的

dorothy said...

opps..... 忘了一提,
其实你可以合租一整间condo或排屋。
反正你有朋友一起读。
然后多余的房间你再把他租给别人。
如果一整间房子很便宜的话,
你租给别人,你还能补贴自己的那一份呢!

我很多朋友都自己做房东的哦……
他们比较有生意头脑。
我呐……就没有了。

还有了,想问一问你。
你入学学费多少了?
因为学费涨价了哦…… 越来越贵了…… T_T
想比较一下起了多少……
谢哦……



[李志良滴学姐] ^o^

〤Ecl!5oNz™〤 said...

这我不是很清楚呢... >.<
帮你不到... =.=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以前我去吉隆坡读书,也是找不到满意的房间,勉强带了一间烂房子1年多,才找到理想房间。

Unknown said...

这方面我就帮不到你~~

因为我懂得不多 不过希望你尽量块找到

加油哦

karenc 采茶女 said...

去7-11找找看。还有去学院逛逛,应该会有地方放这种资料的。

Mitch Tay said...

欢新名哦!希望没错过什么。。开学加油哦!!

wayne said...

那一带不难找房间,慢慢来吧。。。

加油。。。开学快乐

♥♥♥♥♥ Jennifer™® ♥♥♥♥♥ said...

your blog is very fine

xin said...

帮不了哦~
不住那边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sry
我帮不到你了~

7u1 said...

呵呵。。。
很快哦。。。
之前看你还在考spm,
现在已经要去读书了。。

加油!!!

Jing said...

我这个沙巴人……更帮不了。呵呵!
只能祝你一切顺利。=)

bearlim said...

wow~竟然要到The One就读咯~?
The One都出人才,我们等着看你的咯^^